579【我不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杜麟琛笑着点了点头,而他脸上的笑意却是让顾长歌觉得那么的恶心,每一次见到他都不会有任何好的事情,这次他又想怎么样?

    面对顾长歌明显厌恶的表情,他却是一点也不生气,反而笑的更加的猖狂,“你想多了,我今天来不是想要你为我做些什么?”

    “你不要告诉我,你来顾氏的目的很单纯,就只是路过上来看看,你以为这样的话我会信吗?”

    “当然也不单单是这样,我来是有件特别重要,而且你特别关心的事情要告诉你,你听了一定不会后悔的。”

    顾长歌见他神神秘秘的样子,他会有什么事情告诉自己,他来找自己除了想要利用自己对付杜麟轩,他还能有什么事情来找自己。

    她不耐的皱了一下眉头,“要说就快说,不要卖关子。”

    “好吧,那你听好了,杜麟轩他是不会爱上你的,更不会娶你,我劝你还是对他死心吧。”

    顾长歌却是笑了出来,“你想说的就是这些?”

    “你不信我的话?”

    他的神情一瞬间变得特别的严肃,看着她渐渐变得难看的脸色,他心里却是暗笑着,顾长歌这才只是一个开头,等一下我倒要看看你会是什么反应。

    “你以为你是谁?你凭什么要我对麟轩死心,你算是老几,杜麟轩他会不会爱上我,会不会娶我和你有关系吗?”她站起身来看着他,冷哼着道。

    杜麟琛却是不慌不忙的将放在一旁椅子上的档案袋拿了起来,扔到她的面前,“你看看里面的东西就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说了。”他挑起一边的眉头看着她,让她看看袋子里的东西。

    顾长歌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着什么药,但女人的直觉告诉她,这里面的东西如果她看了一定会后悔,她犹豫的看着他,突然间就不敢伸手。

    杜麟轩将她眼中的犹豫都看在眼里,“怎么害怕了,不敢看了?”

    她伸手拿起档案袋,快速的打开,拿出里面照片的瞬间,她脸色惨白的如同一张白纸一般,双眼盯着照片里的人,这么可能,这个孩子不是曲清晚和别人男人生的吗?她想过一千种可能,想过她的孩子很可能是魏莫沉的,但怎么也不会想到她的孩子和杜麟轩长了一张一模一样的脸,她的孩子竟然是杜麟轩的,怎么可能……

    照片从手中滑落,她不敢置信的跌坐在椅子上,“这不可能,四年前杜麟轩怎么会认识她, 再说曲清晚那时不是还在上大学……”

    她们怎么怎么可能会有交集,难道是魏莫沉引荐他们认识的,可杜麟轩那时认识的所有女人她都认识呀。

    杜麟琛看到她痛苦的样子,嘴角微微扬起,好久都没有这样开心过了。

    “据我所知杜麟轩和曲清晚已经登记结婚了,他们现在是合法夫妻,所以我才会劝你还是对他死心吧,他是不会爱你的,更不会娶你,女人的青春都是有限的,为了一个永远都不会爱你的男人你还要继续浪费多少个四年。”

    顾长歌摇头看着他一脸得意的表情,“我不信,你又骗我,你又在骗我对不对,如果你说曲清晚现在怀了他的孩子我会信,但我不信那个孩子是杜麟轩的,你们四年前根本就没有交集,这只是凑巧而已,杜麟轩他是爱我的,他对曲清晚只是一时的新鲜,不然我派人撞曲清晚害她流产杜麟轩也没有把我怎么样,如果杜麟轩真的爱她,他怎么会放过我……”

    他好笑的看着眼前的傻女人,感觉她已经无可救药了,看来他需要提醒提醒她,“你觉得杜麟轩对你手下留情了,你是不是忘了是谁前几天到杜氏大闹一定要见杜麟轩,又是谁害的顾氏失去了一个到手的项目,更害得顾氏被相关部门查账……这些你好像都忘了,是不是也忘了是谁求了顾氏?”

    顾长歌狠狠的瞪着他道:“我没忘,但我更清楚杜麟轩的本事,如果不是他想要手下留情,顾氏早就完了,可他并有阻止你帮我,也没有再做任何事情,难道这还不能说明,其实他心里还是有我的吗?所以我不信你的话,除非我听他亲口说,曲清晚的孩子是他的,不然你的话我永远都不会信。”

    她伸手只是门,大声的道:“现在请你出去,马上出去,我不想看到你……”

    杜麟琛看着他自欺欺人的样子,觉得好气又觉得好笑,是不是女人在感情面前都是一个傻子,顾长歌就是其中之最。

    “是男人都不会为了被人白养孩子,尤其是杜麟轩那么骄傲自负的男人,如果曲清晚的孩子不是他的,他会将一个带着孩子的女人一只留在身边,宝贝的谁也不许碰一下,我可是没忘了当时他为了曲清晚狠狠的打了我的那几拳,如果他不是早就爱上曲清晚了怎么在知道我带她开房后那么激动,像是一个丈夫护着妻子一样,不过现在他们真的已经是夫妻了,当年我拿着你和我的床照给他看时,可没见他这样的激动……”

    “闭嘴,杜麟琛你给我闭嘴……”她伸手拿着办公桌上的东西就向他扔了过去,玻璃摆件摔在地上碎成一片,门外的秘书听到声音连忙推门走了进来,“顾总……”

    “滚,给我的滚出去。”

    年轻的秘书吓得连忙关门走了出去。

    “顾长歌,不要自欺欺人下去了,杜麟轩他从来就没爱过你,他爱的就只有曲清晚,你不是说他对你手下留情了吗?其实他现在只是还没有时间来针对你,司徒美雅已经知道那孩子的存在,她绑架了那个孩子,想要从曲清晚的手中抢走杜家的种,杜麟轩为了这件事已经和司徒美雅彻底的反目,他们可是亲母子倆,他为了曲清晚都可以这样对司徒美雅,你觉得你对他来说算什么?”

    她彻底的绝望了,但心里一直不停的告诉自己不要轻信眼前这个男人的话,他最擅长的就是搬弄是非,颠倒黑白,她要自己亲眼看到一切,她要亲耳听到杜麟轩承认那个孩子是他的,她才能相信。

    看来她是不会轻易信自己的话,就连所有事实都摆在眼前她都可以自欺欺人的说是假的,这样的女人他还真的开始同情起她了,他伸手从她的办公桌上拿起纸笔写一个地址,扔到她的面前。

    “你可以去眼见为实。”

    他转身离开她的办公室,眼中露出狰狞的笑意,脚步比来的时候还要轻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