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3【大闹杜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氏偷税漏税被相关部门巨额罚款,之前顾氏已经谈好的几个项目也彻底泡汤了,顾氏现在已经陷入资金紧张的局面,巨额罚款一旦上交,顾氏资金就会出现很大的漏洞,甚至是无法正常运作,之前她怎么会觉得杜麟轩是给了自己一条生路,他根本就从来没打算放过她,现在所有的一切都是一团糟,曾经顾氏得罪的那些人都会乘机落井下石,如果她再找不到资金,顾氏就真的完了。

    她给杜麟轩打个无数个电话都是无法接通,公司的人说他不在公司,她不信,根本就是他故意躲着自己,她拿起包和车钥匙走出办公室。

    坐在外面的秘书见到她要离开,连忙站起来道:“顾董,一会儿的会……”

    她却头也不回的离开。

    秘书为难的不知怎么办好。

    杜氏一楼的前台,她将包放在台子上,摘掉脸上的墨镜对着其中一个负责接待的员工道:“我要见你们的副总。”

    “不好意思小姐,我们副总现在不在公司。”

    顾长歌气愤的对着她道:“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再说一遍我现在就要见你们副总。”说完拿着包就走向电梯。

    “小姐你不能上去,我们副总真的不再公司,我没有骗你,要不我打个电话让庄秘书亲自跟你说。”

    顾长歌气愤的伸手推开她,“让开不要挡我的路,我不需要任何人告诉我他不在,我要亲自上楼去看。”

    负责接待的职员急得再次追了上去,如果真的让她上去了,自己真的会丢了饭碗,“小姐, 你真的不能上去……”

    顾长歌停了下来,看着站在她的面前的职员,现在就连一个小小的职员都敢欺负她,这几天所有压抑的怒气都撒在她的身上,伸手狠狠的给了她一巴掌,还觉得不够解气,又抬起手想要再给她一巴掌,手臂刚刚抬起,就别人一把抓住。

    “顾董事长,你这是干嘛?我的员工怎么得罪你了,让你发这么大的脾气。”

    她抬头看着一脸温和笑容的杜麟轩,狠狠抽回被他握住的手,“原来是你呀,你们杜氏的职员狗眼看人低,我替你们好好教训一下。”

    被她打了的职员委屈的一手捂住脸,低头强忍着泪水。

    “怎么回事?”

    “总裁,这位小姐非要见副总,可副总不在公司,我拦着她……”

    “好了,我知道了,你先回去工作吧,一会我再找你。”

    围观的一些杜氏职员也纷纷散开,有人指着顾长歌小声的道:“就算她是顾氏的董事长也不能随便打人,真是太嚣张了。”

    “可不是,难怪副总会甩了他。”

    “真的吗?是副总甩了她?”

    “我也是听说,之前她来杜氏等副总,副总却故意让她等了一天。”

    杜麟琛走到她的面前,“要不要去我办公室坐坐。”

    “我还以为你会一直躲着我,像杜麟轩一样。”

    “我不是他,不会故意躲着你的,走吧。”

    这还是顾长歌第一次来他的办公室,办公室比杜麟轩的还要大,但她却一点也不喜欢这里,准确的说,她一点都不喜欢和他待在一个房间里。

    杜麟琛坐到一侧单人沙发上,对着她道:“不用客气,随便坐。”

    “我要见杜麟轩,我知道他在躲着我,可我现在必须要见到他。”

    “因为顾氏。”

    她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废话。”

    “杜麟轩不在公司,这是真的。”

    “他不在,那他去哪了,什么时候回来。”

    杜麟琛摇了摇头,“我不清楚,他没说。”

    顾长歌根本就不信他的话,他肯定知道杜麟轩去哪了,“我不信,你是杜氏的总裁,竟然连副总去哪都不知道?”

    他狭长的双眸中带着笑意,但却是冷笑,“我这个总裁就只是挂名的,没有任何的实权,我怎么可能管得了他,不过……”

    顾长歌却打断他的话,“杜麟琛,我还不了解你吗?你对杜麟轩的行踪一直都上心,你就不要装了,说吧他现在在哪?”

    “其实,说不说都是一样的,杜麟轩是不会帮你的,你害的他心爱的女人受伤,你说他怎么会帮你。”

    “这个你就不要管,你要是不告诉我,我可以自己查。”她不想和他废话,转身就要离开。

    “等等。”他站起走到她的身后的。

    “你还想要说什么?”她转过身看着他。

    “其实,我也可以帮你。”

    顾长歌看着他认真的样子,突然觉得特别的好笑,“杜麟琛,你在逗我吗?如果你肯帮我顾氏在出事的时候你就不会连电话都不肯接,你说我们是一条船上的人,可你只有在想要利用我的时候,才会觉得我们是一条船上的人,但只要我没有了利用价值,你会想也不想的将我一脚踹开,你这样的人我是不会再信你,即使顾氏真的完了,我也不会求你。”

    杜麟琛眼中露出温和的笑意,双手为她的如此有志气的话鼓掌,“好,真的是说的很有骨气,你认可求杜麟轩,都不肯求我,在你的眼中我就是一个人渣,杜麟轩又比我好到那里去?

    “你根本就和他比不了,你从以前就事事都想和他比,却从来没有一件事情能比得了他,你没有杜麟轩聪明,没有杜麟轩经商的天赋,你除了会用卑鄙的手段从他那里得到你想要的外,没有一件事情是你靠真本事得到的,杜氏本来就是属于杜麟轩的,你说白了就只是一个私生子……”

    “你……”她的脖颈被他狠狠的掐住,脸色涨红,说不出话来。

    杜麟琛眼中露出狰狞的目光,同样瞪着她,他最恨别人说他是私生子,她们所有的人眼中都只看到了杜麟轩,什么时候注意到他,在所有人都围着杜麟轩身边时,在所有人都捧着杜麟轩时,他们可有想过他,他也是杜家的儿子,为什么所有人都要用有色的目光看自己,他又做错什么吗?他可以选择自己的出身吗?

    他所受到的白眼,所受到一切一切不公平的待遇都因为司徒美雅,如果不是她,他们母子怎么会受了那么多的苦,怎么会分开,这一切都是司徒美雅一手造成了,也是杜钰君种下的孽缘,他们所有的人,包括杜麟轩都要为他所受到的一切不公付出代价,这些都是他们欠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