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夜情深:杜少的心尖宠秘 > 555【我不是你的摇钱树】

555【我不是你的摇钱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曲清晚痛得倒在病床上,额头上冒出细细的汗珠,浑身忍不住的颤抖着,她怎么会这么大意,怎么会连自己怀孕了都不知道……

    “曲小姐,你没事吧,哪里痛我去叫大夫。”护工见她痛的额头上都是汗,吓得也是脸色惨白。

    “肚子痛……我肚子痛,好痛……好痛。”

    “我现在就去叫大夫,曲小姐你先忍一下。”护工连忙跑了出去。

    大夫赶过来时,曲清晚已经痛得昏了过去。

    醒来的时候,病房里漆黑一片,白色的窗帘也被拉上,她双手覆在小腹上,还是能感觉到丝丝的痛楚从子宫里传遍身体的每一处……

    她虽然没想过再要一个孩子,起码现在还不是时候,所以她才会一直偷偷的吃避孕药,可自从被杜麟轩发现后,她竟然觉得自己好像真的做错了,也并没有像以前那样那么排斥怀上孩子,避孕药也只是偶尔想起来才吃,可这段时间她的例假不像以前那么准,她竟然忽视了,是她的错,如果她没有想好是否要孩子,就应该还像以前一样,为什么要抱着侥幸的心里,如果她可以早一点发现,她会更加小心,她就不会失去一条小生命,那是她的孩子……

    眼角上的泪水滑落下来,阴湿了枕巾,她听到病房外杜麟轩的声音,却听不清楚他说了什么,缓缓的闭上眼,她现在不想见任何人,也包括他。

    “对不起杜先生,我不知道那位小姐是谁,我看她和曲小姐好像很熟以为是她的朋友,曲小姐让我先出去,我没听到她们说了什么,那位小姐要走的时候我才进来,如果不是那位小姐告诉曲小姐小产的事情,曲小姐也不会……”

    杜麟轩阴沉的脸色十分的骇人,“行了,我知道了,你先回去吧。” 他走进病房里,没有开灯,轻轻的走到她的床边,深邃的目光一直注视着她,他知道她没有睡,当他看到她眼角上晶莹的泪水时,目光更加的深沉,坐在病床边的椅子上,他伸手为她擦去眼角上的泪水,手指轻轻的仿佛她的泪水是他最珍惜的宝贝一样。

    “还痛吗?”他低沉的声音有些沙哑。

    病床上的人没有睁开眼睛,更没有开口说话,只是眼角上的泪水比刚刚流得还要多。

    “我并不是想要瞒着你,而是想到你会像这样自责才没有告诉你,这并不是你的错。”

    她突然睁开双眼看着他,“那是谁的错?你告诉我那是谁的错?”

    黑暗中她只能看到他模糊的样子,而他却是一言不发的看着她。

    她笑了,笑得特别的凄凉,“车祸并不是意外是吗?”

    杜麟轩有些僵硬的手伸出握住她的手,“不要想了,你的身体最重要……”

    “为什么不回答我,你早就知道不是意外是吧?你知道为什么不告诉我?”

    许久后,他才轻叹了一声开口道:“我是怕你会怪我,怪我害得你失去了咱们的孩子。”

    她眼中的泪水越积越多,痛苦的双手放在小腹上,她还能说什么,怪他吗?她好像也做不到……

    “是谁?顾长歌还是司徒美雅或是陶盈珍,你告诉我。”

    许久许久后,他才轻声道:“我怀疑是顾长歌,但还没找到证据。”

    她觉得有种想要笑的感觉,怪不得她会来看自己,怪不得她会说这是和她争的报应。

    这一夜她睡得非常的不安稳,总是感觉腹部有种坠痛的感觉,她双手拼命的捂住肚子,但坠痛的感觉并没有消失,她能感觉到一个温暖的怀抱一直紧紧抱着自己,不停的在她的耳边说着对不起三个字……

    又是一个失眠的夜,他紧紧的抱着曲清晚,而她却是连在睡梦中都哭泣着,他恨自己的无能的,更狠自己现在什么都做不了……

    曲清晚再次醒来的时候,病床上就只有她自己,屋内很静,她还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古龙香水的味道,但他应该已经走了,她微微的闭上眼睛,轻轻地推门声响起,她以为还是昨天的护工,没有动,也没有睁开眼睛。

    高跟鞋的声音响起,她顿时睁开眼睛,不敢置信的暗暗在心里苦笑着,昨天是顾长歌,今天是朱玉莲,她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重要了?

    “清晚,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你怎么也不告诉我一声?伤到那里了?医生怎么说的?”

    “你怎么知道我出车祸了,又是怎么知道我住在这家医院里?”

    朱玉莲笑了一下道:“我是你妈我当然会知道,先不要管这个,我给你做了汤趁热喝了。”

    曲清晚感觉自己的心已经凉得彻底,“是顾长歌告诉你的吧,她还跟你说了什么?”

    朱玉莲盛汤的手顿了一下,将碗和勺子放下,走到她病床旁的椅子上坐下,“清晚,咱们像是母女,咱们两人才是亲人,为什么你认可帮着外人都不肯帮我,杜麟轩其实想要将曲氏的股权转到你的名下,为什么你没告诉我,难道你不是曲家人吗?曲氏你也有份的,如果你不想打理曲氏你交给我,我可以先帮你先管着,以后你想要回去随时都可以,反正曲氏以后也都是要交给你的。”

    “他给是他的事,要不要是我的事,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我不会接受他的给予。”她很平淡的道,其实她早就想到如果朱玉莲知道这件是会是什么样,就像是现在这个样子,一副讨好她的嘴脸,她现在这幅嘴脸和当初用死威胁她去求杜麟轩完全是两个人,这就是她的母亲,这就是口口声声说她们才是母女,她们才是亲人的人,可她有真正的关心过她吗?哪怕是一次,一次也好,没有,一次都没有,她所关心的就只有曲氏。

    “你说什么,你怎么可以这么自私,曲氏是我一辈子的心血,你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这些日子我一直在等你的消息,既然你现在已经和杜麟轩订婚了,他的一切自然就是你的,我的要求也并不多,我只要他将曲氏的控股权交还给我,这也是应该的,当时曲氏也是他们母子从我手中夺走的,现在让他们将曲氏还给我也就算是给你的聘礼了。”

    朱玉莲的厚颜无耻她算是见识到了,生意场的竞争本来就是大鱼吃小鱼,曲氏想要走捷径,就要付出代价,每一个倒闭并吞的公司大多数因为经营不善,弱肉强食的经济体下本来就是这样的,如果不是她不自量力,曲氏怎么会变成这样,可她非但不反省自己的错误,反而将所有责任都推给别人,现在她又想要用她的婚姻来换回曲氏,她到底算是什么,在朱玉莲的心里自己到底算是什么?

    “你走吧,我不能答应你,我不是你的摇钱树,更不会厚颜无耻的向杜麟轩要任何本来已经不属于我的东西,你就死了这个心吧。”

    朱玉莲气的脸色铁青,“曲清晚这么多年我就养你这么一个白眼狼是不是,你现在翅膀长硬了,我也不是让你做多难的事情,曲氏本来就是属于我的,你现在和他已经订婚了,以后你就是杜家的人,他的一切就是你,他将曲氏还给我是应该的,这叫物归原主,你却跟我说你从来没打算接受,我可是你妈,曲氏就是我的命,你是真的想要我死是吗?我养你这么多年,你就是这么回报我的吗?就算是你恨我当年将你赶出家门,但我们毕竟是有血缘关系的,你怎么可以这么狠心看着我死,我现在让杜麟轩将曲氏还给我当时聘礼,这有什么不对,他想要娶你难道不应该拿出一点诚意吗?我怎么就把你当摇钱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