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委屈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长歌将文件一页页的烧掉,看着火盆中很快燃尽的纸,她面露狰狞的笑意,自以为自己很聪明,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天衣无缝,但杜麟轩却早就对她所做的事情一清二楚了。

    他以为他不告发自己就能两不相欠了吗?她付出十年的青春,十年的感情,他一辈子都还不了她。

    她的双眼注视着火盆里火焰,嘴角微微扬起了一下,她说过,她得不到的东西,谁也别想得到。

    看着最后一张纸燃尽,她脸上狰狞的笑意更深……

    ……

    晚上哄着小家伙睡着后,曲清晚给李筱绡回了电话,晚上的饭局因为有杜麟轩在两个女人并没有机会说悄悄话,趁着小家伙睡着,杜麟轩洗澡的时候,她躲在阳台上和李筱绡聊着。

    李筱绡替她感到高兴,但却觉得女人一生就这么一次的婚姻,他们两人就只是简单的登了记,没有婚礼,没有亲戚朋友的祝福,对曲清晚来说有些太不公平了,而且好像杜麟轩并没有想要将他们结婚的事情公布,那就是说即使他们两人是合法的夫妻也只能是隐婚。

    “清晚,你不觉得这样未免太委屈自己了吗?毕竟一个女人一生中就只有这么一次做公主的机会,难道你就没有幻想过自己的婚礼吗?”

    “有,但现在这些都不重要,只要能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我就满足了。”她说的是真心话,虽然每个女人心里都有一个公主梦,希望自己爱的那个人能为自己举行一个如童话一般的婚礼,但现在对自己来说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才是她最重要的,那些仪式自己已经看得很淡了。

    “你呀,我算是看出来了,你是被杜三少吃的死死的了,但有些事情你也要有自己的想法不能让步,就算是婚礼可以再补办,但总要让你和然然见见光吧,现在可不流行做一个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了。”

    “什么背后的女人……”她手中拿着电话刚刚转身却是吓了她一跳,杜麟轩穿着白色浴袍,双手抱胸的靠在一侧的墙壁上凝视着自己。

    “清晚,我说的都是真的,你可想好了,不要什么事都委曲求全,难道你就不想穿着漂亮的婚纱……”

    杜麟轩走到她的面前,伸手拿过她手中的手机,“李小姐,你放心我不会委屈了清晚。”说完他挂上电话拿在手中,看着她惊讶的表情。

    “你不要听筱绡瞎说,其实我并不在乎那些的。”

    他冷峻的面容紧绷着,向前一步更加的贴近她,曲清晚紧张的向后退了一步,她以为杜麟轩刚刚听到那些话不高兴了,“你不要把筱绡说的话放在心里,她没有别的意思的……”

    她的身子已经靠在身后的瓷砖上,他的双臂撑在她身体的两侧,低头深邃的目光望着她,“难道你就没想过要一个盛大的婚礼吗?不会觉得现在这样有些委屈吗?”

    曲清晚低下头沉默了一下,抬起头看着他,“是有些遗憾但不觉得委屈,如果两个人真的是相爱可以牵手走一辈子,那么这些都不是重要,比起那些虽然拥有盛大的婚礼却最后还是无法走到一起的人,我情愿就这样简简单单的,幸福不用做给任何人,只要自己感受到就好。”

    杜麟轩深深的看着她,冷峻的面容不再紧绷,渐渐的眉眼间都带着温柔的笑意,伸手将她搂出怀中,“我说过我欠你一个盛大的婚礼,我不会失言,我会让你成为最幸福的新娘,会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唯一爱的女人。”

    她嘴角扬起,眼中都带着幸福的微笑,双手也紧紧的搂着他,“我知道。”

    ……

    刚刚开完一个会,庄心妍跟着杜麟轩走进办公室,就看到司徒美雅坐在里面。

    “你先出去吧,一会我在叫你进来。”

    “好。”

    他坐回办公椅上,看着对面的司徒美雅道:“找我有事?”

    司徒美雅扬起头看着杜麟轩,心里非常的不舒服,她唯一儿子现在对自己的态度竟是这样的冷淡,他们母子两人现在的关系如履薄冰,这一切都是因为那个女人。

    “明天是老祖宗八十岁的寿宴,不准备大操大办了,就是邀请了魏家和陶家人来家里吃顿饭,你明天不要迟到,老祖宗可是一直惦念着你那。”

    “好,我知道了,其实这件事你打电话告诉我一声就行,不用特意来一趟的。”

    “我来还有件事问你。”她的目光落在他左手的无名指上,并没有太多的惊讶。

    “你又和曲清晚在一起了是吗?你向她求婚了?”

    杜麟轩看着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没有想要隐瞒,右手的手指摸着戒指,“是。”

    她深吸了一口气,压下心里顿时沸腾起来的怒火,“杜麟轩,你就非她不可了是吗?那个女人有什么好,让你为了她做了那么多,你就不怕到最后,她其实爱的就只是你的钱?”

    杜麟轩淡淡一笑,“妈,所有女人都爱钱,你不也是一样,爱钱没有什么不好,而我最多的就是钱。”

    司徒美雅气的站起身来,她知道现在和他说什么都没用,那个女人在他的心里早已经比她重要的多,“你非要和她在一起我现在也管不了,但她永远也别想进杜家的门,就算是你将手里所有杜氏的股份都给了她,我也不会承认她是我杜家的儿媳妇,永远也不会。”她冷声道,拎起包转身离开,走到门口停了下来,回头看着他道:“明天去老祖宗那你最好将手上的戒指拿下来,她可是伤害过奕晴的人,你们的事情不要让老祖宗知道。”

    杜麟轩看着手中的白金戒指,却是无所谓冷笑了一下,伸手按下内线电话让庄心妍进来。

    快下班的时候,他的电话响起,他看了一眼来电显示,是曲清晚的电话,他冷峻的脸上顿时扬起淡淡的笑意,对着会议室里的人比了一个手势让他们继续,自己站起身来走了出去。

    “喂。”

    曲清晚有些不好意思的问道,“没耽误你工作吧?”

    “没有,怎么了?”

    “晚上然然想出去吃,我想问问你,晚上和我们一起吃饭吗?如果你忙,我就自己带然然出去了。”听不到他的回答,她觉得她真的不应该打这通电话,他会不会以为自己是要查他。

    “我可能会晚一会儿到,你将地址发给我,我这边完事后就过去找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