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夜情深:杜少的心尖宠秘 > 535【竟是这样的绝情】

535【竟是这样的绝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杜麟轩看她极度愤怒的目光看着自己,他嘴角边忍不住扬起一抹冷笑,如果她不是自己母亲,他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虽然他不会伤害她,但是他会让她痛苦,让她记住曲清晚就是他的底线,就算是她碰触也同样要付出代价。

    “我不同意,我永远也不会同意,你娶谁都可以但绝对不能是曲清晚。”

    “显然你没有听清楚我的话,我不是在征求你的同意,除了她我也谁都不会娶,而且你也阻止不了。”他依旧淡淡的道,比起司徒美雅此时的怒火,他却非常的平静。

    “我可是你妈,她算是什么?为什么偏偏就是她,麟轩,不要让我伤心好吗?”

    杜麟轩冷峻的脸上微微扬起一抹笑意,“她是我唯一爱的女人,而你对她做了什么?找几流氓强暴她?”他的目光一瞬间变得极冷,眼前浮现出曲清晚充满恐惧与绝望的眼神。

    司徒美雅惊呆的看着他,“没有,我没有叫人强暴她,我只是让他们划花她那张脸,让她不能再勾引你了。”

    他却是因为她的话,目光变得更冷,司徒美雅比他现象的还要狠,划花她的脸,如果不是那几个猥琐的男人突然胆大的起了色心,曲清晚现在又会是什么样子……

    “麟轩,我这样做也是为了你,她是朱玉莲的女儿,你们不可以在一起……”

    “你和朱玉莲之间的恩恩怨怨和我有什么关系?我要的人是曲清晚,谁也不能阻止。”他说的非常的坚决。

    “我会阻止你的,我会用一切手段阻止你的。”她拿起包走向门口.

    杜麟轩突然开口道:“我已经将我手中杜氏所有的股权全部转到曲清晚的名下。”

    他平淡无波的话顿时让司徒美雅石化,她半天才转过身来看着他,脸色已经无法用难看来形容,五官仿佛都要扭曲到一起,艰难的发出声音,“你就这么爱她?”

    ……

    下午两点一过,他就拿起西装穿上走出办公室,他对司徒美雅说要娶曲清晚并不是随口说说,而是他早就有这样的想法,曲清晚生日那天他买戒指送给她就是暗示着他想要娶她,可现在他已经等不及了,他想要她马上属于他,想要永远的将她牢牢套在身边,他觉得今天就是一个不错的日子。

    他开车到市区内最大的商场,在珠宝区转着,专柜营业员看他一身名牌,自然是热情的介绍着。

    从二楼扶梯上下来的陶盈珍一眼便看到珠宝专柜里的杜麟轩,她连忙走下扶梯,悄悄的走近他。

    “三哥,这么巧,你也在这里。”她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伸手挽住他的手臂,一副很亲密的样子,起码看在专柜营业员的眼中他们两人就是一对情侣。

    杜麟轩微皱了一下眉头,从她的手臂中抽出自己的手臂,冷峻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的看了她一眼并没有说话,对着专柜的营业员道:“还有没有其他的样子,简单一些的。”

    “先生你稍等。”

    陶盈珍见他选的都是钻戒,心里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他要买钻戒,谁都知道钻戒是不能轻易送人的,一个男人送钻戒就只有一个可能,难道他要……

    “三哥,你买钻戒不会是要求婚吧?”她小心翼翼的问道,大大的双眼怔怔的看着他好看的侧脸。

    “嗯。”他终于转过头看了她一眼道。

    陶盈珍感觉自己脸上的笑容顿时有些僵硬,心里却是一点都笑不出来,“三哥,是谁?曲小姐吗?”明知道一定是曲清晚,但她还是问道。

    他一贯冰冷的语气道:“我的事情没有必要和你一一汇报吧?”

    “三哥,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关心你……”

    “是吗?”他冰冷的目光看着她,顿时让她心虚的低下头。

    专柜的营业员拿出两枚非常名贵的钻戒,都是非常简单的设计,但钻石的色泽却是和一般的钻戒不同,还有一点钻石都非常的大。

    杜麟轩指了指其中的一枚六角型设计的粉钻道:“就它吧。”

    专柜营业员见杜麟轩出手这么大方,心里早就乐开了花,连忙道:“先生戒指是要送给这位小姐的吧,要不要试一下钻戒的大小。”

    陶盈珍刚刚要伸出手,杜麟轩却是冷声道:“不是送给她,我知道尺寸,这个尺寸就可以给我包起来。”他从钱包里拿出一张黑卡递给营业员,她有些尴尬的连忙双手接过。

    一旁最尴尬的却是陶盈珍,她白皙的脸上顿时通红,就算是戒指不是给她买的,可她也没想到杜麟轩会当着营业员的面让她下不了台。

    拿着打包好的精美纸袋,走出专柜,营业员连忙一脸笑意的九十度的鞠躬,欢迎他下次再来。

    陶盈珍见他根本就无视自己,而刚刚的营业员看向自己的目光让她觉得好像是在嘲笑自己,她狠狠的瞪了营业员一眼,连忙追了上去。

    “三哥,你要去哪?我没开车你能送我一段吗?”

    他打开车门坐了进去,“我还有事,不方便。”

    她却把着车门,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看着他,“三哥,其实我是有话想和你说,能耽误你几分钟的时间吗?说完我就走。”

    杜麟轩双手放在方向盘上,“上来吧。”

    陶盈珍见他同意自己上车脸上顿时露出开心的表情,连忙绕道另一侧打开车门走了进去,车子迅速驶离。

    两人坐在一家咖啡厅里,杜麟轩抬手看了一眼手表道:“十分钟,有什么话快说,我还有事。”他的声音非常的冷淡。

    陶盈珍心里却是苦笑着,杜麟轩为什么对自己要这么的冷漠,她回国后,他从头至尾从来就没让自己靠近过他,一步都没有,他的心里,眼中就只有那个女人,可她怎么会甘心,这些年她对他付出的感情又算是什么,难道除了曲清晚就真的没有任何一个女人能进入到他的心里吗?但事实好像真的是这样,可她还想为自己争取一下,她不甘心就这样输了。

    “三哥,我要离开了,其实我这次回来你也该知道我是为了什么,现在你已经有了爱的人,我也该死心了,希望你和曲小姐能够幸福,还有之前对你说过的话,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

    她说的很诚恳,坦诚的目光一直望着眼前英俊的男人。

    杜麟轩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站起身对着她道:“一路顺风。”

    短短的四个字却是让她眼眶通红,难道除了这四个字,他就没有一句话想要和自己说的吗?为什么他会对自己这样的冷血,这样的绝情,为了他,她千里迢迢的从到国外回来,现在她说要离开了,难道都不值他一个拥抱,一句安慰的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