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夜情深:杜少的心尖宠秘 > 522【半途而废的不悦】

522【半途而废的不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想的出神并没有注意到身后有人接近,直到一双有力的手臂缠上她的腰,她才吓得回过神来,身后的杜麟轩下巴靠在她的脖颈上,身上的古龙香水味在的她鼻息间,她侧过头,看着靠在她脖颈上杜麟轩,心里却是感觉到阵阵的温暖。

    他却趁着她回头的时候吻了一下她柔软的嘴唇,她的脸微红,却是没有拒绝他,心里虽然砰砰的乱跳着,但却也是非常的甜蜜。

    将她的身子转过来,压在身后的琉璃台上,深深的吻住她,她柔软的嘴唇就像是棉花糖一样让他一点点吸允着,恨不得一口吞进去,紧搂在她腰上的手也渐渐向上,手掌中滚烫的温度透过薄薄的家居服传到她的皮肤上,她感觉浑身的毛细孔都张开了,身子忍不住的颤抖着。

    就在两人都开始意乱情迷时,寂静的房间里响起刺耳的手机铃声,曲清晚顿时清醒过来,攀住他脖颈上双手无力的推着他。

    杜麟轩却是当什么都没有听到一般,依旧紧紧的缠着她,想要将她的注意力再拉回到自己的身上,可急促的电话声就像是催命符一般,刚刚安静下来又再次响起。

    曲清晚刚刚以为是杜麟轩的手机响,可当电话响了很多遍后,她才听出是自己手机,她用力的想要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人,可杜麟轩早就已经是箭在弦上,想要让他停下来,简直是要了他的命。

    他死活就是不肯放开她,手更是伸进她衣服的下摆,一点点的往上……

    电话一直不停的响着,曲清晚担心是小家伙的老师打来的电话,毕竟小家伙是第一次和同学出去住,她担心会有什么突发情况。

    她见推不开身上压着的男人,突然咬住他的嘴唇,他痛的微微皱起眉头,松开了她,她连忙趁机推开他,躲得远远的,喘着粗气对着他难看的脸色道:“我怕是然然的老师打来的。”说完就跑了出去。

    留下杜麟轩一个人站在厨房中,他的脸色难看,身体紧绷着,双手使劲的扒着自己的头发,他现在就算是想要发火都发不出来,如果这通电话真的是然然的老师打来的他就真的无话可说,只能说他的儿子是专门生下来突坏他的好事的,不然为什么每一次都是因为他半途中断,要是再多几次,他真的要废了。

    曲清晚气喘吁吁的拿起电话,当看到上面来电显示时,她脸色微变,怎么会是朱玉莲的电话,她怎么会突然给自己电话?她又想做什么?

    电话在她手中响了几声安静下来,又马上再次响起,曲清晚心里犹豫了很久还是接了起来。

    “清晚,生日快乐。”

    她吃了一惊,没想到朱玉莲还会记得她的生日。

    “谢谢。”

    “清晚,今天是你生日,我想亲口对你说生日快乐,清晚,你要是有时间带着然然回来一起吃个饭,不管怎么样我们都是母女,你不要怪妈妈,妈妈曾经失去的太多了,曲氏是我仅剩下的一切……”

    不等她将话说完,她就开口打断她,“那么我爸算什么?我又算是什么。”

    朱玉莲顿时哑口无言,曲清晚眼眶微红的挂断电话,失神的坐在沙发上。

    杜麟轩走近她,坐在她身旁的沙发上,将她手中紧握着的电话抽走,搂过她的身子让她靠在自己的怀中的,“你还有我,还有然然,我们都不会离开你,永远不会……”

    他轻声的低语却是让她的脆弱的一颗心再次被震撼,她猛地从他的怀中抬起头来,微红的双眼看着他如墨一般漆黑的双眸,第一次她主动吻上他的唇,双臂紧紧的搂着他的脖颈,有依靠的感觉真的是很好,她不用假装坚强,不用将眼泪都隐藏起来。

    曲清晚的主动无疑是最好的催情药,本就已经快要决堤的欲望瞬间像是被打开了阀门一样,一发不可收拾。

    杜麟轩急切的想要得到更多,曲清晚也抛开之前的羞涩,热情的回应着他,身上的衣服一件件被扔到沙发下,眼见就要攻破最后的一道防线。

    安静放在茶几上的电话再次响起,他这次说什么都不会再半途而废了,不然他真的会废了,但曲清晚却再次清醒过来,见推不开身上的杜麟轩,就伸手够着茶几上的手机,一看上面的显示后,她连忙再次用力的挣扎,口齿不清的道:“杜麟轩,你先停一下,我要接个电话……”

    他却依旧在她身上不断的点火,她咬牙忍着他胡作非为的手在她身上游走,手中的电话不停的响着,如果不是重要的事情,闵之祺不会给自己打电话的,她硬是挣扎着,使劲晃动着头躲避着他的吻。

    杜麟轩见她坚决,双臂撑起身体居高临下的看着她的脸,目光瞥了一眼她手中一直不停响着的电话,脸色更是铁青到极致,忍着身体上的痛狠狠的道:“曲清晚,总有一天我得死在你的手中。”

    曲清晚还不明白他话中的意思,但他起身的动作却是让她看到不该看到的一幕,顿时她脸红的仿佛像是紫茄子的颜色,直到他走进卧室她才敢抬起头,手中的电话已经安静下来,她连忙捡起地上衣服套在身上,回拨过去。

    杜麟轩冲了一个冷水澡,身体上却依旧紧绷着,滚烫的身体令浇在身上冰凉的水都变得有了温度,他站在花洒下,双臂撑在瓷砖上,将水流开到最大,温度也比刚刚降了几度,可依旧无法熄灭身体里的那份燥热,他不由的暗骂一句,关了花洒,光着身子走了出去,拿起一旁的浴巾胡乱的擦拭着身上的水珠,之后围在身上。

    站在偌大镜子前,镜子上没有一点的哈气,他的头发垂在额前,水珠不停的往下滴落,冷峻的脸上明显一副欲求不满的样子,极其的难看,他知道现在除了曲清晚没有任何女人能让他从心里到身体上都得到满足,可如果刚刚身下的那个女人不是她,他一定不会委屈了自己,更不会还留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