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戒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夜晚市中心最大的迪吧内,年轻的身体挥汗如雨的扭动着,人声鼎沸的舞池中是年轻人的世界,可这里又是一个纸醉金迷的地方,无论什么年龄的人在这里都能尽情的放松自己。

    二楼的包房是一个球形的设计,四周全都是透明的玻璃,能够清晰的看到下面舞池中年轻的男女用力的扭动着身子,却听不到一点吵杂的声音。

    其中的一间包房中,顾长歌手中拿着酒杯,站在透明的玻璃前向下看着。

    “顾长歌,我们现在是一条船上的人,要死就一起死,谁也逃不掉。”坐在沙发上的杜麟琛狠狠的对着她的背影道。

    顾长歌转过身看着他,手指紧握着高脚杯,“杜麟琛你别吓唬我,大不了我们就鱼死网破,我得不到的,你也同样得不到。”

    杜麟琛见他并没吓唬住她,顿时换了另外一副面孔,眼中带着笑意站起身来走向她,“长歌,既然我们合作了就要同仇敌忾,一致对外,你说对不对,其实男人说的白了都犯贱,当你对他好的时候他不知道珍惜,等到自己一无所有的时候才会想到你对他的重要性,杜麟轩也是男人,同样不会例外,只要你帮我控制住杜氏,等他一无所有的时候,自然会想到你的好。”

    顾长歌怔怔的看着他,她就是被他之前的话骗到的才会一步步陷入他的圈套中,现在想要抽身已经没有那么容易了。

    “你还想让我做什么?”

    “很简单,我想安排一个人到顾氏,随便你给她一个什么职位都行,只要将她留在顾氏就行。”

    “谁?你要安排谁进顾氏?”顾长歌疑惑的看着他。

    “杜麟轩以前的秘书,她知道我们太多的事情,而且这个女人竟然敢威胁我,我不能让她离开我的视线。”

    ……

    学校组织去野营小家伙今晚不在家,杜麟轩下班接到曲清晚后,并没有直接回家,而是神神秘秘的说是带她去一个地方。

    一路上杜麟轩的手就没有放开过她的手,这好像已经成为他开车时的一种习惯,虽然曲清晚已经警告他很多次,这样开车很危险,可他依然是我行我素,她没有办法,只能妥协,每一次都很不情愿的让他的手紧握着自己的手。

    “你到底要带我去哪?”车子已经开了二十多分钟,却始终还没有到,她看着四周陌生的景物,有些疑惑的问道。

    “你还担心我把你卖了,耐心点,马上就到。”

    车子向前开了几分钟,拐了一个弯就停了下来。

    “到了。”

    她看了一眼餐厅的门脸,惊讶的瞪大了双眼,城堡式的建筑一共分为三层,建筑的前面是一个大大喷水池,这里真的是餐厅吗? 杜麟轩为她打开车门,牵着他的手走了出来的,“喜欢吗?”他冷峻的脸上带着浅浅的笑意。

    她脸上带着惊讶的表情,不由的点了点头。

    两人缓步走进餐厅里,穿着西装革履的服务生为他们开门,如城堡式的建筑里面却是装修的特别现代,也特别的豪华,她以为像这样的地方有钱的人应该会很多,可当她走进餐厅的时候,里面却是没有一个人,偌大的餐厅中就摆着一张桌子,她顿时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侧头刚刚要和他说话,餐厅里的灯却突然黑了下来。

    生日歌悠扬的旋律也响了起来,黑了的餐厅里顿时亮起烛光,有人推着餐车向她的方向走来,一直站在她旁边没有说话的杜麟轩突然开口道:“生日快乐!”

    她看着眼前精美的心形蛋糕,耳边是他低沉好听的声音,她感觉自己的眼眶都湿润起来,“你怎么会知道我今天生日?”

    “入职员工的简历上都有。”

    他说的很轻描淡写,但她知道如果他不是用心记了,怎么会记住她一个普通员工的生日。

    “快吹蜡烛吧。”他温柔的目光一直凝视着她,当然也看到她有些湿润的眼眶。

    曲清晚双手合十对着蛋糕许了一个愿,俯身吹灭了蜡烛,餐厅里的灯瞬间亮了起来,悠扬小提琴声响起,她转身看着他,柔美的脸上带着笑意。

    他牵着她的手坐到餐位上,精美可口的食物一一端上来,他将醒酒器里的红酒倒在她面前的高脚杯里,端起酒杯对着的她道:“生日快乐。”

    “谢谢。”

    “能告诉我刚刚你许了什么愿吗?”他的目光怔怔的看着她。

    曲清晚放下酒杯,看了他一眼,摇了摇头,“不能说出来,说出来就不准了。”

    他点了点头,拿起手边的刀叉切着盘子里的牛排,漫不经心的道:“你不说我也知道,是希望明年的生日或是未来的每一个生日都有我陪在你身边是吗?”

    曲清晚拿起刀叉的动作停顿了一下,违心的道:“不是。”

    杜麟轩看着她脸红的模样,比他眼前的食物要诱人多了,嘴角边的笑意更深,放下刀叉从兜里拿出一个精美的盒子递到他的面前,“送你的礼物。”

    她看着被推到她眼前的盒子的,眉头微微的皱了一下,她不用看也知道这里面装着的是什么,珠宝首饰除了这些还有什么,她目光直直的看着精美的盒子,却迟迟没有伸手将它拿过来。

    杜麟轩看着的样子,知道她一定是想歪了,伸手打开锦盒,放在她的面前,“还记得我曾经问过你,鲜花、钻石、珠宝你喜欢什么?你说你什么都不喜欢,但我却是觉得戒指是最适合你的,虽然我之前送过很多女人珠宝和钻石,但从来没有送过任何女人戒指,除非是我想要拴住一个女人,不然我是不会送任何女人的。”

    曲清晚这才抬眼看着他,刚刚心里所有的不快也一并消失了,她当然记得杜麟轩曾问过自己这样的问题,其实在她的心里戒指是神圣的,它代表着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的承诺,那么现在他送自己戒指,是要对自己承诺什么吗?

    她这才仔细的看着盒子里的戒指,心形的钻戒,很简单但却十分的精致,她不敢拿起来,只是望着它,心跳得非常的快,甚至不敢抬起头望向他的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