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够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庄心妍从杜麟轩的办公室走出来,走到于琳琳身边叫了她一声,“副总找你。”

    她连忙放下手中的工作,跟着庄心妍一直走了进去。

    杜麟轩低头看着手中的文件,这是刚刚庄心妍拿过来策划案,他看了一遍后将文件合上,抬起头来看着站在他面前的两个人。

    于琳琳有些紧张的不敢和他对视,微微低着头。

    “于秘书你来杜氏也两年了,我对你的工作表现也算满意,这次中兴的案子对杜氏很重要,庄秘书一个人也忙不开,你手中的工作就暂时放一放,帮庄秘书将这次的计划案再重新的整理一下。”

    显然于琳琳有些不敢置信的抬起头来看着他,“好,副总,我知道了。”

    “那就下去工作吧。”

    一连几天的超强的工作,最终的策划案终于定了下来,杜麟轩也满意的点了点头。

    于琳琳将确定下来的策划案发给中兴集团,现在就等明天的结果。

    杜麟轩今天并没有来公司,十点不到中兴那边的结果就会出来了,在结果出来的半个小时前,杜麟轩却突然出现在中兴的会议室里,手中拿着另一份策划案。

    最终的结果杜氏胜出。

    他并没有特别的喜悦,一切都在他的意料中,而顾氏给出策划案他也看过,和之前杜氏给出的策划案一模一样,只是在的价格上比杜氏便宜了百分之十,又是同样的手法,顾长歌真的是当自己是傻子,以为同样的手段会让自己再输一次。

    回到杜氏,他笔直的走向办公室,将庄心妍和于琳琳都叫到办公室。

    他双手插在裤兜里,目光凝视着三十三楼外的风景,许久都没开口说话,办公室里静的哪怕是一根针掉到地上都会发出特别响的声音,就连空气也变得越来越稀薄。

    站在办公桌前的于琳琳紧张的双手紧握着,额头上的冷汗直流,她不知道为什么杜麟轩突然将她叫了进来。

    “于秘书,杜氏会拿下中兴集团你很意外吧?”他突然开口道,身子也转了过来,看着脸色惨白的于琳琳他却是冷笑着。

    “副总,我不明白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我怎么会意外。”

    “那我再说明白一些,顾氏的策划案我已经看过了,和杜氏之前的策划案如出一辙,只是价格上比杜氏便宜了百分之十。”

    他的话音刚落,于琳琳脸色惨白的毫无血色,垂在身下的手都不由的颤抖着,杜麟轩走近她,双手依旧插在裤兜里,双腿依靠在身后的办公桌上。

    “于秘书没什么要解释的吗?”他的声音比刚刚还要冷了几分,目光凌厉的看着她。

    “副总,我是无辜的,我什么都不知道,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她害怕的双唇都颤抖着。

    杜麟轩脸色顿时变得阴沉下来,将双手从裤兜里抽了出来,直起身子面对着她,“于秘书如果还和我装傻,那你就不会像现在这样站在这里和我说话。”

    他警告的话果然让她慌了,“我……副总你怎么就认定我做的,能接触到策划案的也不止我一个人……”她虽然害怕,但目光还是看了一眼身旁的庄心妍,“庄秘书同样也是接触策划案的人,你怎么就不怀疑她?”

    杜麟轩冷笑一下,坐回办公桌前,拿过一旁放着的手机,按了几下将手机推到桌子的最前面,电话中传来她的声音,瞬间让她的脸变得面如死灰,整个人像是撒了气的气球一般,双腿都已经发软。

    他拿过手机关了录音,抬头看着她道:冷峻的脸紧绷着,“你现在可以说了吗?”

    ……

    于琳琳被开除的消息一出,杜麟琛却来到他的办公室,杜麟轩并不意外,他是来打探消息的,想要看看自己到底知道多少有关他的事情。

    他放下手中笔,合上文件,身子向后靠在椅子上。

    “总裁怎么这么有空来我这里。”

    杜麟琛坐在他对面的椅子上,依旧是一脸温和的虚假笑容,“我听说中兴的案子有人将杜氏的策划案泄露出去。”

    “是,人我已经开除了,总裁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吗?”他翘起二郎腿看着他问道。

    “我觉得只是开除有点太轻,起码也要通过她找出顾氏买通她的人。”

    “你觉得她会说吗?”杜麟轩看着他的样子不由的在心里冷哼着。

    杜麟琛听他这么一说,脸上温和的笑意更深,“那也不能这样轻易放过她,麟轩,你这样做一点威慑力都没有。”

    “那我要怎么做?还请总裁指教。”

    “指教谈不上,就只是我个人的一点点想法……”

    不等他说完,杜麟轩却是打断他道:“离开杜氏,这座城市不会再有一家公司肯聘用她,总裁觉得这样的代价难道不够大吗?”

    杜麟琛的双眸与他对视,他脸上温和的笑意也渐渐敛起,杜麟轩真的够狠,他这样做比将她送到司法机关让她坐牢还要残忍。

    他突然笑了笑,脸上的笑容又恢复以往的温和,“这样挺好,这样挺好……”他站起身来,“那我就放心了,也没有其他的事情,就不打扰你工作了。”

    杜麟琛离开后,他拿起电话给严绪东打了过去,“杜麟琛已经开始沉不住气了……嗯……上次让你查的事情,你尽快查。”

    杜麟琛回到办公室,脖颈上的领带被他松开,松松垮垮的系在脖子上,他双手叉腰的站在落地窗前,狭长的双眼凝视着窗外,许久后,他走回办公桌前,拿起手机翻出一组号码拨了出去。

    “晚上我要见你。”

    电话另一端的人说的话顿时让他脸上露出阴狠的神情,“你可以不来,但你不要忘了你自己做过什么,我非常乐意现在就去杜麟轩那里说一说。”

    他啪的一声将电话挂断,走回落地窗前,继续看着窗外,他心里有种强烈不安的感觉,杜麟轩应该已经知道了什么,可他为什么什么都没说,如果他手中真的握着他的把柄,光是出卖杜氏这一点,已经足够将他赶出杜氏的了,难道真的是自己想多了吗?其实他还什么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