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更加要珍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司徒美雅和陶夫人都点完餐,陶盈珍才走回来,坐在陶夫人旁边,只是简单的点了一个沙拉和一杯咖啡。

    陶夫人道:“看到谁了怎么去了这么久?让我和你美雅阿姨一直等你。”

    “是一个很久没见的朋友,就多说了几句,不要意思美雅阿姨让你一直等着我。”

    “没事的。”司徒美雅是真的将她当未来儿媳妇看待,而且陶盈珍很讨她喜欢,比她亲生的女儿都强,起码还知道偶尔陪自己出来吃吃饭,逛逛街。

    陶盈珍吃得很少,脸色明显比刚刚要难看很多,但司徒美雅在这里她不敢表现的太明显,只得假装没事的样子,但她心里却清楚就算是曲清晚不答应离开杜麟轩,可像她和杜麟轩这样的家庭,婚姻的事情什么时候能由自己做主,就算是没有曲清晚,就算是杜麟轩还会有其她的女人,杜夫人的位置也只会是她,只要她牢牢抓住司徒美雅就好。

    ……

    还没等李筱绡将他们送到家里,小家伙就已近趴在后座上睡着了,李筱绡看了一眼后视镜才忍不住开口问道:“清晚,陶盈珍和你说什么了?”

    她看了一眼怀中的小家伙道:“没说什么。”她不想让李筱绡知道陶盈珍和她说了什么,主要不想让她担心。

    李筱绡才不信她的话,“她是不是用然然来威胁你离开杜三少了。”

    曲清晚并没有说话,李筱绡知道自己猜对了,“我就知道陶盈珍怎么会那么好心帮你。”

    “其实她帮我也是为了杜麟轩,起码有她在场的时候,她不能让司徒美雅发现然然的存在。”她嘴角微微的扬了起来露出冷嘲的笑意。

    “清晚不管她和你说了什么,你都当没听到,像陶盈珍这样的女人就只有威胁人,你可不要上她的当。”李筱绡气愤的道。

    “我知道,我不会受她的干扰。”

    ……

    她洗漱完躺在床上,杜麟轩还没有回来,电话也没有一个,她将手机就放在枕边,却怎么也睡不着,闭上眼睛眼前就是陶盈珍刚刚威胁她的样子,如果这是在几天前,或许她真的会考虑,但是现在她不会,她和然然不会离开杜麟轩,不光是然然离不开他,自己也离不开……

    杜麟轩回来看到床上熟睡的人,即使一身的疲惫也瞬间都消失了,深邃的目光一直凝视着床上的女人,手机突然响起震动,他连忙走进卫生间。

    “什么事?”

    挂断电话,他的脸上顿时阴沉下来,打开卫生间的门走了出去,走出卧室,走进相邻的书房中,拨了一组号码,电话很快就被接了起来,兴奋的女生传了出来,“喂,三哥,你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了。”

    “你刚刚见过曲清晚了?”

    陶盈珍紧张的半天才道:“是,我刚刚是见过她。”

    “你和她说了什么?”他的声音突然变得非常的冷。

    “没……没说什么,我能她说什么。”

    “陶盈珍,收起你那点小聪明,不要到最后你们陶家因为你而变得很难看。”

    他的警告让陶盈珍心里一惊,握着电话的手都颤抖着,“三哥,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是不是曲清晚和你说了什么?她怎么可以这样,刚刚要不是我帮她,美雅阿姨就发现然然了,我这样帮她,她怎么还在你面前说我的坏话,三哥,我真的什么都没跟她说,你相信我……”

    近乎通明的玻璃上映出他冷峻的脸,“你应该也知道陶氏集团近三个月来资金链出现了问题,我的意思你应该明白。”

    陶盈珍五指惨白,“三哥,我不明白,我也不知道陶氏经营的情况,我喜欢你并从来不是因为陶氏的关系,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但你不能这样诬蔑我。”

    “陶盈珍我是不是诬陷你,你心里明白,这是最后一次我警告你,离我的女人远一点,不然我会让陶氏从商场上永远的消失。”

    陶盈珍看着被挂断的电话,眼中带着不甘,为什么直到现在杜麟轩还这样护着曲清晚,难道他心里一点都介意曾经朱玉莲对他母亲所做的一切,曲清晚是朱玉莲的女儿,如果换做是她,她一定会因为朱玉莲而恨曲清晚。

    一想到刚刚杜麟轩对自己的警告,她还觉得紧张和害怕,陶氏集团的经营状况她是真的一点都不清楚,这一点她真的没有骗她,可他却用陶氏来威胁她,她真的不明白曲清晚到底有什么魅力能让杜麟轩将她放在心上,难道就因为曲清晚为他生了一个孩子吗?如果杜麟轩真的喜欢孩子,她也可以为他生孩子。

    次日。

    当她醒来的时候,感觉自己身上多出一直手臂,整个人都被抱在一个温暖的怀里,她一下子清醒过来,仰头看着他好看的俊脸,眼中带着笑意,他昨天什么时候回来的,自己怎么一点都不知道。

    杜麟轩突然睁开双眼看着她,低沉沙哑的声音道:“醒了。”

    曲清晚连忙低头,靠在他怀里的身子动都不敢动一下,杜麟轩则是更加紧搂着她,低头轻吻着她的发丝,这种失而复得的感觉让他心都微颤着,“曲清晚,不要再因为任何人离开我了。”

    靠在她的怀中,听着他低沉着声音说出的话,她感觉鼻子微酸,眼眶微红,眼眶中的泪水像是随时都会夺眶而出一样,用力的在她怀中点了点头,手臂也紧紧的环住他的腰身。

    杜麟轩抬起头她的头,深邃的目光凝视着她,冷峻的脸上带着温柔笑意,双唇渐渐靠近她的,曲清晚脸微红,缓缓的闭上眼睛……

    “妈妈,爸爸回来了吗?”小家伙人未到声先到,曲清晚吓得连忙推开杜麟轩,掀开被子站了起来看向门口。

    杜麟轩脸上的表情却是有些难看的看着曲清晚的举动。

    小家伙跑进来,看到床上的杜麟轩,高兴的大喊着,“爸爸,你回来了,什么时候回来的。”

    曲清晚连忙走了出去,走到门口还不由的回头看着杜麟轩一秒就变得宠溺的目光看着然然,她嘴角忍不住的扬起,看到父子两人亲密的模样,她觉得之前的纠结都是多余的,没有什么比眼前这一幕让自己觉得更加要珍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