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夜情深:杜少的心尖宠秘 > 486【我什么都没做】

486【我什么都没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杜麟轩并没有走进自己的办公室,而是快步走向走廊的另一头。

    鲁重言看到他连忙起身,“副总。”

    他却伸手让他坐下。

    “副总,总裁他……”

    “我就说两句话。”不给他阻拦的机会,打开办公室的门走了进去。

    杜麟琛正在讲电话,看到他闯了进来,并没有露出惊讶的表情,简单了说了几句就挂断了电话,他看向坐在他对面的杜麟轩,脸上露出温和笑意,“杜副总怎么有时间的来我的办公室,找我有事吗?”

    杜麟轩侧着身子坐在他对面的椅子上,一手放在他的办公桌上,手指轻轻的敲着桌面,冰冷的目光看着他脸上虚伪的笑容,心里却是无比的厌恶。

    杜麟琛的目光落在他的手指上,再抬眼看着他,脸上温和的笑意不变,“杜副总有话就直说吧。”

    “江南那块地的事情是你透露给媒体的?”他停下手中的动作看着他道。

    杜麟琛身子靠向身后的椅背,脸上依旧带着温和的笑意,缓缓的开口道:“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江南那块地有问题的事情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杜副总怎么会这么问?”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曲氏是怎样从杜氏手中的得到江南的地,所有的细节除了你以外,别人是不会知道的,扇动民工告曲氏拖欠工资也是你做的吧,敢做为什么不敢承认。”他声音极其的冷,轻蔑的目光看向他。 他的目光却是让杜麟琛心里特别的不舒服,他就和他的母亲一样,一样的看不起他,在他们眼里他就是一个寄生虫一样让他们恶心的人,放在膝上的双手紧握了一下,又缓缓的松开,这么多年来他早就无所谓了,只要杜钰君看重他,只要最后杜氏是他的,他们怎么看他,他都无所谓。

    杜麟琛一脸无辜的看着他,“我什么都没有做过,你要我承认什么?”

    “你不承认可以,但你要知道,你要为你做过的事情付出代价,就是不知道这个代价你能不能付得起。”他起身拉了拉身上的西装转身就要离开。

    “等一下。”杜麟琛唤住他,起身走到他的身后,身子靠在办公桌前。

    “我是真不知道曲氏又出了什么事情,但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一定要怀疑我,星宇的案子杜氏很多高层的人都清楚,包括你妈妈,如果有人想要陷害曲氏让曲氏永远也翻不了身,那个人也只会是你妈妈,绝对不可能是我,我觉得不如你去问问她,或许她那有你想要知道的答案。”

    杜麟轩转身双手插在西裤兜里,目光淡淡的看着他,嘴角微微扬起,好像他说了一件多么可笑的事情。

    “杜麟琛,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很聪明,以为你做过的事情没有人会知道。”

    他脸上的表情顿时变了,温和的笑意也渐渐敛起,“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我做过什么?曲氏的事情我从一开始就不知道,是你用星宇的案子送朱玉莲人情,为了不就是曲清晚吗?这件事如果被董事会知道了,你以为你现在还能坐在这个位置上吗?”

    “杜总裁的意思是要我感谢你没有将这件事说出去,让我还能在这个位置上坐下去。”他冷笑一声道。

    “不必,我只是想要告诉你,我和曲氏无冤无仇的,而且曲小姐的为人我一直都很欣赏,我是不会做陷害曲氏的,这对我也没有任何好处是吧。”

    杜麟轩却是挑起一边的眉毛,冷峻的目光看着他一副急于想要将一切撇清楚的嘴脸,“没有好处吗?我倒是觉得好处很多,要我一一说出来吗?”

    杜麟琛顿时沉默的看着他,许久后才淡笑着道:“好啊,你说来我听听,我倒是想要听听曲氏破产我能得到什么好处。”

    “你其实早就知道江南那块有问题,才会让人换了评估报告,鲁特助拿给曲清晚那份报告是假的,之后为什么曲氏的工人会挖开排污管线还要我继续说下去吗?至于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你能得到什么好处,就不用我再明说的了。”

    杜麟琛脸色顿时变得极其的难看,但还是故作镇定的看着他,转身坐会办公椅上,双手抱胸,“麟轩,我不得不说你的想象力真的是太丰富了,是你看好的那块地,这个项目从头到尾我都没参与过,我怎么会知道那块地是不是有问题。”

    “你刚开始可能不知道,但当你知道曲清晚是朱玉莲的女儿,而朱玉莲也对那块地感兴趣的时候,你就知道机会来了。”

    “麟轩,你不要冤枉我,你说这一切都是我做的,要有证据。”

    杜麟轩伸手拿出手机,拨了一组号码,走到他的办公桌前,将手机放在桌上推到他的面前,“这个号码你应该并不陌生吧,要不要我打过去让你听听他怎么说。”

    杜麟琛低头瞥了一眼手机上的号码,故作镇定的脸上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猛地抬头看着他,“你这是什么意思,一个电话号码又能代表什么?”

    他冰冷双眸看向他,伸长手臂就要按下拨出键,却是被杜麟琛一把按住电话。

    “杜麟轩你想要干什么?”他冷声道,咬牙切齿的看向他。

    杜麟轩拿过手机收了起来,笔直的站在他的面前,看着他稍稍有些狼狈的神情,不由的在心里冷哼的一声,“这句话是我要问你的,收起你那些小动作,如果再被我抓到,你现在的位置可能就不会做的这么舒服了。”

    他转身走向门口,手刚刚握上门把手上,杜麟琛突然开口道:“杜麟轩,其实这才是你的心里真的想要的吧,你想要坐上我的位置,想要抢走我的一切。”

    他再次转过身来看向他,“如果我想要根本就不会轮到你。”他轻蔑的目光再次让杜麟琛恨得咬牙切齿的。

    看着他离开,杜麟琛恨得一手握拳狠狠的敲在实木桌上,他不会就这样算了的,他要先下手为强,不能让他永远的踩在自己的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