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1【不逃避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筱绡将他送到门口,回身将门轻轻的带上。

    闵之祺当然知道她的用意,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站在她的身前,“李小姐是话要对我说吗?”

    “闵总,我也不拐弯抹角就直接说了,你喜欢清晚是吗?”

    闵之祺笑了一下,很认真的说道:“是,我是很喜欢她,就是不知道我还有机会吗?李小姐可以帮我吗?”

    李筱绡突然间觉得这个男人真的很爷们,喜欢就是喜欢,不拖泥带水的。

    “你怎么会觉得我会帮你?”

    “我不知道,只是希望李筱绡能够帮我。”

    “你知道清晚和杜三少的事情了,也看到了然然,你还这么肯定你喜欢她,她可是一个带着孩子的女人。”

    “我知道,但我在乎的并不是这些,我喜欢她只是喜欢她这个人,只要是她,她的过去,她的一切我都会接受,但我看得出来她很爱杜副总。”他轻叹道,有些无奈,有些惋惜的道。

    “我不会帮你,也帮不了你,你也说了清晚她爱杜三少,所以我劝你如果你不想失去她这个朋友,还是不要将的事情挑明,这样对谁都好。”

    李筱绡看着他落寞下来的神情,她也不想做这个坏人,可这些话她必须要说,曲清晚现在的事情已经够多的了,烦心的事情也够多的了,如果这个时候还因为感情的事情让她烦恼,还让不让她活了。

    闵之祺心里有些不舒服,明明知道她说的都对,可他还是不死心,想要再争取一下。

    “李小姐是要我放弃吗?”

    她点了点头,“如果清晚她能放下杜三少,今日我不会说这样的话,她身边出现一个像你这样优秀的追求者,作为她最好的朋友,我都会替她高兴,可我知道她除了杜三少,不会再爱上任何一个男人,我也看得出来,她也很珍惜你这个朋友,如果你不想失去她,就保持朋友关系才是最好的。”

    “李小姐的话我会认真的考虑,不管怎样谢谢你今天对我说的这番话。”

    然然刚刚躺下,李筱绡就走了进来,小家伙伸手招她过来,他小声的问道:“筱绡阿姨,你也认识闵叔叔,我感觉他怪怪的,他总是一直看着我,我不太喜欢他。”

    李筱绡好笑的看着他道:“他一直看你是因为……因为没见过长得这么帅的小帅哥。”

    “才不是,我看他也一直偷偷地在看妈妈。”

    曲清晚拿着水杯走了进来,“然然,该睡觉了。”

    “哦好,妈妈晚安,筱绡阿姨晚安。”小家伙乖乖的闭上眼睛。

    关上灯两人走了出去,坐在沙发上,看着一脸疲惫的曲清晚,“去睡吧,老板已经找上门了,明天你还要上班,这段时间我接送然然,你就放心吧。”

    ……

    还没走进闵跃科技的大楼,不知从哪里跑出来的记者将她围住,很多只麦克风对着她,摄像机,照相机更是让她无处可躲。

    “曲小姐吧,你是朱董事长的女儿,但我们了解到你曾是杜氏集团杜副总的秘书,我想请问,你和杜副总是什么关系?曾经有人拍到你和杜副总经常出双入对,十分的亲密,你们真的是恋人关系吗?”

    另一个记者连忙道:“曲氏集团因为江南那块地的事情已近濒临破产,有人说这是杜副总一手策划的,你作为他曾经的秘书是否知情?朱董事长自杀也是因为这件事吗?”

    曲清晚就像是一只小白鼠一边被一群人围在最中间,每个人都像是要将她生吞活剥了的一般,脑袋里嗡嗡的不停想着,他们说的话她一个字也听不进去。

    紧锁着好看的眉头,有些无力的道:“请让一让。”

    “曲小姐,听说你和朱董事长的关系并不好,你是不是和杜副总联合起来想要整垮曲氏?”

    曲清晚看向她左侧刚刚提问的年轻记者,她真的很想问问她,这些消息她都是从哪里得到的,年轻记者被她看到有些不知所措,可能是意识到自己的问题让她生气了,“曲小姐,我只是根据事实说话,还请曲小姐如实回答可以吗?”

    她依旧是保持沉默,这个时候,她知道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回答才是最正确的,不然自己一句话都可能被这些记者扭曲的不成样子。

    这些记者却是不依不饶的围着她,她想要走一步都艰难。

    “曲小姐,听说你大学都没毕业,就选择了休学出国,是因为和朱董事长关系不好,才离开国内的吗?你回国为什么不进自家的公司帮忙,反而去了杜氏……”

    曲清晚顿时脸色惨白,这些无孔不入的记者竟然已经查到她当年休学出国的事情,那么他们一定也知道了然然的事情,如果他们将然然的事情查出来,那么司徒美雅和杜家的人就都会知道,到时她要怎么办?

    她心里一直紧绷着的弦,像是随时都能断开。

    “不好意思,请让一让,我是曲小姐的律师,曲小姐有权不回答你们任何问题。”突然出现的严绪东护着她离开人群。

    大多数的记者见到严绪东都不敢在随便乱说话,不光因为他杜氏集团的法律顾问,最主要的是他和杜麟轩的关系非同一般,而他本身也是一个不好惹的人,这样一个背景能力都不一般的人什么时候却成了曲清晚的律师,这一点更是让这群唯恐天下不乱的记者捕捉到一些信息,就算是曲清晚从头到尾一句话都没说,也够他们利用这件事撰写出更多不为人知的内幕消息。

    严绪东将她带到一旁的车子里,“曲小姐你没事吧?”

    她摇了摇头,严绪东的突然出现对她来说真的像是及时雨一样,她不知道如果再被这些记者逼问下去,自己会不会崩溃掉。

    “谢谢你严律师,你怎么会在这里?”

    “如果我说刚巧从这里路过看到了你,曲小姐应该不会信吧。”

    曲清晚微微的笑了一下,她早就应该猜到,如果不是杜麟轩,他怎么会来这里,怎么会帮自己解围,“是杜麟轩让你来的,他怎么会知道这些记者堵在医院里。”

    “因为他爱惨了你,你的一举一动,你身边发生的事情,他都一直关注着,他不想你受到伤害。”他用手指着不远处一辆黑色的宾利。

    曲清晚顺着手指的方向看去,熟悉的车,里面的人她当然也熟悉,她的目光一直注视着他的车子,包里的电话响起,她看也不看的接了起来。

    “你没事吧。”他低沉好听的声音传来过来,她的心里顿时像是注入一股暖流,再坚固的心防也被他摧毁,紧握着电话她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晚上我来接你下班。”

    她紧咬着下唇,眼眶微红,“好。”她不想在逃避了,不想在违背自己的心,她爱他,比任何时候都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