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8【外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杜麟轩靠在墙壁上,手中摆弄着手机,脸上看不出是高兴还是不高兴,小家伙软软的声音还在他耳边响起,从来不知道小家伙一句爸爸我想你竟会让他高兴的像是拥有了一切。

    他曾以为他已经拥有了一切,可却被他亲手毁了,而他现在要做的是将他亲手摧毁的一切再次挽回。

    摆弄在手中的电话响起,他接了起来。

    “出现点状况,我发现有一家公司暗中一直在联系曲氏的股东高价收购他们手中的股份,我刚刚查到了这个人,你猜是谁?”

    “是顾长歌。”他没有任何意外的道。

    严绪东不敢置信的道:“你不会是早就知道吧?”

    他没有回答,“我们现在收购了多少的股份?”

    “不到百分之十七。”

    “继续,无论他们出多少的钱,我都出他们的二倍。”

    “好,我知道了,但这件事你不打算告诉曲清晚吗?”

    杜麟轩的沉默,他就知道他真的没想过要将这件事告诉曲清晚。

    “这件事迟早她会知道的,如果现在你不告诉她,以后她会不会误会你,以为你想要乘人之危,买下曲氏,三少,你们这样我看着都累了……”

    杜麟轩不想听他啰嗦,挂断了电话,放到兜里,他突然不想再进去看到那些人虚伪奉承的嘴脸,怎么以前他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反而觉得冷眼旁观的特别的有趣。

    他又拿出电话拨了出去,“庄秘书我有事先走了,一会让雷总送你回去。”不等她说话,他就已经挂断电话。

    庄心妍看着手中被挂断了的电话,心里顿时一沉,她能感觉到旁边一道炙热的目光一直凝视着她,她有些气愤的用余光瞪着他,她才不要让这只披着羊皮的狼送自己回家。

    她站起身,落落大方的抱歉的道:“不好意思各位老总,杜副总突然有件重要的事情需要马上处理,我们就先告辞了。”她拿起一旁的包包准备要走。

    一旁一直侧着身看着她的雷靖西突然也起身道:“正好我有几句话想要和杜副总说,我送你出去。”

    她吓得的连忙道:“雷总还是另找时间和杜副总说吧,杜副总刚刚在电话里好像很着急。”

    他已经走到她的身前,“不会耽误杜副总宝贵的时间,就几句话。”

    她脸上一直保持的端庄笑容,也快要挂不住了,只得咬牙硬挺着。

    雷靖西主动给她打开包房的门,“庄小姐请吧。”

    不算短的走廊里,却是一下就走到了尽头,身侧的男人就算是一座大山一样对她构成了太大的压力,她拎着包的手不由握紧。

    走出酒店的大门,身旁的雷靖西一句话都没说,她知道她也瞒不住了,刚刚要开口,他却突然道:“我送你回去。”

    “啊!”

    雷靖西看了她一眼,这一眼中包含了太多的东西,但看在庄心妍的眼里却只有嘲笑她的小聪明。

    “你以为你演的很像吗?”

    他果然是在嘲笑她,将头转过去,讨厌看他自以为是的脸。

    雷靖西有些无奈的看着她,一头直直的长发烫成了大卷,短裙配上过膝的靴子,更显双腿的修长,一件黑白格的呢子大衣非常的修身,她变了,变得比以前更漂亮,但唯一没变的就是更加的讨厌他,讨厌到躲了自己三年,而他这三年里却没有一刻忘记她,但是这一次她不会让她再逃。

    “在这里等我,我去取车,你要是敢走,你知道后果的。”

    庄心妍看着他高瘦的背影渐渐走远,她冷哼一声,不走才是傻子,她连忙拦了一辆出租车消失在夜色中。

    雷靖西取车回来早已不见她的身影,脸色难看极致,伸手用力的打着方向盘,暗暗在心里道,庄心妍你真是好样的。

    ……

    杜麟轩开着车子在市区里转了几圈,停在一家餐厅门口,走进餐厅,服务员马上迎来过来,“先生几位?”

    “可以送餐吗?”

    “可以的先生,但是需要加收送餐费。”

    他找了一张桌子坐了下来,他记得上一次带小家伙来这里,他说很喜欢这里的菜,将菜单上几道他上次点过的菜都有点了一遍,一想到小家伙和曲清晚吃得开心的样子,他的嘴角不由的扬起。

    将地址写在服务员拿过来的纸上,递给服务员一张黑卡。

    结完账,他刚要起身离开,对面走过来的人却是让他微皱了一下眉头。

    “三弟这么巧,一个人来的?要不要一起。”

    “不了,我还有事。”

    他看了一眼杜麟琛身后的几个人后才离开。

    坐进车里,他并没有马上走,而是回想了一下刚刚那些人,如果他没记错的话,那几个人应该都是曲氏的股东,没想到杜麟琛竟然也对曲感兴趣,他拿出电话拨了一组熟悉的号码。

    曲清晚刚刚将要将菜放到锅里,门铃就响了起来,他连忙关上火,跑去开门,小家伙却是早她一步,站在门口,像个小大人一样,问着,“你找谁?”

    “你好我是梅林西餐厅的,来送外卖。”小家伙回头看向身后的曲清晚,“妈妈你订外卖了吗?”

    她摇了摇头,走过去,打开房门,“我们没有订外卖,是不是你们弄错了。”

    送餐的服务员核对了一下地址和门牌号,“你是曲小姐是吧。”

    “是。”

    “是一位姓杜的先生给您订的,请你签收。”

    小家伙高兴的道:“妈妈,是爸爸订的。”

    还没等她签完字,小家伙已经费力的将很大的一个餐盒接了过去。

    看着一桌子的菜,她叹了口气,她刚刚准备的菜都不用做了,可是他用得着这么浪费吗?这一桌子菜够四个人吃的,现在就她和然然,怎么吃也吃不下呀。

    “妈妈,爸爸怎么订了这么多的菜,是不是他要来和我们一起吃饭呀。”小家伙的眼中带着期待。

    她摇了摇头,“爸爸不会来,他今天有事,可能是以为筱绡阿姨也在家才会点了这么多,然然饿了吧,我们吃吧。”

    小家伙有些失望,“我还以为爸爸会和我们一起吃那。”他小声的道。

    曲清晚看到他失望的样子,心里也特别的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