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夜情深:杜少的心尖宠秘 > 414【我想留下来照顾他】

414【我想留下来照顾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长歌走到重症监护室外,“伯父,伯母,奕晴姐,麟轩他怎么样了?”

    司徒美雅始终是看着玻璃窗里的杜麟轩,现在她的眼里就只有他的儿子。

    杜钰君和杜奕晴回头看向她,杜钰君并没有说什么,拄着拐杖走到一边的椅子上坐了下来,他也是刚刚大病初愈没多久,经不起任何的折腾,两个儿子中虽然他偏爱杜麟琛多一些,但杜麟轩也是他的儿子,手心手背都是肉,他也同样的心疼。

    杜奕晴看到她站在自己的身前才想起她的存在,目光落在她包着纱布的手上,她手上的伤应该是救杜麟轩时弄的吧,虽然顾长歌这个女人她并不喜欢,但她这次毕竟是救了她弟弟,而且还受了伤。

    “麟轩还没醒,你的手没事吧?”

    她低头看了一眼受伤的手,“没事。”

    监护室里的护士走了出来,“患者今晚不会醒来,家属就留一个就行,不需要这么多人都留在这里。”

    司徒美雅看着杜奕晴道:“你们都回去吧,我留下。”

    “妈,那么行,还是我留下来吧,你和我爸回去好好休息。”

    “好了,不要再争了,我回家也睡不着,就我在这了。”司徒美雅不容反驳道。

    顾长歌走到她的身边,“伯母,今夜可不可以让我留下来照看他,麟轩他今夜不会醒来,你留在这里也是什么都做不了,熬一夜对身体也不好,今晚你回去即便是睡不着也能养足精神,明天才有力气照顾麟轩。”

    司徒美雅转过来看着她,“你是觉得我老了吗?”

    “不是,当然不是。”

    “我的儿子不用你来照顾,不过还是要谢谢你救了麟轩,你回去吧。”

    “伯母,我知道因为以前的事情你并不喜欢我,也不想看到我,但是我是真的担心麟轩,就一晚上就好,只要让我看到他醒来就行,求你了伯母。”

    杜钰君拄着拐杖走了过来,“美雅,就让长歌留下来吧,咱们先回家,你也累了需要好好的休息一下。”第一次杜钰君主动上前搂住她的肩膀。

    司徒美雅看了一眼杜钰君,虽然她不想离开,但杜钰君第一次用这样温柔的语气和自己说话让她拒绝不了,“那好吧,有什么事马上给我打电话。”

    顾长歌高兴的用力点了点头,“谢谢伯父,谢谢伯母,你们放心。”

    “奕晴,我们走吧。”

    凌晨三点的时候,杜麟轩终于醒过来一次,微微睁开双眼,顾长歌激动的握住他的手,“麟轩,你醒了?”

    他却只是睁开一下就再次闭上,她紧张害怕的连忙按下呼叫器。

    “医生,他刚刚明明已经醒了,怎么会……”

    “没事,患者刚刚只是暂时的清醒,我刚刚已经为他做了脑CT没有什么问题,只是轻微的脑震荡,现在可以转到普通病房了。”

    “真的,太好了,谢谢你医生。”

    次日清晨,杜麟轩才清醒过来,睁开双眼印入眼帘的是雪白墙,白色的窗帘,他微微皱起眉头,脑中闪过与大卡车迎面相撞的画面,他没死,他还活着,微微的动了动手指头,感觉手被人握住,他侧头看着趴在他床边睡着了的女人。

    “清晚,清晚……”他轻声的唤着。

    迷迷糊糊的顾长歌突然听到他的声音一下子清醒过来,抬头看着他,脸上的笑容渐渐加深,泪水也一下子流了出来,她喜极而泣的道:“麟轩你终于醒了,太好了,你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你都要吓死我了。”

    杜麟轩看到是她,刚刚的欣喜一下子荡然无存,他缓缓的闭上眼睛,“怎么是你。”

    顾长歌见他连看自己一眼都不愿,刚刚见他醒来那一刻的喜悦顿时跌倒谷底,“我昨晚守了你一夜,我让伯父、伯母昨晚回去休息了,他们应该一会就能来,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我让医生来给你看看。”

    他睁开双眼,印入眼帘还是雪白的一片,他非常不喜欢这里,“不用,我的电话那?”

    “电话应该是已经坏了,你要给谁打电话,我可以帮你,是要给公司打电话吗?”她将电话拿出来,“我帮你打吧。”

    “我自己可以的。”他伸手接过电话,拨通庄心妍的手机,“我昨晚出了车祸,现在在医院,一会给我送来一部手机,电话卡也给我补办一张,还有笔记本电脑,对,我没事,这几天我不去公司了,所有的工作你都发到我的邮箱里,嗯,我知道,我会再联系你。”

    他将电话还给她。

    听到他让庄秘书将工作发到他的邮箱里,她接过手机担心的道:“麟轩,你伤到很重,这段时间最好不要继续工作,好好休息一下。”

    他并不领情,只是淡淡的有气无力的道:“昨天谢谢你,你也累了一晚上,回去休息吧。

    他的冷漠让自己的心揪在一起,除了将心里的苦水使劲咽下去,她没有任何办法留在他的身边,她为他做的一切他难道就一点感觉都没有吗?

    即便在城西改造的事情上他非但没有帮她,还害她差一点就失去董事长的宝座,可她却一点都不恨他,为了能让他重新回到杜氏,她假意和杜麟琛合作,不但让他重新回到杜氏还让杜氏的股东对杜麟琛失去信任,她为他做的这些难道还不够吗?曲清晚能为他带来什么,为什么他的眼里,就只有那个女人,从来不肯正视她的存在。

    就像是现在他出了这么严重的车祸,受了这么重的伤,都是因为曲清晚那个女人,可在他昏迷时,在他需要人照顾时,曲清晚又在哪里?

    “我没事,不需要休息,你在睡一会吧,我陪着你。”她将他身上的被子拉一拉,杜麟轩却一手拽住她的手腕,冰冷的双眸看着她,声音也是冰冷的,“顾长歌,我不需要你陪,你走。”

    顾长歌的心再次因为他的话揪痛着,“麟轩,我只是想留下来照顾你,难道这样也不行吗?”

    杜麟轩放开她的手,“我说了不需要你照顾我。”

    她伤心欲绝的看着他,他怎么就对自己这么的狠,“如果现在站在你面前的人是曲清晚你还会这样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