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9【不要自己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杜麟轩看着他担心的样子,本来是不想告诉她的,尤其是杜钰君也住在这间医院里,他担心她会害怕然然的存在被发现。

    “你不想说就不说,我不是非要知道的。”她连忙道,不再看他,而是看向病床上的小家伙。

    “我爸他昨晚晕倒了,刚刚动完手术,也住在这间医院里。”

    曲清晚转过头看着他,本就苍白的脸色现在更是惨白的吓人,她起身就要走出去,杜麟轩伸手拉着她,看她慌张的样子,他就知道她一定是担心然然会被发现。

    “曲清晚,你要干什么去?”

    “我要找护士办出院,我和然然现在马上就离开这里。”

    “然然现在刚刚退烧,你要带他去哪?这里是儿科病房,杜钰君他不在这个楼层,你不要这样紧张,相信我,我会安排好一切,不会让然然被司徒美雅发现的。”

    曲清晚终于冷静下来,她是有些太过紧张了,有他在他一定会安排好一切的,不然他也不会出现在这里。

    “杜董事长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了?”

    “还没醒来,但医生说手术很成功,司徒美雅现在全部的心思都在杜钰君的身上,她已经无暇再关心任何事了。”

    两人说了一会话,病床上的小家伙突然醒来过来,弱弱的声音唤着他们,“爸爸,妈妈。”

    两人的目光同时看向他,“然然你醒了,觉得那里不舒服告诉妈妈。”

    小家伙摇了摇头,“妈妈,我没有不舒服的地方。”

    “那是不是饿了,妈妈现在就买你最爱喝的地瓜粥。”

    “我还要吃小黄瓜,还要吃海带,还想吃妈妈做的红烧肉……”

    杜麟轩好笑的看着小家伙,这可真是看出来病好了很多,“然然,等你出院了让妈妈做给你吃,现在你就只能吃清淡的。”

    小家伙有些不高兴,但还是点了点头。

    病房外有人敲了一下门,就开门走了进来,曲清晚惊讶的看着李筱绡,“你怎么来了?”

    “我干儿子生病了,我怎么能不知道,我带饭来了,你们和然然都没吃吧。”

    “杜先生一起吃吧,也带来了你的份。”她小心翼翼的道,说实话她还是有些害怕他的,大清早就接到他的电话也是吓了她一跳。

    “不了,公司还有事情,李小姐来了我就放心了,我先走了。”

    “爸爸,你要走了。”小家伙有些不舍的道。

    他冷峻的脸上带着温柔的笑意,一手抚摸着他的头发,“你好好听医生的话,爸爸下班就来陪你。”

    “真的。”小家伙顿时高兴起来。

    “嗯。”

    “那我们拉勾勾。”

    杜麟轩离开后,李筱绡美艳的脸上还是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趁着小家伙吃过饭又睡着了的时候她小声的和曲清晚道:“杜三少竟然还会那么温柔的笑,真是不敢相信我刚刚看到的,不过他对然然是真的很好,对你也是真心的好,我很肯定的说,杜三少他是真的爱上你了。”

    “你怎么就怎么肯定。”

    “你还有怀疑,你知道我是怎么知道然然有病住院的吗?是他一大早上打电话给我,非常客气的请我帮个忙,他知道你昨夜守了然然一夜没睡,担心你。”

    曲清晚心里有着感动,她猜到是杜麟轩将筱绡叫来的,只有他知道她和然然在这里,如果不是杜麟轩主动告诉她的,她又怎么会知道然然生病了。

    她当然也知道杜麟轩心里有她,在乎她,杜麟轩也不止一次说过爱她,可她心里还是偶尔会突然冒出不自信的想法,像她这样一个平凡的女人,他怎么会爱上自己。

    “你来这里,店里怎么办?”她连忙岔开话题。

    “我是老板,去不去我说了算,你也在这守了一夜了,你回去好好休息一下,收拾一下东西,这里就交给我,你晚上来就行。”

    “不用,我没事。”

    “曲清晚,我知道你一个人行,你在国外的那些年也习惯了所有事情都自己扛,可是现在不同,你有我,我可以帮你分担,除非你从来就不把我当做你的姐们看。”

    看到李筱绡是真的生气了,她连忙道:“我怎么可能不把你当做姐妹,好好,我现在就走,然然就交给你了,晚饭的时候我再来。”

    ……

    晚饭的时候曲清晚带着简单的饭菜赶到医院,她特意带着一顶鸭舌帽,就是不想让人认出她,就算是司徒美雅现在已经没有任何心思关心其他的事情,但她还是觉得有小心一点是正确的。

    排队等电梯的时候手机响起,她接起电话,“喂,学长。”

    “我刚刚给筱绡打电话了才知道然然住院了,这么大的事情怎么也不告诉我一声。”

    “你平时工作也忙,我不想总是麻烦你们。”

    “你呀就像是筱绡说的那样,凡事都喜欢自己扛,你现在在哪那,要不要我过去接你一块去医院。”

    “不用我已经到医院了。”

    “那好,我也一会就到。”

    挂断电话,电梯也刚好停到一楼,从电梯里面出来的人不是很多,她刚要往电梯里走,却是正好与最后一个走出来的魏莫沉碰到。

    “清晚,怎么是你。”

    “莫沉……”

    后面的人看着他们两人挡在电梯口处,忍不住道:“你们不走让一下。”

    魏莫沉连忙拉着曲清晚走到一边,她没想到会到这里碰到他,好像自从上次一起吃过饭后,就一直没再见面,而她也从来没有想起过他,是因为在她的心里早已真正的放下他了吗?

    “你还好吗?”魏莫沉看着她有些憔悴的面容担心的问道。

    “嗯,挺好,你那?也挺好的吗?”

    “嗯。”

    他们两个人突然间像是陌生人一般说一些客套的话,好像除此之外两人再没有什么话好说了一样。

    两人相视有些尴尬的笑了笑,但这样的笑容在魏莫沉的心里却是无比的难受,他一直爱的女人终于还是走出了他的世界里,再次相见,他们之间早已经无话可说,可这样的心痛也就只能自己一个人来承受,他不想他们之间变得这样的陌生,可这并不是他能控制的,就像他不能控制她的心让她继续爱自己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