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他要的结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杜麟轩突然笑了出来,眼前的美丽女人就是他的母亲,她没有问过他喜欢的女人是什么样的,没问过他会不会幸福,她关心的只是他娶什么样的女人会为杜家带来多大的利益。

    “陶盈珍我是不会娶,谁爱娶谁娶。”他冷声道,平淡无波的双眸看着她。

    司徒美雅气得不轻,“不管是曲清晚还是顾长歌,你都给我离她们远一点。”她的声音颤抖的大声道。

    杜麟轩却是翘起腿搭在另一条腿上,“妈,我刚刚的话你可能没听清楚,曲清晚是我的女人,至于顾长歌,我是想要离她远一点,除非杜氏不和顾氏合作。”

    司徒美雅气得站了起来,“我现在就去找杜钰君,杜氏那么多人,和顾氏的合作不一定非要你来接手。”

    他嘴角微微扬起,这正是他要的结果。

    司徒美雅离开后,他忍不住给曲清晚打电话,从早上到现在,他以为曲清晚会主动打电话来问关于照片的事情,但她却一个电话也没有,他不相信她没有看到相关的报道,也不相信她不在乎这些,他只是担心她将所有的事憋在心里。

    电话拨通了却是没人接听,他担心的看了一眼手表,这个时间她应该是在家,不接电话会去哪。

    他刚要拨通家里的电话,内线电话响起,他只好挂断了电话。

    “麟轩,到我办公室来一趟。”杜钰君的声音从电话里传了过来。

    还没走到董事长办公室,就听到杜钰君的声音传了出来,杜麟轩敲门走了进去,杜钰君看了一眼他,“坐吧。”

    司徒美雅依旧是冷着一张美丽的面容,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你非要和顾氏合作也行,麟轩不能参与这个项目。”

    “我看你是疯了,这件事没什么好谈的。”

    “杜钰君,当年的事情你都忘了是吗?你就不怕这个女人毁了你的儿子?”司徒美雅一句顿时让杜钰君哑口无言,事情过去这么久了,他也并不像当年那么生气,再说他是一个商人,看中的是利益,顾长歌所说的利益对他诱惑很大,杜氏也不光是他一个人的,他也要为所有股东负责。

    “过去的事情就不要再提,只要拿下这个项目,麟轩就从中撤出来,我会安排其他人接手。”

    司徒美雅知道这是杜钰君最大的让步,既然目的已经达到了,她也没有必要留在这里。

    杜麟轩不明白为什么要叫自己上来,见司徒美雅站起身要离开,他也站了起来,杜钰君却突然开口道:“麟轩,你留下来。”

    从董事长办公室走出来,已经是一个小时后,他没想到杜钰君会主动关心他的感情,也没想到他会明确表明赞成他和曲清晚在一起,这其中有没有朱玉莲的关系,也只有他心里最清楚了。

    回到三十三楼,电梯打开,杜麟琛却是站在电梯外,他假装没有看到一般从他身边走过,杜麟琛却是叫住他,“我看了今天的新闻,三弟和顾长歌是旧情复燃了吗?看来我昨日的话让你认清了自己的心,其实你心里爱的那个女人是顾长歌。”

    杜麟轩转过身看向他,“总裁就这么关心我的感情。”

    “我们是兄弟,理当如此。”他一脸温和的笑容,仿佛他真的是一个兄长。

    杜麟轩笑了笑,只是笑意未达眼底,“兄弟?我可是高攀不起,总裁不是一直喜欢从我身边抢走喜欢我的女人吗?就像当年的苏苏一样,只要是我身边的女人,你都不会放过,只是可惜我从来未爱过她们任何一个人。”

    杜麟轩提起苏苏的名字时,杜麟琛的表情顿时变得僵硬,目光都开始涣散,他的眼中却是带着笑意,转身离开。

    杜麟琛一直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从他身边走过的人向他点头问好,他全然看不到,脑中一直闪过一个人,她生气的样子,她开怀大笑的样子,她哭泣的样子,还有她向自己撒娇时可爱的样子,每一个样子都早已刻在他的心里,苏苏是他心里不敢去碰触的禁地,是他心里永远也抹不去的痛,她的存在曾在他的心里燃起一丝的光明,可一点的光明根本就不足以让他走不出心里的阴暗,他心里有太多的恨,可他并不想伤害她,从来没有这样想过,他也并没有想到自己那天无心的话却让她做出那样极端的事情,她选择离开了自己,也再次将自己推向了黑暗的尽头,如果她现在还在自己身边,也许他会重新选择一个不一样的人生。

    可现在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苏苏永远不会再回到自己的身边,这一切都是杜麟轩造成的,如果不是因为他,他不会说出那些话,苏苏就不会死,他双手握紧,目光中露出深深的恨意,他现在的痛苦他同样也要杜麟轩体会到。

    他以为以杜麟轩如此冷漠的性格不会爱上任何的女人,曲清晚的出现让他知道原来杜麟轩也有软肋。

    西服兜里的电话响起,他拿出电话按下电梯键,电梯门打开,他走了进去,看着手机上的来电显示,嘴角带着冷笑按下接听键。

    “喂。”

    “杜麟琛,你想干嘛?你是想要害死我吗?”顾长歌咬牙切齿的道。

    “我怎么是要害你,我这是在帮你,难道你没看出来吗?”

    “帮我?这些照片放出来,杜麟轩一定会以为是我做的,你还敢说你在帮我?”

    杜麟琛将手中的电话换了一个手拿着,“怎么不是在帮你,难道你不想让曲清晚知道其实你们私底下一直有联系吗?我这样做是在给他们制造误会也是在给你制造机会,你该感谢我才是。”

    “杜麟琛你少自作聪明,你想到的我难道会想不到吗?”

    “一次曲清晚不一定会信,但是两次,三次都被人拍到你们亲密的照片,你说她会不会信,我不相信他们之间信任无坚不摧。”

    顾长歌沉默了一下,再次道:“就算曲清晚会有怀疑,但这一切杜麟轩都会怪在我的身上,他会以为是我做的,你觉得他还会接受我吗?杜麟琛我再次警告你,我的事情不用你管。”

    杜麟琛听着电话里的忙音,一手紧握着电话,温柔的眼中露出阴狠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