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夜情深:杜少的心尖宠秘 > 343【爸爸我想你了】

343【爸爸我想你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杜麟轩目光始终落在手机上,陶盈珍看他并未抬起头来,而顾长歌的目光始终是凝视着他,她脸上笑意更深,伸手挽上他的手臂。

    “长歌姐,三哥今天请我吃饭,当然就我们两个来的,长歌姐,你应该很忙吧,我们就不打扰你先走了。”

    顾长歌的目光落在她挽着杜麟轩的手臂上,而杜麟轩也并未拒绝,她有些不敢置信的看着杜麟轩专心发信息的样子,但是比起陶盈珍故意在自己面前表现的和杜麟轩有多么亲密,她更好奇杜麟轩是在和谁发信息,他以前从来都不会将时间浪费在发信息上,有事只能是打电话,可他现在不仅有耐心的发信息,还十分高兴的样子。

    “麟轩,刚刚金星的王董事长还提到你,如果你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就进去坐坐。”顾长歌故意忽视陶盈珍,眼中带着温柔的笑意看向杜麟轩。

    他抬起头来看向她,淡淡的道:“不了我还有事,先走了。”他抽出陶盈珍挽着他的手臂,头也不会的走向长廊的一头。

    虽然杜麟轩抽出她挽着的手臂,但她心里还是十分的高兴,杜麟轩她刚刚没有拒绝她,就是说顾长歌对他来说早已成为过去,而现在顾长歌望着杜麟轩的背影一脸失望又带着点委屈的神情却是让她心里感觉到特别的痛快。

    “不好意思长歌姐,我们先走了。”她特意加重我们两个字。

    陶盈珍小跑的追上杜麟轩,亲密的走在的他的旁边,留下顾长歌一个人站在走廊里,看着他们的身影渐渐的消失在她的眼前,她的眼中带着不甘,陶盈珍她还未放在眼里,杜麟轩也不会喜欢她这样的小女孩,她在乎的是杜麟轩对她的态度,从头至尾他根本就未看过自己一眼,他宁愿对着一个小女孩吃饭,都不愿看自己一眼……

    杜麟轩坐进车里,陶盈珍也马上坐了进来,她侧头看着杜麟轩的神情,见他的脸色如常,她犹豫了一下道:“三哥,长歌姐她是不是还喜欢你?”

    他看都未看她一眼,只是专心的开着车子,而且速度越来越快,陶盈珍有些害怕的一手把着车门上的把手,屏住呼吸。

    长长的油柏路上偶尔对向会有驶过来的车子,车内寂静的她都能听到自己呼吸的声音,陶盈珍知道自己问了不该问的问题。

    “三哥,你慢点开,我有些害怕。”她小心翼翼的道。

    杜麟轩像是没听到她的话一般,依旧是将油门踩死,陶盈珍闭上眼睛再次屏住呼吸,一句话都不敢说,寂静的车里被电话声打破,杜麟轩看了一眼来电显示,嘴角上扬起一抹笑意,车速渐渐降下来,他带上一旁耳机接起电话。

    稚嫩悦耳的声音响起,“爸爸,你在哪那?这么晚怎么还没回来,我都要睡觉了。”

    “妈妈那?”

    “妈妈去洗澡了,我说要等你回来睡觉,妈妈说你有事要很晚才回来,可你刚刚告诉我你马上就回来的?我想看到你回来才睡,可是妈妈不让……爸爸我想你了……”小家伙说了好多,但声音却是越来越小,他知道一定是曲清晚出来了。

    “听妈妈的话现在就睡觉,明天早上你睁开眼睛就会看到爸爸。”他的声音中带着无限的宠溺,温柔的仿佛都要滴出水来,陶盈珍不敢置信的看着他,原来他也可以这样温柔,只是看是对谁而已,他这样的一面自己从来未见过,那么对那个女人那?也是这样的温柔吗?

    “真的吗?你可不许骗我。”小家伙高兴的道。

    “不骗你。”杜麟轩耐心的道,

    他在电话里听到曲清晚唤他的声音,“爸爸,我先不和你说了,妈妈叫我,你可千万不要告诉妈妈我给你打过电话。”

    “好。”

    杜麟轩笑着挂断电话,嘴角上的笑意始终不曾收起,他感觉到一侧的陶盈珍看着他。

    “三哥,你们住在一起了吗?”

    “有问题吗?”杜麟轩看了她一眼,才将目光移回车前。

    “不是,我只是担心被司徒阿姨发现,到时……”

    “这不是你该担心的,你能暂时替我保密然然的事情,我很感谢你,他是我儿子,我一定会给他一个名分,不会让他成为私生子。”

    “可司徒阿姨那里,即便是她能接受然然,可她能接受曲小姐吗?三哥我觉得你还是应该要慎重考虑一下,曲小姐真的值得你为了她和司徒阿姨闹翻吗?”她试探的问道,杜麟轩比自己想象中还要在乎那个孩子,在乎孩子就说明他在乎孩子的母亲,她真的害怕杜麟轩是真的爱上曲清晚,如果是那样她还会有机会吗?

    杜麟轩侧头深深的看了她一眼,眼中凌厉的目光让她连忙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三哥,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当然是希望你和你所爱的人能够在一起,我只是害怕你和司徒阿姨因为这件事伤了感情,我……”她目光游移的就是不敢看向他,害怕他的目光一下子就拆穿她的谎言。

    “这不是陶小姐所要担心的,只要陶小姐不要搅合在其中就好。”他的声音极冷。

    陶盈珍看着他态度的转变,懊悔的咬着下唇,她将他们之间好不容易才算是改善了一点的关系再次弄得如此的疏远。

    “三哥,你生气了?你放心,我会无条件的站在你的这一边的,以后你要是有什么需要,尽管可以找我,我愿意做你的挡箭牌。”

    “不需要。”

    他冷淡的拒绝,顿时让她哑口无言的低下头,“三哥,我真的是想帮你,是真心的。”

    杜麟轩的目光不再看向她,车子行驶了一段后进入一个高档的别墅区,眼看她家就要到了,她有些不舍就这样让他走。

    车子停在她家别墅外,杜麟轩并没有熄火,侧头看着她,等着她下车,他早已是归心似箭,小家伙的短信和电话再加上刚刚在电话里听到曲清晚的声音,都让他想要马上就飞回到有他们的家里。

    “谢谢三哥的晚餐,我走了。”她下车有些依依不舍的道。

    杜麟轩只是点了点头,挂档启车离开,没有一丝的犹豫,更没有一丝的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