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一起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睁开紧闭的双眼,眼前站着的杜麟轩穿着白色的睡袍,双手插在睡袍的兜里看着她,曲清晚吓得连忙坐了起来,他是什么时候站在自己面前的,怎么会一点声音都没有,那她刚刚翻来覆去睡不着的样子他是不是都看到了?

    “睡不着?”杜麟轩移动身子坐在她一侧的床上,如炬的目光看向她。

    曲清晚身子向后靠去,闪躲的目光不敢看向他的眼,但却是控制不住目光落在他松松垮垮的睡袍里面,一想到里面健硕的身材,她的脸不由的红了起来,连忙撇开头,不让自己的目光再不由的落在他的裸露出来的胸膛上,还好屋内的灯光非常的昏暗,他应该是看不到自己脸红的样子。

    “不是,我刚刚马上就要睡着了,那我先睡了。”

    她连忙拉过被子就要躺下去,而他却是快自己一步先将被子拽到他的身前,她惊讶的目光看着他。

    “一起睡吧。”他如炬的目光灼灼的看着黑暗中的曲清晚,仿佛能清晰的看到她脸上的红晕。

    “啊?”曲清晚像是没听清他说什么一样,怔怔的看着他,下一秒她的身子已经跌入一个温暖的怀抱中,双唇被他紧紧的封住,天旋地转的感觉一下子让她忘记了所有,只能依偎在他的怀中,紧紧的贴近他的胸膛。

    她感觉到他的胸膛越来越热,像是一个火球一般紧紧的贴着她的身子,让她也同样感觉到从身体里往外的火热,直到他的手从她的睡衣下摆伸进来,抚摸到她的肌肤,她身体上的火热才像是找到了宣泄的出口。

    杜麟轩翻身将她压在床上,她身上的睡衣也被推了上去,胸口上微微的刺痛感,让她有一瞬间的清醒,她伸手想要推开他,却是被他反手扣在头顶上,双唇再次覆在她的唇上,再次让她迷失在他的细吻中。

    深夜,当一切归为平静,杜麟轩看着怀中紧紧依偎着他的曲清晚,眼中带着满足的笑意,在她的额头上轻轻的印上一吻,手臂轻轻的从她的脖颈下抽了出来,拿起扔在地上的睡袍穿在身上,轻轻的走了出去。

    走进书房,坐在书桌后的椅子上,从左手边的抽屉里拿出一个U盘,不知为何心里莫名的有种期待。

    当U被打开,画面出现的是一个长长的走廊,他一眼就认出这里是迟少家的酒店,他仔细看了一下上面的日期,嘴角微微的扬起,目光凝视着电脑屏幕,像是怕错过他最想要看到的那个身影,电梯门被打开的瞬间,他突然坐直了身子,怔怔的凝视着从电梯里走出来的人,同样是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只是那时候她长长的头发扎成一个高高的马尾辫,非常简单的T恤,牛仔裤,双肩包,但是穿在她的身上却是那样的清纯靓丽,让他的目光再也无法从她的身上移开,他仔细的想要看清她的脸,但每一个角度却都是模糊的影像,但她的身形,她脸上的龙阔他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看着她一个个房间找着,最后站在他的房间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才抬手敲了一下房门。

    看着她走进当时自己住的房间,心里却是暗暗的欣喜,如果没有当时的阴差阳错,他们这一辈子或许都不会有交集,而像她这样的小女生,他更是从来不会碰,可能就连多看一眼都不会吧。

    视频明显是被剪接过的,当他的房门再次被打开,她抱着书包,身上的衣服已经被他蹂躏的不成样子,她长长的头发披散在身后,慌张的跑了出去,头也不回的跑向电梯,他刚刚脸上的喜悦一下子被心痛所占据,他在心里暗暗的痛骂着自己,当时她还那么的小,还只是一个大学还没毕业的学生,却要承受如此巨大的痛楚,被一个陌生的男人强暴,她当时的心里应该是非常的绝望吧。

    他连忙关掉视频,站起身来,拿起书桌上的烟,抽出一根点上,走到一旁的窗前看着外面点点的路灯,他从来没有这样的庆幸过,如果当初不是因为有了然然她会变成什么样,就算是他知道以她的性格不会做出什么伤害自己的举动,但她会用多长时间才会走出心里的阴影,他不知道,谁也不会知道……

    这场意外改变了三个人的命运,也让他第一次知道原来自己竟也是一个幸运儿,如果当年的人不是她,如果她不生下然然,他这一辈子或许都会是孤苦伶仃的一个人。

    在他的心里从不奢望爱情,也并不渴望爱情,如果没有再次遇到她,他也许还会像以前一样只会每一天重复着同样的事情,成为司徒美雅用来争夺杜氏,用来打击杜钰君的工具,他一直以来就觉得自己存在的意义就只是这样而已,之前他并不反抗但也并不是完全的配合,但他并不是谁可以利用的工具,留在杜氏只是因为杜氏是他可以用来证明自己存在价值的地方,但也并不是他非留不可的地方。

    但曲清晚的出现让他改变了所有的想法,第一次想要用心的去爱一个人,第一次想要拥有一个人,第一次想要拥有一个家。

    本以为这一辈子他都会是一个人走完,可自从拥有了她,他第一次产生了结婚的念头,想要和她共组一个家庭的念头。

    心里的想法也第一次产生了想要告诉司徒美雅的冲动,但却并不是想要得到她的同意,他只是想要说出来,她的想法和她的意见都和自己没有任何关系,婚姻是他自己的事情,无关家族的利益,如果他真的是想要结婚,那么结婚的人一定是他所爱的人,如果杜氏想要用婚姻得到更多的利益,这样的事情他想杜麟琛应该最适合的人选。

    熄灭了手中的烟,走回书桌前,拔出U盘紧紧的握在手中,这份惊喜确实值得他永远的珍藏,但他手中的这份不见得就是唯一的一份,迟瑞熙他手中一定还有,一想到曲清晚衣衫不整的从他的房间跑了出去,这样的画面被迟瑞熙看到,他就恨不得马上销毁掉他手中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