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当年的酒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杜麟轩到了迟少家的酒店外并没有马上走进去,而是坐在车子里,看着酒店门口进进出出的人,目光越发的深邃,当年的曲清晚一个人从酒店里跑出来,会是怎样的心情,应该想要杀了他的心都有了吧。

    想到她一个跑出酒店,一身伤痕的躲在某个角落里哭泣,他的心突然紧了一下,眉头也不由的紧紧的皱在一起。

    拿起副驾驶上的手机按下一串熟悉的号码,他现在特别想听听她的声音,一想到当年的她还是一个大学还未毕业的学生却要承受那么多本不该她能承受的一切,他就会觉得心痛。

    那一夜的情景他一直不曾忘记过,就算是最后他已经尽量温柔的对待她,可是他还是强暴了她,这个事实是改变不了的。

    电话响了几声才被接了起来,她软软的声音特别的好听,“喂。”

    “在干嘛?”他低沉的嗓音略微的沙哑。

    “刚刚才哄然然睡下。”

    “怎么才睡?”

    “他一直在的等你,怕你会早回来,吃了饭我们就回来了,要不是困的不行了,还要再继续等那。”

    “我可能还要等一会才回去,你先睡吧,不要等我了。”

    “嗯。”她听到那边特别的安静,想要问他在哪,但还是忍住没问。

    “清晚,当年的事情你恨过我吗?如果不是我,你现在可能还和魏莫沉在一起,更不会带着然然受了那么多的苦。”

    电话那一端突然沉默下来,杜麟轩紧张的紧紧的握住电话,她应该恨他的,是他改变了她的一生,如果不是他,她会拥有更好的一切,会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可他心里却还是自私的想,如果不是那一夜,她怎么会来到自己的身边,如果不是遇见了她,他会孤零零的度过这一生,永远都不会知道原来爱上一个人,在乎一个人,竟会是这样的满足,像是一直空着的心房一下子被填满了一般。

    “曾恨过,但然然的到来早就将我心里的恨意磨灭。”这是她心里话,她不想骗他说从来没有恨过他,但现在她早已想不起来当时恨是什么样的感觉了。

    “杜麟轩,我从来不觉得生下然然是一件痛苦的事情,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选择,我不知道如果没有发生那件事,我和魏莫沉会不会真的走到一起,但当年是我选择的放手,我并没后悔,哪怕再重来一次,我可能还是会做出同样的选择。”

    握紧电话的手微微的松了松,一只手臂支撑着一侧的车窗上拄着头,刚刚还紧绷的脸渐渐的放柔,“我也并不后悔当年对你所做的事情,只是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马上找到你。”

    曲清晚再次沉默,半晌儿她才道:“没事我挂了。”

    “我现在和几个发小在的一起,不会太晚,我露个面就回去。”

    “哦。”

    “你要是睡不着就等我一会。”他低沉好听的声音像是在诱惑她一般,即使是隔着电话也让她脸红心跳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杜麟轩看着手中的电话被挂断,嘴角的笑意更深,这个小女人胆子越来越大了,现在都敢挂自己的电话了,但一想到现在她脸红的样子,他就恨不得现在就将她搂在怀里狠狠的亲吻她一番,直到她在他的怀中露出迷离的眼神。

    杜麟轩在包房的门口就碰到刚刚出来的严绪东,他在门口点了一根烟就向他走来。

    “你从哪来怎么这么久,手机还一直占线。”

    “刚刚有点事情。”他明显不想说太多的样子。

    严绪东吸了一口烟道:“城西那块地的竞标下周就要进行,我看董事长对城西的改造是志在必得,我听说杜麟琛已经在私下里接触了一些政府的高官,你要小心,他在你的背后做什么小动作。”

    “城西的改造是顾氏设下的一个陷阱。”杜麟轩也从兜里拿出一根烟,一旁的严绪东为他点上。

    一圈圈白色的烟雾从他的口中吐出,遮在他的眼前。

    严绪东吃惊的看着他,“你的意思是说,你不会让杜氏中标,可这件事要是让董事会知道了,他们那些老家伙可不是吃素的……”

    他斜眼看着他,“你的意思是我是吃素的?”

    “你当然也不是,你可是比那些老家伙还要厉害……”他在心里暗暗地补充一句,吃人都不吐骨头。

    “可我想不明白,她为什么一定要杜氏得到城西的改造,她到底有什么目的?”严绪东话音刚落,突然像是恍然大悟一般,自言自语的道:“难道她想要的是杜氏?”他自己惊讶的冷笑了两声。

    杜麟琛深吸了一口烟,缓缓突然一个个烟圈,“她比他哥哥和父亲都更聪明也更有做生意的头脑。”

    严绪东再次惊讶的看着他,他可是很少对人有这么高的评价,看来顾长歌是真的将脑筋动到杜氏的身上。

    “再厉害又怎样,遇到了你就注定是要失败的,看来这次顾氏是真的要消失了,可是我真的好奇顾长歌会怎样做?”他的目光看向一旁一副高深莫测的杜麟轩,希望他能为自己解答一下,可他却是熄灭了手中的烟,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尽快找到监控器里的那个男人,我要知道是谁指使他做的。”

    严绪东看着他快步走向包房,刚刚开门出来的峥少见到他,连忙将他迎了进去。

    他无奈的摇头,刚刚才说他就是一个吃人不吐骨头商人,现在商人的本性就露了出来,他只是杜氏法律顾问,什么时候开始就成了他的私人秘书,唉!可他却还无怨无悔的,难道真的是被他奴役惯了吗?

    他一边摇着头,一边向包房走去,找一个什么都不详的男人,就如大海捞针一般,杜麟轩只是动动嘴皮子,而他却要费多大的劲才能找到,唉!他顿时感觉到压力山大,英俊的五官都要皱到一起去了。

    昏暗的包房里,几个高大英俊的男人坐在沙发上,见到杜麟轩走了进来,每个人脸上的表情都各不相同。

    “哥几个咱们的杜三少终于出现了,来晚的人,是不是应该自罚三杯。”峥少从杜麟轩的身后走了出来,起哄的道,但坐在对面沙发上的几个男人却像是没听到一般,晾着峥少尴尬的站在杜麟轩的身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