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我帮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曲清晚一路上心情都是复杂的,从玫瑰庄园到李筱绡的店里要一个小时的车程,她却只开了四十多分钟就到了。

    李筱绡站在店外看着她的车子停在自己的眼前,等到曲清晚下车,她迎了上去,啧啧的道:“好车就是不一样,从你的玫瑰庄园开到这里的才用了四十多分钟,清晚,你的车技也敢飙车了?”

    曲清晚知道她在调侃自己,可她现在没心情开玩笑。

    李筱绡见她一脸心事的样子,紧张的问道:“怎么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你看你连眉头都要拧到一起去了,走走走,我们进去说。”

    李筱绡让服务员倒来两杯水,“清晚,是不是你妈她又给你打电话了?”

    她摇了摇头,“筱绡我有件事情要和你说。”她从包里拿出那张支票推到她的面前。

    “筱绡,之前我和你说的不让你投资江南那块地,是不想让我妈以为她还可以利用我,可现在我希望你能帮我一个忙,这些钱你交给我妈,就说是你投资的。”

    李筱绡有些疑惑的看着她,她怎么又突然想要帮朱玉莲了,她低头看了一眼支票上的数字,不敢相信的瞪大了双眼,再仔细的看了看,还是不敢置信,用手揉了揉眼睛,拿起支票举到自己眼前,她伸出手指头一个零一个零的数着。

    “我的妈呀!五千万,曲清晚你怎么会这么有钱?”她惊讶的抬起头来看着她。

    曲清晚自嘲的笑了笑,看着她道:“我要是有五千万,在国外的时候也就不会为了挣钱没时间照顾然然了,这钱是杜麟轩给的。”

    “是杜三少给你的,哇!杜三少出手可真是大方,像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不吃不喝几辈子也挣不到五千万呀,五千万呀,够买我这家小店几百个了吧,这里还是我奋斗了好多年才有了这样的规模……”她羡慕的看着手中的支票,拿起放在嘴边轻轻的亲吻着。

    “清晚,我看杜三少是真的爱惨了你,才会这样帮你妈妈,你可要知道这可是五千万,五千万呀!你说之前杜三少是不是早就知道你妈妈也看上那块地,他为了帮你妈妈,故意将星宇的那块地让给曲氏的。”

    “不会,杜麟轩不是这样公私不分的人,他绝对不会因为某些人而改变他做事的原则,当然也包括我。”

    “我看倒是不见得,杜三少再有原则他也是个男人吧,是男人就过不了美人这关,他一定是早就爱上了你了,不然怎么会将这么好的项目给曲氏做,而且现在还拿出这么大一笔钱投资,清晚,你之前担心江南那块地有些问题,现在杜三少都投资了五千万,应该是没有问题了吧?”

    “我不知道,但心里隐隐的还是有种不安。”直到现在他心里还是无法平静下来,她该是相信杜麟轩的,相信杜麟轩的为人不会做任何卑鄙的事情,但不知为何心里还是有丝丝的不安。

    “筱绡,这钱你帮我交给我妈,就说是你投资的。”

    李筱绡却是连忙将手中的支票推到她的眼前,“这忙我可帮不了,这么一大笔钱,你觉得你妈会相信是我的吗?就算是相信了也会以为我是被人包养了,要是这话传到我爸妈的耳朵里,我就得马上被揪回家相亲去。”

    曲清晚知道这样做是为难她,可她现在已经想不出任何更好的办法,除了以她的名义,她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才能让朱玉莲不会以为这笔钱是杜麟轩出的。

    “筱绡,我知道这样做是让你为难了,但我现在真的没有任何的办法了。”

    李筱绡也知道她也是为难,自己要是不帮她,她真的是没有任何的办法,轻叹了一口气,“那好吧,我帮你,你妈爱怎么以为就怎么以为吧,大不了我爸妈知道了,我就逃。”

    曲清晚感激的目光看着她,“筱绡,谢谢你。”

    “我们之间还有得着说谢吗?”

    曲清晚笑看着她,没有出声,两个女人相视一下,一切尽在不言中,这就是多年的友谊,是她要一辈子珍惜的情谊。

    “这五千万够曲氏暂时周转的吗?”

    “我不清楚,朱玉莲只是说之前我爸他投资失败,公司损失了很大一笔钱,是她让的财务在账面上做了手脚,但具体到底亏了多少钱她也没说。”

    “清晚,阿姨她真是为了曲氏什么都敢做呀,曲氏现在就是她的命,要是曲氏破产了,阿姨她……”

    曲清晚低垂下眼帘,她怎么会不清楚曲氏如果完了,朱玉莲这一辈子就也结束了,可这一切都是她咎由自取,如果不是她太贪心,不满足现状,想要的更多,怎么会走到这一步,可她心里还是狠不下心来,希望这五千万可以帮她周转一下。

    “筱绡,我最终还是不忍心了,之前不想帮忙并不是因为他们从来就没把我当女儿看待,又在我怀孕的时候将我赶出家门,这些事情我早已不恨他们也不怨他们,我就只是觉得人不可以太贪心,做事情不可以没有原则,不能因为这个东西你也看好了,就可以用卑鄙的手段去抢,做人是要有底线的,可是朱玉莲她没有,她想要成功,想要获得名利和地位,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去抢夺吗?我只是想要让她知道,做错了事情是要复付出代价的,这个代价必须要她自己去承受……”

    李筱绡看到她心里难受的样子,格外的心痛她,“清晚,我知道,不管怎么说她都是你妈妈,你不能眼看着她失去一切……”

    她深深的吐出一口气,心里像是压着一块大石头一般,这些话她就只能和筱绡说,也就只有筱绡能理解她。

    “清晚,不要想这些不开心的了,该做和不该做的事情你都已经都做了,你心里不该有任何的愧疚,朱玉莲应该庆幸她有你这样一个女儿,支票我晚一些会送到你妈那,哦对了,我差点忘了你来前鲁重言给我打电话约咱们一起吃饭,正好你说要来,我就答应他了,就约在这附近,一会儿咱们走着去就行。”

    “好。”她知道上次和她说的话她听进去了,既然不想失去这个朋友,就要勇敢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