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五千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不敢置信的看着他,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样做,为什么要拿钱让自己投资曲氏,是想向自己证明江南那块地没有问题,还是他知道一些她并不知道的事情。

    “这钱我不能要。”她伸手推了推他伸过来的手。

    “为什么不能要?江南那块地是我看好的,我比任何人都清楚它的价值,拿着吧,就当是你入股曲氏,以后挣了钱也不要拿出来,做曲氏的股东这也算是成功的投资。”他将支票放在她的手中。

    她看了一眼上面的数字,惊呆的半天说不出话来,连忙将支票放在茶几桌上,“这么多的钱我不能要,你说什么我都不能要。”

    她感觉眼前的支票就像是一个烫手的山芋一般,他或许这样做是想要帮着自己,但这钱一旦给了朱玉莲,她并不会感激,反而会将她们的关系视为自己的摇钱树,她不会再让自己成为她利用的工具,更不能让杜麟轩受到她的要挟。

    杜麟琛看了一眼被她放在茶几桌上的支票,又看了一眼她紧张的样子,“我们之间还要分你的我的吗?这钱你放心的拿着,不要想那么多,你不是还有我吗?”

    曲清晚看着他,再次被他的话震惊住,虽然他是然然的爸爸,但他的一切都只属于他自己,她从未想过要在他的身上得到一分一毫,更没有想过他的就是自己。

    “曲清晚我真的想撬开你的小脑袋看看你一天到底都在想些什么,难道我们现在的关系还不能让你完全的相信我吗?”

    “不是,我不是不相信你,只是这么多的钱,我……”

    “我知道你的顾虑,你想的事情不会发生的,你真是太高看你妈了,也太小瞧我了。”杜麟轩再次将支票放在她的手中。

    她一手拿着支票,抬眼看着他,“如果,我说如果这五千万赔了怎么办?”

    他轻笑了一声,深邃的目光看向她,“你以为我会在乎这五千万,再说如果真的赔了我不是还有你抵债吗?我觉得这个生意我只赚不赔的。”他伸手捏了捏她滑嫩的脸蛋。

    曲清晚脸色渐红,低下头不敢看向他。

    “我送然然去学校了。”

    他起身拿起一旁的外衣和公文包,对着然然道:“然然我们该走了。“小家伙乖乖的背着书包走到曲清晚的面前。

    “妈妈,我去学校了,妈妈再见。”

    “再见。”

    小家伙走到门口自己换上鞋子。

    杜麟轩却是突然低头搂过她,在她的唇上印上一吻,舌尖轻轻的扫过她的嘴唇,让她的嘴唇顿时麻得像是过了电一般,他才满意的放开她。

    两人都走了后,她还始终站在原地,目光呆滞的看着手中的支票,她要怎么将这笔钱给朱玉莲,肯定不能说是她的钱,就算是说了朱玉莲也不会相信。

    想了一上午,她也没想出什么更好的办法。

    中午的时候是曲祁宏打来电话。

    “喂,爸。”

    “清晚,你什么时候来上班,你的办公室我都已经为你准备好了,你要是方便的话就先过来看看,看看还需要些什么?”

    曲清晚惊讶的道:“爸,我并没有答应我妈要回曲氏,我还没有想好是不是要回去。”

    “可是你妈说你已经答应她了,我才会准备的,那好吧,可能是你妈她太想让你回曲氏了,你在想一想,要是回来,这边的一切我都为你准备好了。”

    “行,我再想想吧,那没事就挂了。”

    曲清晚从小跟他就不亲,曲祁宏同样对她也是如此,从小到大他很少给她好脸色看,尤其在知道她未婚先孕后更是对她冷言冷语,她早已习惯了他从小对待自己的样子,可这次回来后,除了第一次她带然然回家他说了一些极其难听的话,之后他好像是变了一个人一般。

    上次回去,他第一次像一个父亲一般和他聊天,他觉得她和杜麟轩并不合适,让她带着然然回国外永远也不要在回来,她不知道他这样说是真心的,还是有什么目的,但显然朱玉莲和他的想法并不一致。

    “等等。”曲祁宏连忙道。

    “还有事吗?”

    电话那一端沉默了一下道:“清晚,我上次和你说的话,你也一定要好好想想,杜家那样一个家庭会接受你和然然吗?即便是会接受然然,那也是因为然然是他们杜家的骨肉,但是他们能接受你吗?尤其你还是朱玉莲的女儿,他们会怎想你?”

    “……”

    “像杜麟轩这样的风流公子哥对你也不会有什么真感情,趁着你对他的感情还不深时,赶紧带着然然离开,这样对谁都好……”曲祁宏停顿了一下,始终没有听到曲清晚的声音,他不由的轻叹了一口气道:“清晚,爸爸这样说也都是为了你好,好了不说了,你妈妈这几天经常念叨着让你有空带然然来家里玩,你要是有空就然然回来吧。”

    曲清晚挂上电话,整个人靠在沙发上,她现在说不出心里的感受,仿佛就像是有个大石头堵住了她的胸口一般,就连喘息都觉得特别的累。

    她琢磨不透曲祁宏的意思,为什么他极力的想要自己离开这里,难道他真的是为自己好吗?除了因为担心杜家不会接受的她外,难道就没有其他的原因了吗?她觉得事情一定不会像他说的那样的简单,并不是她凡事总是爱多疑,而是曲祁宏突然对自己转变的态度让她心生疑惑。

    看着眼前五千万的支票,她心里却是烦躁的要命,第一次她冷静不下来,太多的事情在她的脑中不停到的琢磨着,包括怎样让朱玉莲相信这五千万是李筱绡的钱,包括曲祁宏突然对自己改变的态度,包括杜麟轩为什么会突然让自己的投资曲氏,这所有的事情加在一起,让她的脑子像是要炸开了似的。

    可她不能不想,不能所有的事情都弄得不明不白的,可她现在心里乱,脑袋更像是一团浆糊一般,什么都想不明白,拿起手机拨了一组号码。

    “筱绡,你现在在店里吗?”

    “嗯,刚刚到,怎么了?”她感觉曲清晚说话有些怪怪的。

    “我现在就去你店里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