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夜情深:杜少的心尖宠秘 > 305【凡事都有两面性一】

305【凡事都有两面性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曲清晚再次醒来的时候,天已经亮了,她想要动一下身子,腰上一只手臂却是紧紧的搂着的她,她只是轻轻的动了一下,就被身后的人再次搂入怀中。

    看到近在咫尺的英俊脸庞,顿时睡意全无,目光细细的打量着他,他睡着的时候和平时的样子差距太大,一丝不苟的发丝凌乱的垂在额前,冰冷的双眸紧闭着,没有了咄咄逼人的目光此时的他就像是一个大男孩一样,没有一丝的危险,薄薄的双唇紧抿着,高高的鼻梁特别的挺,她忍不住伸手摸上他高挺的鼻梁,一直向下,手指轻抚着他薄薄的嘴唇,脸上带着满足的笑意。

    他怎么会长得这么的好看,怪不得那些女人都对她前赴后继的,即便是他没有金钱和家世,以他的这副皮相也会让女人对他趋之若鹜吧。

    杜麟轩突然睁开双眼,一个翻身将她压在身下,吓得她刚刚想要出声叫出来,就被他用嘴封住她的嘴,她的声音顿时消失在他的口中。

    突然的惊吓让她倒吸了口气,又被他深深的吻住,她顿时感觉到呼吸困难,一手用力的推着她压在她身上的人。

    杜麟轩有些意犹未尽的放开她,看着她大口大口的呼吸着,他的眼中带着笑意,“看你下次还敢不敢勾引我?”

    她一口气呛到嗓子里,她什么时候勾引过他了,没好气的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躲他远远的,可床就是这么大,躲得再远,他手臂一伸也能将她拥入怀中。

    “你刚刚什么时候醒来的?醒来了为什么不睁开眼睛?”

    “我要是睁开眼睛,你怎么敢在我的脸上做些小动作,我是在给你机会让你细细的端详我,你不是也玩得很开心,如果刚刚我不睁开眼睛你是不是就要捏捏我的脸。”

    她吃惊的看着他,他是怎么知道自己心里的想法。

    其实他只是猜测,看到她脸上吃惊的表情,他不由的笑了,看来还真让他说中了,如果自己不及时醒过来,她真的会捏他的脸。

    曲清晚尴尬地撇开目光不敢看向他,杜麟轩却是伸出手将她的脸扳了过来,看着她可爱的样子就恨不得将她一口吞下去,她在被子下面的身子扭来扭去,想要避开他,却是不小心碰到什么不该碰到的东西,她听到杜麟轩闷哼一声,他的身子更加的向她贴近,他身上滚烫的温度让她感觉到整个人也跟着他一起沸腾起来,惊觉到他的变化,更是想要躲避他,却是被他一条长腿压住她的双腿上,让她动态不得,放在被子的手覆上她光滑的身体。

    “男人早上的时候是最脆弱的,既然你点了火就要负责灭火。”随即他的吻就落在她惊讶的唇上。

    曲清晚根本就没有挣扎的机会,就被淹没在他的编织的情网中,在她还没有完全失去意识时,她连忙开口道:“杜麟轩,我还有话要说的,你等等……等等……”

    杜麟轩亲吻着她脖颈,眼中的欲望让他想要马上就得到她,“有什么话,一会再说,现在专心一点……”

    她再也不会相信他的话,昨晚的时候,他就是这样说的,可以最后那……

    “不行,你等一下,等一下……”推晃动着头,就是不让他亲到自己的。

    杜麟轩有些不悦的从他的脖颈上抬起头,低头望着她,该说的昨天都已经说清楚了,她还想要说什么?

    曲清晚推了推他滚烫的胸口,“你先躺在下来,你这样我怎么说话。”

    欲求不满让他不悦的使劲拨了拨头发,这也就是曲清晚,如果换做任何一个女人,他早就走人,根本就不会多看她一眼,更不会她说什么是什么。

    “如果江南的那块地没有问题,贷款为什么会一直批不下来,如果不是有人在背后做了什么手脚,银行不可能一直卡着曲氏,我想不明白还会有谁会这样做?”

    他的头枕着一只手臂,目光看向白色的棚顶,“你除了会想到事情可能是我做的,难道你就从来没再怀疑过其他的人吗?”

    “其他的人……”她的脑袋真的是太长时间没有用了,真的是开始上绣了。

    杜麟轩侧头看了她一眼,“看来在你的心里,除了我,剩下的都是好人了。”

    “你是说是杜麟琛,会是他让银行一直不批贷款的是吧。”

    她冷哼一声,目光再次凝视着棚顶。

    她怎么就将杜麟琛给忘了,不是她觉得他是一个好人,而是她从来就没有将他放在心上过,自然一时间没有想到会是他做的。

    “他为什么要这样做?难道是董事长授意的吗?”可是怎么可能,杜钰君还因为曲氏资金的问题让杜麟琛给朱玉莲一张支票,他不可能会想要曲氏垮的。

    “我不清楚他为什么要这样做,但杜麟琛确实是想要利用贷款来整垮曲氏,星宇的事情让他很没有面子。”

    她一直都知道杜麟琛的阴险,可是却没想到因为星宇案子的事情这样恨曲氏,甚至想要整垮曲氏,以曲氏现在的情况,如果银行贷款再拖上一个月不批,曲氏如果再没有周转的资金,曲氏就真的垮了,怪不得杜麟轩会说回不回去都是一样的,因为他早就知道曲氏会垮。

    她现在竟然有些怪杜麟轩,为什么要给曲氏机会得到江南的那块地,为什么在杜麟琛做了手脚后却还是什么都不说,任由他将曲氏整垮。

    可她也知道这一切并不应该怪他,如果不是朱玉莲用尽手段想到得到江南的地,就不会发生这样事情,杜麟琛更没有机会做任何的手脚,怪只怪她太过贪心。

    “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你想的事情不会发生的,只要你肯信我。”他侧过身子看着她紧锁着好看的眉头,巴掌大的小脸都要皱在一起,他伸出手抚摸着她的眉眼,就像刚刚她抚摸着自己一样。

    “我现在真的觉得曲氏得到江南的那块地并不是好事,或许还会因为江南那块地到最后什么都没有了,我担心她会承受不了失败,她太自负,太……”

    她不在乎曲氏能赚多少钱,更不在乎曲氏会不会就此垮了,她在乎的是朱玉莲,就算是她从小到大因为生意并没有给她丝毫的关爱,可她仍是她的妈妈,她不想看到她发生任何的事情,可是如果曲氏真的垮了,朱玉莲她……她不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