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海边的晚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去我们大学西门外的那家烧烤店吧,很久没去,不知道那家店是不是还在……”

    “你要想去,我让鲁重言先去的那里看看,要是还在我们就去那里吃,我也好久没去吃过了,还真是挺怀念的。”

    两人又聊了聊一些上学时的事情,聊得非常的开心,曲清晚也早已将刚刚所有不开心的是事情全部都抛在脑后。

    杜麟轩来电话的时候,两人正聊着大学时候李筱绡被一个大一届的男生疯狂追求的事情。

    “在哪那?”

    “在筱绡的店里。”

    “你在那里等我,我先去接然然,再去接你,晚上我们不在家吃饭。”

    “你不忙了吗?”

    “嗯,刚刚忙完,我已经告诉保镖不用去接然然了。”

    “哦对了我是开车里的,本来是想从这里去接然然的。”

    “车子就先放在那里,我会让人开回去的。”

    曲清晚挂上电话,看着对面的李筱绡一直望着自己,“杜三少的电话,说什么了,说没说他今天为什么和顾长歌在一起?”

    “没说,他只是说晚上要带我和然然一起出去吃饭,让我在这等他。”

    “哦,那晚上吃饭的时候你一定要好好的审审他。”

    曲清晚看着她点了点头,她现在开始怀疑自己如果真的见到了他,在面对他时,自己还能问得出来吗?

    杜麟轩来的时候打了一个电话,她先站在门外等他,李筱绡也陪在她的身边,黑色的宾利车很快开了过来,停在她的面前,小家伙打开后座的车门走了出来。

    “筱绡阿姨。”小家伙跑到她的身前,稚嫩的声音唤着她,脸上露出大大的笑容。

    将小家伙抱在怀中,亲了亲他帅气的小脸蛋,“然然想没想筱绡阿姨。”

    “想了,特别的想,但筱绡阿姨你可不可以下次不要再亲我了,我都已经是男子汉了,你这样亲我不好,男女授受不亲。”小家伙一本正经的道。

    他的话顿时将曲清晚和李筱绡给逗笑了,她轻轻的捏了捏他的脸蛋,“你一个四岁小屁孩还知道男女授受不亲。”

    杜麟轩按下黑色的车窗,看先曲清晚甜美的笑容,他的嘴角也不由的扬起。

    李筱绡看向车里的杜麟轩微微的向他点头。

    杜麟轩也礼貌的向她点了点头。

    说实话杜麟轩这气场真的是十分的强大,光是坐在车里,一脸面无表情的样子,她就觉得特别的压抑,像他这样的男人也许就只有像曲清晚这样外柔内刚的女人才能让他动情吧,如果不是听魏莫沉说车祸后在医院里杜麟轩是如何在司徒美雅的面前维护曲清晚的,她今天也不会劝说曲清晚要相信他,要给他一个当面解释的机会。

    看着杜麟轩黑色宾利的车尾灯消失在眼前,李筱绡依旧站在原地,作为一个旁观者她能看出杜麟轩是喜欢曲清晚的,起码他肯为了曲清晚和司徒美雅抗争,就说明他的心里有曲清晚的位置,她真的希望曲清晚能够幸福,希望然然有个完整的家。

    ……

    曲清晚侧头看向杜麟轩,“我们要去哪里吃饭。”

    坐在后座的小家伙将头伸了过来,“妈妈,爸爸说要带我们去海边吃海鲜,我最爱吃螃蟹了还有鱼。”小家伙一脸开心的样子。

    曲清晚伸手摸了摸他可爱的小脸,好像只要看到他,她心里所有的烦恼都会烟消云散。

    “然然坐好。”一直未开口说话的杜麟轩突然开口道,这个时间正好是下班的高峰期,车多人多,路上要有什么突然的情况,一个急刹车,他就会发生危险。

    曲清晚看着他英俊的侧脸,“一定要去那么远吃吗?”

    “不想去?”他的目光望向她。

    她不是不想去吃,只是觉得吃顿晚饭去那么远,路上耽误那么长的时间不太值得。

    “不是,只是觉得有些远。”

    杜麟轩微微有些不悦的看了她一眼,“又没让你开车,海鲜只有新鲜的才好吃。”

    曲清晚有些尴尬的低下头,不再出声。

    开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到了海边,车子停在一幢别墅里,这里像是一间私人的别墅,走进里面确实别有洞天,里面的客人特别的多,这里更像是一家私厨,服务员模样的美女将他们带到一个包间里,大大的落地窗直通前面的海边。

    “爸爸,这里真漂亮,我吃完饭后可不可以去海边玩玩?”小家伙站在落地窗前,看着外面的海边上熙熙攘攘的人,一脸羡慕的道。

    “可以。”杜麟轩接过服务员递过来的菜牌道。

    她站在小家伙的身后看着眼前,金灿灿的海岸线是那么的美,她同样是一脸的向往,好像这几次来海边都是和杜麟轩,而每一次都是带着满腹的心事来到这里,今天他又怎么会想要带她和然然来这里吃饭的。

    杜麟轩看着两人都站在落地窗前凝视着海边,嘴角不由扬起,他就知道他们一定会喜欢这里的。

    服务员陆陆续续的将菜上来。

    “然然先吃饭,吃过饭你和妈妈一起去海边。”

    小家伙看着一桌子的海鲜,尤其是大螃蟹,眼睛都亮了起来,“妈妈,我要先吃螃蟹。”

    杜麟轩依旧吃得很少,每一种海鲜他都只是吃了一口,望着小家伙吃得津津有味,他脸上带着温柔的笑意。

    “你下午找我有事吗?”他看着曲清晚问道。

    她抬起头来看着他,“没事。”

    杜麟轩深深的看了她一眼,他觉得曲清晚有事瞒着的他,“你今天一天都在李小姐的店里?”

    “嗯。”她低下头不敢看他的眼睛。

    小家伙吃得很快,一边吃目光还忍不住看着外面的海边,尤其是看到海边上几个和他年纪差不多小朋友在嬉笑追逐着,他就再也坐不住了。

    “爸爸,我吃完了,妈妈,你吃完了吗?我们去海边玩一会好不好?”

    面对小家伙可怜巴巴的眼神,她的心早就软了,“走吧。”

    小家伙高兴的看着杜麟轩,“爸爸,你不去吗?”

    “你和妈妈去吧,我在这里等你们。”

    杜麟轩倚在落地窗旁,深邃的目光看着曲清晚和然然的身影在海边嬉笑的样子,他的眼中充满了温柔的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