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不要太贪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曲清晚下了车匆匆的朝着嘉茂广场里跑去,她拿出电话一边给杜麟轩打电话,一边快步的走向扶梯。

    可电话一直都打不通,她开始着急,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已经离开了,还是出了什么其他的事情。

    她心急如焚的跑到五楼,挨个专柜找,却没有看到他们的身影,是不是真的已经离开了,她继续拨打着电话还是打不通,她往玫瑰庄园打电话,陈嫂说他们还没有回来。

    她知道然然和他在一起她不应该担心的,可她就是放心不下,尤其小家伙现在不舒服,杜麟轩就算是一个好父亲,但他毕竟从来没有照顾过小孩子。

    她站在五楼的长廊上,焦急的左右看着,目光落在一家最大的专柜里,透过大大的落地窗看向里面,然然坐在里面的沙发上,一个非常漂亮的女人坐在他的旁边,那个女人一脸笑意的看着然然,然然却是无精打采的垂下头,他们不知道说着什么,但她能看出然然并不太高兴。

    曲清晚很快便认出那个女人是谁,魏莫沉演唱会那晚,杜麟轩身边的女人就是她。

    她脸上的神情有些失落,怪不得他要带然然来商场买衣服,原来他还约了其她的女人,既然约了其她的女人,为什么还要带上她儿子,她越想越气,想到那日在魏莫沉的演唱会上,他们两人亲密的样子,她就觉得心口特别的痛。

    有那么一瞬间她真的想要的冲进去抱走小家伙,带着小家伙离他远远的,并大声的对他喊道,他随便跟谁约会都好,但请他不要在他和别的女人约会的时候带着她的儿子。

    就在她犹豫的瞬间,她看到杜麟轩从另一侧的门走了进来,目光看向她的方向,她连忙躲在一旁的柱子后,她不想让他看到自己,她要亲眼看看,他和别的女人在一起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的。

    看着他抱起小家伙笔直的走向门口,身后的女人却是一直站在原地看着他们,但也只是停留了片刻,那个女人又追了上去,她绕过一旁的柱子,站在他们两人的斜对面,时不时从她身边经过的人挡住她的视线,可她的目光却没有一刻从他的身上离开。

    她听不到他们说的什么,杜麟轩神情依旧是冰冷,可他并没有让女人离开,两人一直往前走着,那个女人即使面对杜麟轩冰冷的面容也依旧是面带着微笑,显然她非常的了解杜麟轩的性格。

    她不想在看到两人站在一起的画面,转身离开漫无目的先前走去,她应该相信他的,这些日子里他的付出她能够感受得到,她不应该因为一点点的事情就抹杀了他付出的一切,就算是要判他死刑也要给他一个申辩的机会。

    也许他们只是碰巧遇到的,她在心里安慰自己 。

    就算不是偶遇,也不能代表什么,想想以前,她几乎是一手包办了他所有女人的一切事情,送礼物,订花,订饭店,订酒店,甚至给他打电话的时候都能听到女人娇吟的声音,当时的自己脸不红心不跳的,那时的自己怎么就会那样的平静,可是现在的自己却是再也做不到了,光是看到他和一个女人走近,她都会嫉妒的要死的,对是嫉妒,她真的开始嫉妒了。

    一手抚摸着自己心口的位置,她感觉到从未有过的难受,心脏猛烈的跳动着,一下下的,沉重的让的自己无法承受。

    她俯身子靠在一旁的柱子上,知道自己这样的痛楚是因为什么,她一遍遍的不停的告诉自己,曲清晚,你不要太贪心,不要奢望一些你可能永远也得不到的,你更不要想要一直霸占着他,他并不属于你,也许有一天你也会同他曾经的那些女人一样,被他抛弃,你不能想得太多,要的太多,不然到最后反而什么都得不到,受伤的还是你自己。

    缓了好一会儿,她才觉得自己可以继续走了,夜晚的霓虹灯将整座城市都照亮,她不知道自己走向哪里,只是顺着一排排璀璨的灯箱向前走着,她想要走走,却不知自己能走到哪里去。

    眼前宽宽的十字路口上,一辆辆汽车疾驰着,她继续先前走着的,不顾眼前的绿灯已经开始闪动,身边的行人已经纷纷停了下来,只有她一个人仍然继续先前走着,呼啸的汽车从她的身前略过,手臂一下子被人拉住,身子转了一个圈,跌进一个温暖的胸膛里。

    她整个人也顿时回过神来。

    头顶上响起压抑的愤怒声,“曲清晚,你知不知道刚刚你是在过马路,你都想些什么那?你知不知道这样很危险?”

    熟悉的声音让她抬起头来,“莫沉……”她只是轻唤着他的名字,眼中的泪水就刷的一下子流了下来,魏莫沉还想要训斥她的话也吞了回去,拉着她的手向一侧走去。

    曲清晚被他拉着一直向前走着,模糊的视线看着他的背影,这一刻她真的觉得他们已经越走越远了,在她的心里他们真的就只是朋友了,刚刚在听到他熟悉的声音时,她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一瞬间就有种想要哭的冲动,是因为他是她最信任的朋友吗?

    被他拉着走进一间幽静的咖啡厅里,她感觉到她的心终于平静下来。

    “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吗?”他担忧的目光一直望着她,经过这里真的只是巧合,他以为是自己看错了,这个时间,她不可能一个人失魂落魄的走在街上,可她的身影他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当看到她不管不顾的横穿马路,他的心都要跳出喉咙。

    “是你说,还是我现在打电话给杜麟轩问他。”他拿出手机拨着号码。

    曲清晚紧张的一把抢过他手中的电话,“不要给他打。”

    看她紧张样子,他就知道能让她失魂落魄,不管不顾的就只有杜麟轩,他心里一阵钻心痛,现在在她的眼里,心里就只有杜麟轩一个人,她所有的喜怒哀乐也就只为他一个人,他不是早就清楚了吗?在医院的时候他不是已经告诉自己该死心了吗?为什么他的心里还会有不甘,还会有期望……

    早在四年前他就已经失去了她,是他放开了她,是他不够坚持,如果那时自己能够在坚持一些,就算是她在天涯海角也要将她找回来,而不是傻傻的等着她再次回到自己的身边,也许他们的结局不会是现在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