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不知所措】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家伙看着桌子上精美的餐具,喜欢的小心翼翼的伸手摸了摸。

    他探过小小的身子,伸手让他的也靠过来,杜麟轩眼中带着笑意靠了过去,小家伙看了下四周神神秘秘的小声的道:“爸爸,这里是不是很贵呀?”

    杜麟轩冷峻的脸上带着温柔的笑意看着对面的小家伙,宠溺又带着点心痛的目光看着他道:“不贵,只要你喜欢吃就行。”

    “哦,那我们下次带妈妈一起来。”

    “好。”他淡笑着道。

    服务生端着菜牌走了过来,俯身将菜牌放在杜麟轩的身前,“杜先生请点餐。”

    他则是将菜牌递到小家伙的面前,“然然,你看喜欢吃的就点。”

    小家伙看着菜牌上的图片,点了几道他觉得好吃的,杜麟轩又点了两份牛排。

    杜麟轩将上来的牛排一块块切好递给他,小家伙吃了很多,他却只是吃了几口,就一直看着小家伙吃,嘴角始终挂着淡淡的笑意。

    小家伙摸了摸圆圆的肚子,再也吃不下了,杜麟轩看着他可爱的样子叫来服务员买单,刚要离开,小家伙却突然说肚子难受,想去卫生间,还不让他跟着去,他只好坐在座位上等他。

    五分钟过后小家伙还没出来,他有些着急,刚起身要去卫生间看看,身后一个女声唤住他。

    “三哥?”

    陶盈珍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人是杜麟轩,但是背影实在是太熟悉了,她不会认错的,可今天她给他打电话他不是说他今晚要加班吗?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强烈的好奇心还是让她走近,却又不敢太靠近,但只是一个侧脸就已经让她肯定真的是他。

    他回头看了一眼。

    陶盈珍顿时脸上露出灿烂的笑意,就连声音中都带着欣喜,“三哥,真的是你呀!你也来这里吃饭?”

    杜麟轩却只是微微的向她点了点头,就转身走向卫生间。

    她站在原地看着他走向卫生间的方向,他是跟谁来的,是女的还是男的,强烈的好奇心的让她也跟了过去。

    杜麟轩推门走进卫生间,小声的喊着他,“然然……”

    “爸爸,我在这里。”小家伙虚弱的声音从最后一个门里发出来。

    他连忙走了过去,“然然,你怎么了,是不是尿裤子了?”

    “爸爸,你能进来一下吗?我难受。”

    他连忙推开门,低头看着他,小家伙也抬起水汪汪的大眼看着他,“爸爸,我刚刚吐了,吐了一身,我没敢出去。”

    杜麟轩顿时感觉到一股恶臭味迎面扑来,地上,坐便里,还有小家伙的身上都是呕吐物他脸上的表情有些僵硬,怔怔的看着他说不出话来。

    “爸爸,我刚刚感觉恶心,就……”小家伙像个做错事的孩子,尤其是看到杜麟轩听他说吐了,怔怔的看向自己,他更是觉得自己做错了事,不由的低下头,声音也越来越小。

    “没事,那你还想吐吗?”杜麟轩努力让自己的表情自然一些,但说出的话还是有些僵硬。

    小家伙可怜兮兮的看着他,“不想了,可还是难受,肚子也痛,爸爸,我是不是生病了。”

    “没事,可能是刚刚你吃饭前吃了太多的冰淇淋。”

    小家伙难受看着他,“那爸爸你千万不要告诉妈妈这件事。”

    “好,我不说。”杜麟轩连忙冲水,领着然然就要出去。

    小家伙却是突然道:“爸爸,我还想吐。”刚刚说完就忍不住吐了他一身。

    杜麟轩的表情彻底僵化,目光呆滞的看向他,他都能感觉出来,他额头上的汗水已经冒了出来。

    “爸爸。”小家伙怯怯的看着他衣服上的污垢。

    他连低头看都没看一眼,有些艰难的开口道:“这里的太脏了,你要是不想吐了,就出来。”

    小家伙这次更是小心翼翼的看着他道:“爸爸,我不想吐了。”

    领着小家伙走到洗手台前,他觉得头皮发麻,有些不知所措,“你不要动,我拿纸给你先擦擦。”

    他从一旁纸抽里抽出很多纸,却是不知道要如何下手为他擦拭,干脆将他身上的毛衣脱了下来,皱着眉头将它扔到垃圾桶里。

    “然然,衣服不能穿了,一会我们出去先将大衣穿上,爸爸带你去买衣服。”

    小家伙指着他身上的衣服,“那爸爸你的衣服怎么办。”

    “没事。”他用手中的纸巾擦了擦,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他还从未像今天这样的狼狈过。

    他站在水龙头旁不知道洗了几遍手,小家伙看着他不由的问道:“爸爸,你都洗了好几遍的手,还没有洗好吗?”

    他有些尴尬的看了看他,快速的冲着手上的洗手液,“哦,马上就好。”

    抱起小家伙走了出去,让他坐在刚刚的座位上,将他的大衣为他穿好,弄好了小家伙的一切,像是完成了一项上亿的合同一般,让他有种成就感。

    一直站在门外陶盈珍见他走了出来,连忙上前,当看到他怀中抱着的小男孩时,她惊讶的长大了嘴巴,像是失语了一般,若不是看到杜麟轩抱着小男孩要离开,她都不知道自己要呆呆的看着他们到什么时候。

    她连忙跑了过去,“三哥,你抱着的孩子是谁呀……”

    他根本就不理会陶盈珍,像是她是透明人一般,大步走出餐厅,抱着杜麟轩脖颈的小家伙却是热情的和她打招呼,“阿姨好。”

    她有些蒙了的感觉,“你好。”

    杜麟轩抱着他走到车旁,将他放在后座上,关上后车门,打开驾驶室的车门,陶盈珍也打开副驾驶的门坐了进去。

    “下车。”他不悦的看着她道。

    看着杜麟轩冰冷的脸,她心里虽然有些害怕,但还是壮着胆子道:“三哥,我今天没开车来,你就当送送我。”

    杜麟轩刚刚要再次赶她下车,小家伙到是十分的热情的道:“就送送阿姨吧。”

    杜麟轩冷眼看了她一眼,发动车子离开。

    陶盈珍的目光时不时的透过后视镜看向坐在后面的然然,越看她越觉得他和杜麟轩之间一定有关系,不然他们怎么会长得那么的像。

    车子很快开到一个商场附近,一直默不出声的杜麟轩突然开口道:“我还有事只能将你送到这,下车吧。”

    陶盈珍看了一眼后视镜里的然然,她还没有问清楚他们之间的关系,她要是走了,眼前小男孩的身份她就别想知道了。

    “三哥,你们是不是要去商场,正好我也想的逛逛,我和你们一起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