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夜情深:杜少的心尖宠秘 > 265【婊子还想立牌坊】

265【婊子还想立牌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曲清晚站在司徒美雅的面前,不卑不亢的注视着她,深深地为她鞠了一躬。

    “董事长夫人,魏夫人和你还有杜小姐受伤的事情,我真的和抱歉,但我可以很负责人的说,车祸的事情并不是我故意做的,是刹车出了问题,如果你不信我的话可以对车子进行鉴定,我也还是那句话,如果董事长夫人有任何的怀疑可以通过司法途径来解决,该是我负的责任我绝对不会推脱,但若是有人想要诬陷我,我也一定会追究她的法律责任。”

    “但是,不管董事长夫人想要通过哪种途径来解决问题,我还是想要对你和魏夫人还有杜小姐真诚的说一句对不起。”

    司徒美雅但笑不语的看着她,“你以为我不敢告你是吗?你以为只要是迷惑住了麟轩就可以进杜家的门了吗?你想得太简单了,杜太太这个称呼可不是什么女人都配得上的,不用你说我也会告你,我会让你后半生都在监狱中度过,如果你不相信我的能耐,咱们就可以试试,看看是你在监狱中度过你的后半生好,还是带着你的儿子远走高飞的好,曲小姐不妨好好的考虑一下……”

    魏子歆不敢相信的看着司徒美雅,“伯母……”

    司徒美雅伸出手打断她的话。

    魏子歆不甘的只好闭上嘴,司徒美雅怎么可以这样说,她这样根本就不是在为她妈妈讨回公道,而是在为自己的儿子和她谈条件,如果曲清晚真的答应了,她妈妈所受的伤岂不是白受了,还有刚刚自己也就白白的挨她的一巴掌了……

    曲清晚想也不想的道:“不用考虑,我是不会离开的,不好意思我还有事先走了”她开门就要离开,这个房间她一秒钟都不想再待下去,更不想再面对司徒美雅咄咄逼人的强势目光。

    司徒美雅转过身看着她道:“曲小姐是下定决心要和我作对到底了是吗?”

    “我不觉得这是我在和你作对,而是我不想被人左右我的人生。”

    “你的人生就是想要傍一个大款,好锦衣玉食的过完下半生,像你这样的女人我见多了,你别以为麟轩对你就是认真的,他对所有的女人的新鲜劲不过就是短短几个月,你或许是在他身边最长的那个女人,但绝对不会是最后一个,也绝对不会是未来的杜夫人,你再怎么努力也就只能是他的情妇……”

    曲清晚深吸了一口气,她们司徒家的女人和魏家的女人就只会侮辱人吗?她们一再羞辱自己不就是想要让她永远的消失在她们的眼前,可是她到底做错了什么?

    魏莫沉看着曲清晚的背影,心痛的看着她,“伯母,你不觉得你这样说太过分了吗?清晚她做错了什么让你用这样恶毒的话来羞辱她,我们认识这么多年,她是个什么样的人,我比任何人都清楚,如果她真的只是贪图杜家的钱,她早就……”

    “莫沉……”曲清晚喝住他,向他摇了摇头,她知道他这样说是不忍看到她受委屈,也知道他想要说的是什么,但是有些事情不能说,绝对不能说。

    他知道自己一时的冲动差一点没将她一直想要隐藏的秘密说出来,如果一旦说出来,后果不堪设想。

    “莫沉,要是你妈妈醒来听到你说这样的话,一定会非常的伤心。”司徒美雅惋惜的看着的他,现在曲清晚已经不再缠着魏莫沉了,反而来纠缠杜麟轩,手段这样厉害的女人,她绝对不能让她留在杜麟轩的身旁。

    “曲小姐不要着急走,既然你今天都来了,那我们今日就将话说明白了,曲小姐比我想象中的还真是厉害,可以让我儿子和莫沉轮番的护着你,我说你一句他们就要给我脸色看,你的本事还真是很不一般。”

    曲清晚苦笑了一下,现在想要离开都不行,她开始后悔不应该来这里。

    魏莫沉走到曲清晚的身前,再次拉住她的手腕,“跟我走。”

    他一手打开门,拽着她刚刚要走出去,司徒美雅的声音在他们身后再次响起。

    “莫沉演唱会那日就是因为你才让他们大打出手的吧,表面上你是跟我儿子在一起,私下里你却一直和莫沉两人藕断丝连,你想要脚踏两条船,哪个都不想放手,却还在这里装无辜,想做婊子却还想要立贞节牌坊……”

    她真的是忍受够了,她为什么要站在这里任她这样一再的侮辱自己,就因为她是杜麟轩的妈妈,还是因为她是杜氏集团董事长夫人,可无论她是什么样的身份他都没有任何权利来羞辱自己。

    魏莫沉一手握拳的看着司徒美雅,这样难听的话她怎么就可以这样自然的说出来,她也是女人,而且是一个有身份有地位的女人,说这样的话她都不觉得是在降低自己的身份吗?

    一旁的魏子歆却是冷眼看着脸色已经惨白的几乎透明的曲清晚,心里却是特别的痛快。

    魏莫沉拉着她手腕就要离开,却是被她另一只手掰开。

    她走到司徒美雅的身前,腰板挺得直直的:“杜夫人,你在羞辱我的同时也是在羞辱你的儿子和魏莫沉,你觉得我厉害,却是将你的儿子和魏莫沉当成是两人智商为零的蠢货,杜夫人,你能生出这样愚蠢的儿子被我这样朝三暮四的女人玩弄在的手掌中,我劝你还是将他锁在家里,或是绑在你的身边才好。”

    司徒美雅脸色阴沉的看着她,还从来没有人敢这样跟她说话,她的脸色极其的难看,伸手就要给她一巴掌,曲清晚也是认命的闭上眼睛,预想中的痛并没有,她睁开双眼,却是看到一只手臂握住司徒美雅的手腕。

    “麟轩,你……”司徒美雅的声音都已经变了。

    曲清晚侧过头不敢置信的看着他,他什么的时候来的……

    “妈,你这是干嘛?打人打顺手了是吗?”他的脸色极冷,像是覆上了一层寒冰一般。

    “杜麟轩,我是你妈,你为了一个女人这样跟我说话?”

    他放开司徒美雅的手臂,拉起曲清晚的手,却是让她痛的闪躲一下,他看着她脸色惨白,就知道她的伤口一定是裂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