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绯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见她已经答应,他眼中的笑意更深,将他的酒杯里倒上红酒,并拿起另一个酒杯递到她的面前,“很简单,先干了这杯酒,祝我们合作愉快。”他的酒杯轻轻与她碰了一下,一口喝下,余光却是一直看着她,眼角带着狡黠的目光。

    她犹豫了一下也一口干了。

    “说吧,不要在卖关子了。”

    她不知道这样做是对还是错,如果一旦被杜麟轩发现,又会怎样,可是现在她却是管不了那么多了,只要能将曲清晚从他的身边赶走,她就有机会再次得到的他的心,她等了四年,不能再等了。

    ……

    次日一早各大新闻的头版都是顾氏集团进军国内房地产市场的新闻,紧接着某娱乐网站更是爆出一组照片,杜氏集团总裁与刚刚回国的顾氏美女董事长深夜进出高档会所的照片在各大网站的首页刊登出来,顿时各大网站的点击率都突破百万。

    杜氏还未上班,总裁办公室的电话就开始响个不停。

    鲁重言刚刚走出电梯就接到杜麟琛的电话,对网络上的照片不做任何回答,更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

    杜麟琛刚刚挂断电话,握在手中的电话再次响起,“杜麟琛,你是故意的吧,网上的照片是怎么回事?”

    “你以为是我做的?”

    “难道不是吗?是你提议去的那个地方,而且那是一家私人会所,可为什么还是让记者拍下照片,如果不是你安排的谁会知道那个地方?”

    他嘴角扬起一抹冷笑,侧头看着窗外,杜麟轩你还真是够狠的,这么快就想要和顾长歌撇清关系了,转移大众的视线。

    “我这样做,对我有什么好处,这件事我会查清楚的,你现在是不是该去做你该做的事情了。”

    “杜麟琛你……”看着被他挂断的电话,她心里憋着闷气,她怎么有种被他牵着鼻子走的感觉。

    “顾总,外面有很多的记者,想要对顾氏回国进军房地产市场进行一个专访……”

    她心里冷哼一声,什么专访,那些记者想要知道的只是她与杜麟琛的关系。

    “告诉他们我暂时不接受任何的专访,还有,我现在有事出去一下,上午的会议改在下午。”

    ……

    曲清晚一早送然然去了学校就坐公交车去李筱绡的美容院,在公交车上她就听到身后两个年轻的女孩议论着网上的事情,刚开始她并无在意,当听到顾氏集团顾长歌的名字时,她连忙拿出手机,随便打开一个网页,都是杜麟琛和顾长歌的照片,就连四年前的事情也被记者再次翻了出来。

    身后两个年轻的女孩道:“没想到杜麟琛才是顾长歌的真命天子,当年的事情可是闹得沸沸扬扬的,,他们这些有钱人谈个恋爱都快赶上言情小说的剧情了,我还以为顾长歌和杜麟轩才是一对,没想到呀……你说现在顾长歌和杜麟琛在一起照片被爆出来,是不是他们已经在一起了。”

    另一个女孩说:“谁知道那,他们的有钱人关系本来就复杂,一个女人跟完弟弟跟哥哥,听着我就一身的鸡皮疙瘩……”

    “可不是嘛。”

    曲清晚一张张翻着手机上的照片,虽然两人并没有任何的亲密举动,但顾长歌和杜麟琛毕竟是公众人物,深夜从私人会所中出来,确实是引人遐想,这些照片如果被董事长看到了,不知道他会有什么样的反应,会不会也像上次一样对杜麟琛大发雷霆……

    李筱绡坐在大厅里等着她,刚刚店里的员工告诉她今天一早就有一条爆炸性的新闻,她正拿着手机看得津津有味,曲清晚就走了进来,坐在她的对面。

    “你这个老板当得可真轻松,一早上就坐在这里刷微博。”

    李筱绡见到她,一脸兴奋的拿着手机给她看,“清晚,网上有一条你怎么也想象不到的爆料新闻。”

    曲清晚接过店里员工递过来的饮料,点头微笑着道:“谢谢。”才看看向李筱绡道:“我已经看到了。”

    “你看到了?”

    “刚刚在来的路上听说的。”

    李筱绡惊讶的看着她平静的样子,“你难道不惊讶吗?顾长歌回国后竟然会和杜麟琛在一起,她爱的人不是杜三少吗?怎么会和杜麟琛闹出这样的绯闻,她不会是想要……你懂得。”

    曲清晚狠狠的瞪了她一眼,“我懂什么,我不懂,我又不是顾长歌。”

    她凑到她的身边,神神秘秘的问道:“你说会不会顾长歌突然发现她爱的那个人其实是杜麟琛,毕竟当年她和杜麟琛的事情也闹得沸沸扬扬的,就算是顾氏和杜氏用钱压了下来,但大多数人都知道是怎么回事,如果事情真的是这样,她就不会再缠着杜三少,那不更好。”

    “我不觉得顾长歌爱的人是杜麟琛,一个女人如果真的爱着一个男人,她的眼神是骗不了人的,顾长歌他爱的人是杜麟轩,这一点我从来没有怀疑过。”她一瞬间神情有些落寞。

    “那这些照片又是怎么回事?爱着杜三少却和杜麟琛深夜幽会在私人会所里,如果我是男人也不会要这样的女人。”

    她低头嘴角微微扬起,她心中同样有这样的疑惑,顾长歌爱的那个人是杜麟轩,但为什么会和杜麟琛深夜出现在一私人会所,这的确引人遐想,如果她回来真的是想要挽回杜麟轩,这样做就不怕杜麟轩会误会她吗?

    李筱绡看着她的神情,叹息道:“清晚,虽然我并不看好你和杜三少,但我也知道感情的事,只有自己的心能够替你决定,真的爱他的话就不要轻易放弃,一个顾长歌她算是什么,就算是有十个顾长歌,她也都是过去式,何况你现在还有然然。”

    她用感激的目光看着李筱绡,知道她又为自己担心了,她并没有因为顾长歌的回来而担心什么,如果杜麟轩真的是爱顾长歌,她绝对不会用然然来要挟他的,当年她选择生下然然也没有想过要用孩子得到他的爱。

    “清晚,像杜三少这样的男人是个女人就会想爱,如果他想要追求一个女人,也没有一个女人能逃得了,所以你呀有时就不要矜持了,该是你的就要抓住,他不是说要你给他时间吗?今晚你就问他要个期限,女人的青春毕竟是有限的,你不能这样无限期的等着他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