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我可以帮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杜麟琛看着她一脸厌恶的看着他,心里却是冷笑着,温和的笑意再次挂在他虚伪的脸上。

    顾长歌转身离开,从小到大她看多了他人前一面,人后一面的虚假的面孔,这张脸让她看了都会觉得恶心。

    “顾长歌,你难道不想知道杜麟轩他心里真正爱的人是谁吗?”

    他的话音刚落,她也停下脚步,转身看向他。

    杜麟琛脸上的笑意更深,缓步走向她,“看来只有他的事情能让你停下脚步,走吧,我们换个地方聊聊。”

    她犹豫的看着他,他这个人太阴险,谁知道他约她单独谈是有什么目的。

    “你放心我不会将你卖了的,你也不用但心我会算计你,现在杜麟轩根本就不在乎你,就算是你现在宣布结婚他都不会在乎的。”

    “不会的,麟轩他是爱我的,你以为我还会再信你的话吗?”

    “会,你当然会相信的,如果你不相信我,你现在早已经离开了。”

    顾长歌脸色惨白的看着他,他说的对,如果不是想要知道杜麟轩真正爱上的人到底是不是曲清晚她不会停下脚步,她早就离开了。

    杜麟琛看着她的表情,虽然恨他入骨,却还是留了下来,她果然是爱惨了杜麟轩,但她却不知道杜麟轩根本从未爱过她,真是一个蠢到让人觉得可怜的女人。

    坐进他的车里,顾长歌就觉得后悔了,有什么话不能在饭店里说,非要再找个地方单独聊,可是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你到底要带我去哪里?”看着外面昏暗的路灯,她的心里紧张起来。

    杜麟琛一手打着方形盘,侧头看着她,“你穿成这样,难道要去一般的咖啡厅吗?我带你去一个私人的会所,你放心绝对安全。”

    私人会所的包间里,他点了一瓶红酒,为她倒了一杯。

    她现在没有心思喝酒,更不会和他喝酒,“你现在可以说了吧,麟轩他真正爱的女人是谁,难道真的是他的秘书,曲清晚。”

    杜麟琛侧目看着她,狭长的双眸中带着一向温和的笑意,这样的笑容就像是他的面具一般一直挂在他的脸上,一手晃动着红酒杯,喝了一口细细品味着,就在顾长歌已不耐烦时,他才终于开口道:“你知道曲清晚,看来你是有备而来的,那你知道曲清晚她还有一个四岁的儿子吗?”

    她不敢置信的看着他,“你是说曲清晚结过婚,还生过孩子?”

    他摇了摇头道:“她没有结过婚,是未婚先孕。”

    这下子顾长歌的心顿时慌乱起来,“麟轩他怎么想的,就算是曲清晚没有结过婚,但她毕竟是一个生过孩子的女人。”他认可要一个生过孩子的女人,都不要她,这让她怎么能接受得了。

    他放下酒杯看着她一脸惋惜的道:“是呀,他那么多的女人,怎么最后却爱上一个带着孩子的女人,我都觉得这太不可思议了,你爱了杜麟轩这么多年,可他这些年的女人却是换了一个又一个,而你却还傻傻的等他,这样对你太不公平了。”

    “你还会觉得对我不公平,当年要不是你……算了,说说你的目的吧。”一想到当年的事情,她真的恨不得杀了他。

    “我哪有什么目的,我是真心的想要帮你的。”

    她细细的眉头微皱,声音拉得很长,“帮我?”她控制不知的哈哈大笑起来,觉得这是她听到过最好笑的事情,当年害她的那个人就是他,现在他却告诉她,他想要帮她,他是不是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傻子。

    “你帮我……”

    “你不相信我?”他眼中温和的笑意敛起,狭长的双眸凝视着她。

    “你觉得我会信吗?”她将角中笑出的眼泪擦拭掉。

    “你会信的。”他也不为自己辩解,只是用一副高深莫测的目光看着她。

    半晌儿后,顾长歌突然道:“你想将曲清晚从他的身边抢走,就像当年你对我做的那样,你想让他痛苦,只要是他喜欢的一切你都要抢过来,也包括他所喜欢的女人,是吗?”

    他再次为自己倒上一杯酒,拿起高脚杯走向一侧的落地窗前,带着渴望的目光看着下面的万家灯火,却没有一盏灯是为自己点燃的,这些年来除了杜钰君对他母亲的愧疚,让他能够在杜家里立足外,他从来没有得到过一丝的温暖,当年如果不是司徒美雅非要嫁给杜钰君,她的母亲就不会怀着身孕被他送到一个偏远的地方,生下他后,身体一直不好,却每天还要照顾自己,渐渐的身体不堪重负,卧床不起,可那时他的父亲在哪里?如果他不是因为担心司徒美雅发现他们,能早一点将他们母子接回来,她的母亲不会死,他也不会从小就没有了母爱,这一切都是因为司徒美雅,因为她的儿子……

    他转身看向顾长歌,却是忍不住笑了出来,可笑而愚蠢的女人,至今还以为杜麟轩爱过她,如果说曾经他也曾这样认为过,才会利用杜麟轩去美国的那段时间将她骗到手,可当他拿着他们那些不堪入目的照片给他看时,他虽然也十分的生气,但他分得清,那绝对不是因为自己的爱人被人抢走而有的愤怒,不过既然她这样认为也挺好,就让她一直这样以为吧。

    “杜麟琛你为什么不说话?是被我说中了是吗?”

    他一口干了杯中的红酒,走到她的面前,“是,你说的对,我就是想要夺走他喜欢的任何东西,包括女人,以前是你,现在是曲清晚,只要是他所在意的女人,我都要从他的身边抢过来。”

    “杜麟琛你就是一个变态。”

    听到她的话,他非但不怒反而笑道:“是呀!我就是一个变态,我这个变态现在可以帮你将你心爱的男人从另一个女人手中抢回来,这样你就可以在他最伤心的时候在他的身边安慰他,这不就是你回来的目的吗?现在轮到你回答我要不要合作,我们各得所需。”

    她真的是心动了,如果他真的能够将曲清晚从杜麟轩的身边抢走,那么他就会再次注意到她,就会发觉她的好,就像他所说的重新的得到杜麟轩就是她千方百计回国的目的,为了他,她不惜一切代价。

    “好,你需需要我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