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失踪】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快要下班前,杜麟轩还是忍不住给她打个电话,可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他顿时觉得慌乱起来,挂上电话拨了一组号码。

    电话被接通后,他厉声问道:“曲小姐说她晚上去接孩子吗?”

    “是的副总,曲小姐一个多小时前给我打过电话,说她晚上自己去接孩子。”

    “现在马上去学校。”

    “是,我马上去。”

    他挂上电话,拿起桌上的钥匙跑了出去。

    “庄秘书,晚上的酒会让刘经理代替我参加。”

    “啊!可是副总……”

    杜麟轩坐进电梯里,心里慌乱的感觉越来越强烈,看着电梯里的数字一点点往下,他的心里却还是焦急不已。

    直到坐进车子里,他还在继续给曲清晚打电话,可她就是不接电话,他将电话扔在副驾驶坐上,一路飞车赶回家里,他真的希望她现在就在家里,只是没有听到电话响。

    电梯打开的瞬间,他冲了出来,拿出钥匙打开屋内,屋内静静的,他在屋内每个房间都看了一遍,没有,她根本就没有回来的,看着空荡荡的房子,他再一次有种六神无主的感觉,她会去哪里?那道她真的……不会的……中午她给自己打电话的时候,她并没有任何的异常。

    他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冲进了然然的屋内,打开柜门,提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了下来,然然的衣服还在,她就算是真的要走,自己的东西什么都不带,她也会将然然的衣服带走。

    握在手中的电话响起,他连忙接起电话,“喂。”

    “副总,老师说然然已经被接走了,但并不是曲小姐接走的,应该是她的那个朋友。”

    “朋友?”他脑中顿时想到的人就是李筱绡。

    “好,我知道了。”

    她没有去接然然,而是让李筱绡曲接的,那她现在在哪?他再次拨通她的电话依旧是无人接听。

    既然她打电话给李筱绡让她接孩子,那么李筱绡一定知道她在哪里,他刚要打电话,却想到自己根本就没有她的电话,这种无助的感觉他以前从来没有感受过,紧皱着眉头,脸色阴沉的盯着手中的电话,半晌儿后,他拨通了一组号码,“喂,庄秘书,我现在要鲁特助的电话,你马上发到我的手机上。”

    收到电话号码,他拨了出去,鲁重言的电话同样打不通,他气愤的狠狠的将手机摔在地上,烦躁的使劲拨弄着头发,他发现只要是遇到和曲清晚有关的任何事情,他都会变得不像是自己,深吸了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打不通鲁重言的手机,曲清晚又不接电话,他可以去李筱绡的家里,只要的找到了然然就找到了她。

    天色已经完全黑了下来,他倚在车门外站了已经一个多小时,却还是未见到曲清晚或是李筱绡,刚刚他去过李筱绡的家里,敲了半天的门也没人,他就一直站在这里等,寒冬里外面的寒风吹拂着他的大衣,他却是一点也感觉不到冷,心里只有焦急和担忧,她不知道曲清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一直不接他的电话,为什么会让李筱绡代她去接然然,心里虽然有无数的猜测,但却也被他一一的否掉。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他抬眼看了一下时间,已经八点多了,平时这个时间,然然已经要洗洗睡觉了,可现在他却连他在那都不知道,抬头看着黑着灯的房间,他心里再次升起一股不安的感觉。

    远处他听到然然的说话声传了过来,侧头看了过去,小家伙蹦蹦跳跳的走在前面,身后跟着李筱绡和鲁重言,他像是看到了他,突然停下脚步,仔细的看着他的方向,突然兴奋的大喊着跑向他,“爸爸,爸爸……”

    杜麟轩一直紧绷着的脸上终于露出了温柔的笑容,伸出手臂接住扑进他怀中的小人儿抱了起来,在见到他的那一刻他一直悬着的心,算是落了一半。

    “爸爸,你怎么来了?”小家伙非常高兴见到他,紧紧的搂住他的脖颈问道。

    李筱绡和鲁重言相互对看了一眼,也没想到他会在这里,显然他应该是等了好久了,两人快步走了过去。

    “副总你怎么来了。”

    “我来接然然回家。”杜麟轩说的很自然,仿佛他问了一件多么愚蠢的问题。

    “太好了爸爸,我还以为今天要在筱绡阿姨这里住那。”

    李筱绡连忙开口道:“杜先生外面冷要不进屋喝杯茶再走吧。”

    “不了,对了李小姐你知道清晚去了哪里?”

    李筱绡有些疑惑的看着他,“她没和你在一起吗?我还以为你们是要过二人世界……才会……”

    他好看的眉头不由的皱了一下,就连李筱绡都不知道她去了哪里。

    “那好,我先将然然带回家。”他微微的点了一下头,将然然抱进车里。

    小家伙高兴的不得了,挥手道:“筱绡阿姨,鲁叔叔再见。”

    “等等。”李筱绡连忙跑到他的身前,拦住他。

    “李小姐还有什么事吗?”他的语气不算是冷,但李筱绡就是莫名的有些害怕他,尤其是在地下停车场的那一次她的车差一点就撞到他的车,他阴沉着脸的样子更是差一点就将她吓出心脏病,就算是之后她想要离这样的人敬而远之,但为了清晚,她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

    “杜先生,你和清晚是吵架了,还是出了什么问题,下午她给我打电话的时候好像是哭过,但我怎么问她就说没事,我很了解清晚,她是一个死心眼的女人,只要是她认准了的,什么都改变不了她,说实话虽然你是然然的爸爸,但是我并不认为你能带给她幸福,如果在你和魏莫沉之间选择的话,我宁愿让她选莫沉而不是你,莫沉他是一个执着的人,我相信他能带给清晚幸福,而且他还等了清晚四年,他会更能懂得珍惜她,可是杜先生你花名在外,换女人如换衣服一样,现在或许你对清晚有好感,但是时间久了新鲜劲过了,你会不会像对待其她女人一样,将她抛弃,还请杜先生认真的考虑我的话,如果你给不了她想要的幸福,还请你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