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夜情深:杜少的心尖宠秘 > 226【你是真的爱上他了】

226【你是真的爱上他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已经从昨天晚上一直纠缠到现在,一直在想要不要给他打个电话,但打了要说什么?或许现在她什么都不做对他才是最好的。

    李筱绡也觉得自己这样的想法有些不对,曲清晚是个理智的女人,或者说她也算是一个狠心的女人,她知道如果不爱一个人就不要给他任何的幻想,这一点她永远也学不会,也做不到,才会导致她和鲁重言直到现在还不清不楚的。

    “清晚,电话还是让鲁重言打吧,你难得休息,中午来我的店里,咱俩一起吃饭,好好聊一聊。”

    挂上电话,一个上午的时间她无所事事的坐在沙发上发呆,心里想了很多人,也想了很多的事情,仿佛所有的事情冥冥中都像是已经安排好的,当年上大学的时候阴差阳错的苏苏没有和自己上一所大学,因为一次学校组织的活动认识了魏莫沉,如果不认识魏莫沉,苏苏就不会有机会认识杜麟轩,更不会因为喜欢上杜麟轩而引起杜麟琛的注意,她也就不会爱上杜麟琛,更加不会为了爱而自杀,她也不会因为她的死而去找杜麟轩理论,之后所有的事情都不会发生……

    直到快要到中午的时候杜麟轩给她打了电话约她一起吃饭,她说约了筱绡,他也就没说什么,只是告诉她,人事部那里他都已经安排好了,她没有任何的问题,一切都交给他办就好。

    中午到了筱绡的店里,两人到附近的餐厅吃饭,无意中听到隔壁桌的几个女孩子在讨论昨天莫沉的演唱会,几个女孩子一直在抱怨白白花了那么多钱去看。

    她拿出手机看着网上的相关报道,很多网站的首页都是昨天的演唱会的情况的报道,还配上几幅照片,照片上现场一片混乱,唯一庆幸的是没有发生任何的意外事故。

    她细细的阅读着报道所写的内容,全部都是一面倒指责魏莫沉的,而且魏莫沉至今都没有发表过声明,对昨晚演唱会的事情进行解释或是道歉。

    关了网页,她心里突然觉得特别的堵得慌,这可能是魏莫沉所有演唱会最失败的一次,她真的害怕他会因为这件事而影响他的人气,或是从此葬送了他的演艺生涯。

    她真心的希望他能好,好好的生活,开开心心的生活,一定要过的比她还要好。

    “在想什么那?”李筱绡从卫生间走出来,坐在她的对面,看了眼她的手机,顿时了然。

    “你不要担心了,娱乐圈不都是这样哪个明星不都是靠新闻博得众人的眼球,没准魏莫沉还会因为这件事因祸得福那,提高了知名度,将事业再次推向一个巅峰,这都是有可能的。”

    知道她是在安慰她,但她更希望事情要真是这样就好了,“可能吧,如果真的是这样就好了。”

    “好了,好了,不要想这件事了,看你一副没有睡好的样子,一会到我店里做个精油,放松一下。”

    她微微的笑了一下,她知道李筱绡是不想让她再自责。

    “不了,我想出去走走,难得我放假不用上班,我要好好的感受一下,别人上班我休息的感觉。”曲清晚难得如此轻松,竟然还会开玩笑了。

    “昨晚你和三少在一起吧?那你有没有问他,你们现在这样的关系算什么呀?”

    “没有,我什么都没问。”

    李筱绡激动的提高音量道:“什么?这么好的机会你竟然什么都没问,你是怎么想的,你这是完全的相信他,还是根本就不在乎他,到底这是什么情况?”

    面对李筱绡的激动,她却是一句话都没有说,她是不会问他这样的问题,没有必要,更无需问。

    “那他想要干嘛?将你关在家里,他这是要金屋藏娇呀,他将你当成什么人了,你可不是他外面曾经的那些女人,你们可是有孩子的,难道他就不打算给你一个名分吗?”

    “他说让我相信他,让我给他时间……”

    李筱绡彻底怒了,一手重重的拍在茶几桌上,“曲清晚你该不会是相信了吧。”

    见她沉默的点了点头,她却是咬牙切齿的道:“清晚你怎么能相信他这样的话,他就是在敷衍你,给你一个名分还需要时间吗?他可是杜三少,只要是他想要做的事情,还有做不到的吗?”

    曲清晚一直沉默着,双手紧握着,李筱绡看着她默不作声的样子,心里再次为她抱屈,轻叹了一口气,“清晚,你怎么这么傻,怎么就轻易的相信他的话。”

    她就是相信他,虽然这个时间是没有限期的,也许会是一年,会是二年,或是更久的时间,她愿意等,但她却不知道自己还会等他多久,或许是一辈子都等不到,可她就是愿意等,不想错过他,她相信他会给他们母子一个完整的家。

    其实她心里也比任何人更清楚,他想要承认他们母子是多么难的一件事,他不是一个人,他背后有杜氏整个家族的利益在里面,如果没有她,他想他或许会娶个门当户对的女人,这无光爱情,只是他这样的身份,他的婚姻他自己选择不了,可她就是相信他,想要等他,她不管别人怎样看她,她只是记住他曾经对自己说过,让自己不要离开他。

    李筱绡见她一直未出声,低垂着头像是在想着心事,她开始担心起来,曲清晚是个什么样的女人,没有人比她更了解,如果她心里认定了一件事,谁也改变不了的,“清晚,你看着我……”

    她像是没有听到一般始终低垂着头,李筱绡手臂伸了过来,将她的头抬了起来,“清晚,你告诉我,你是不是爱上他了。”

    她知道自己问这样的话是多余的,像杜麟轩这样这么优秀的男人,是女人都会爱上他,可是他却是个花心大萝卜,他对女人根本就没有真心可谈,如果他真的对清晚是真心的还好,如果不是,曲清晚未来的日子一定会苦不堪言。

    她真的不明白曲清晚为什么偏偏选择了一条如此艰难的感情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