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痛苦不堪】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曲清晚本就是想要试探他一下,可是当看到他的反应,她的心里顿时明了,闭上双眼她深吸了口气,怎么会是这样,苏苏她心里的人,常常和她说起的人竟然不是杜麟轩,那么当时她看到的那辆黑色的车子也并不是杜麟轩的,是她弄错了,她以为苏苏爱上的人是杜麟轩……

    这一切的阴差阳错却是改变了她一生的命运,可这样荒唐又滑稽的事情怎么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从前就听人说过,人生如戏,没想到这样戏剧的事情会有一天发生在自己的身上,难道这真的就是冥冥中的安排好的吗?让他们之间因此有了联系,从此改变了她一生命运,让她无路可退。

    她看着眼前的男人,一像温和的面容上惨白着,双眸也是无神的看着一点,她有一种感觉,她刚刚的话真的让一向高傲、虚伪的男人卸下了伪装,现在这个样子的男人或许才是他本来的面目。

    “这里并不是一个说话的地方,你能和我找一个地方坐下来聊一聊吗?”他的声音很低沉,像是在祈求一般。

    两人找了一间最近的咖啡厅,店里没有人,就只有他们两人,她一直凝视着对面的杜麟琛眼中带着掩饰不住的恨意。

    他一直不停的吸着手中的烟,一根接着一根的,像是只有这样才能将心里不断涌出的感情压回去。

    “孩子是你对吧?苏苏爱上的那个人就是你对吧?”她双手紧握着,声音中都带着颤抖。

    “我没有想到她会选择这样一条路……我……”他的声音也同样的颤抖,夹着烟的手指都不由的颤抖着。

    “可是她从来没有跟我说过她有了孩子……”手中的烟已经烧到他的手指,可他像是感觉不到痛一般。

    “这就是你的理由吗?如果我不告诉你苏苏死的时候已经怀了孩子,你是不是还要继续误导我,让我以为苏苏爱的人是杜麟轩?”

    “我……”

    “我不管你和杜麟轩之间有什么样的恩怨,可是苏苏她是无辜的,她却是成了你们兄弟俩争夺权力的牺牲品。”

    “不,不是这样的,我虽然不喜欢他,喜欢抢走他所有喜欢的东西,包括女人在内,但我对苏苏是认真的……”

    曲清晚暗暗在心里冷笑着,深吸了口气却还是压抑不住心里的怒意,“认真,这两个字你也配说吗?如果你不是因为苏苏和杜麟轩的关系你会主动去招惹她吗?苏苏是个那么好的一个女孩,你珍惜过她吗?她为你付出那么多,可是你是怎样对待她的,你抛弃了她,你说你和她只是玩玩的,让她以后都消失在你的眼前,她真的就这样的听你的话,真的永远的消失在你的眼前,也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杜麟琛你就是一个混蛋,如果不是你,苏苏她不会变得患得患失,不会在你抛弃了她后伤心绝望的选择了结束她的生命,选择用这样的方式离开了我……”

    他双手扒着头,曲清晚一声声的指控让他无地自容,也让他心里对苏苏的愧疚越来越深。

    “我不是故意要这样说的,这真的不是我的本意……”

    “可是你还是伤害了她,你知不知道苏苏她有多爱你,可你的一句,只是玩玩,就将她推上了绝路,你这样的男人怎么配说你对她是认真的,你是一个根本就没有心的人,你不配得到苏苏的爱。”她终于还是控制不住的对她大吼起来。

    杜麟琛第一次觉得他无话可说,她说的全部都是事实,苏苏她是一个那么好的女孩,全心全意的爱着他,这个世上除了他已经过世的母亲,她是唯一对自己好人,可是他辜负了她,面对曲清晚这些话,他除了垂下头,一声不吭外,他没有任何理由为自己辩解。

    她吸了吸鼻子,用手使劲的擦掉脸上的泪水,“苏苏她即便是在伤心绝望的时候还在为你辩解,她说你一定是工作压力大,心情不好才会说出这样的话的,她那么爱你,你一定不会真的舍得让她离开你,她就是这么傻的女孩,明明自己已经伤心的不得了,却还假装坚强的笑对着我说她没事,你说她这样的女孩,这样全心全意爱着你的女孩到底哪里不好?”

    他终于抬起了头,眼眶微红,怔怔的看着她,半晌儿才开口道:“我没有不要她,真的……”

    她摇头带着不屑的目光看着他,“现在苏苏已经死了你当然可以这样说,这样可以减轻你心里的愧疚感吗?我真是为苏苏感到不值,为了你这样的男人,葬送了自己最宝贵的生命。”

    他心里早已是乱作一团,烦躁的再次拿起桌上的烟,颤抖的手点了半天才点上。

    “不管你信不信,这样的话我从来没有和她说过,我只有和杜麟轩说过这样的话,但并不是当着她的面,可能是被她听到了,但她并没有来问我,我也并不知道她听到了这些,如果她能当面质问我,我会向她解释清楚的,可她却连这样的机会都不给我,却要选择这样的方式来惩罚我。”他双手掩面,痛苦不堪,“曲清晚,如果我早就知道她怀了我的孩子,我……”

    “你什么?你会给她一个完整的家,让她过上幸福的生活吗?”他现在这样的痛苦的样子,她不想去猜测有几分是真的,几分是假的,但以她了解的杜麟琛来说,他绝对不会因为苏苏而改变。

    “我……”他也不清楚自己会不会这样做,但他真不想失去苏苏。

    “你已经习惯了抢杜麟轩所拥有的一切,只要是他拥有的,只要他喜欢的你都要不惜一切代价抢过来不是吗?最初你对我不是也是抱着这样的心态吗?”

    “不是,我最初只是觉得你和她很像,你们都拥有一双清澈无比的眼眸,我主动接近你是因为我无法忘记她……我只是想在你的身上寻找她的影子……”

    曲清晚却是低头轻笑着,他以为自己会相信他的话,就算是想起了苏苏也就只是一瞬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