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夜情深:杜少的心尖宠秘 > 204【曲小姐与众不同】

204【曲小姐与众不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杜麟轩一路飞车,只是用来十分钟,他便已到达了茶餐厅的门口,司徒美雅将她约到这么远的地方应该是怕人看到她们吧,走进茶餐厅里,服务员为他引路,这里果然安静,隐蔽。

    他进来时,曲清晚的目光看向门口,而他的目光在看到她时就无法从她的脸上移开,包房里柔和的灯光下,她的脸色却是过于苍白,紧张又害怕的坐在的司徒美雅的对面。

    曲清晚看到门口的人,一颗心像是一瞬间就安定下来。

    杜麟轩不知道司徒美雅到底和她说了什么,她看他的目光像是置身在海面上的人见到浮木一般,眼中燃起了希望。

    “麟轩你来了,怎么这么快,不会是怕我将曲小姐吃了吧。”司徒美雅没有抬头看向他,端起茶杯吹吹上面的茶叶,微微的抿上一口。

    他走到司徒美雅的身侧,一手搭在她身后的椅子上,一手撑着桌面,“妈,你怎么把曲小姐叫出来陪你喝茶,如果你真觉得无聊,你可以找我呀,我陪你。”

    她将茶杯放在桌子,抬头看向他一眼,“算了吧,我可是请不动你。”

    杜麟轩却是一屁股坐在曲清晚的身边,“妈,看你说的,你要是让儿子陪你喝茶,我就是天大的事也会推了的。”他的手放在桌下,摸到她冰冷无骨的小手紧紧的握在他的手掌中,一股温暖涌进她的心里。

    死徒美雅脸色有些不悦的看着他坐在曲清晚的身旁。

    “妈,你怎么有时间叫曲小姐出来喝茶也不叫上我。”他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看着她。

    司徒美雅当然也看出他的儿子见到曲清晚时紧张的样子,看来他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在乎这个女人,“怎么我叫曲小姐出来陪我喝茶你不高兴了?”

    “那倒不是,你能请我的女人喝茶,已经是看得起她了,我该高兴才是,只是妈你下一次请曲小姐喝茶的时候能不能不要这样的神秘,也带上我,不必这样大费周章,省着让我再赶过来。”

    他的余光一直注视着她,他的手指抚摸着她的手掌心,在她的手掌心上来回的抚摸着。

    她却是紧紧的握住他的手,使劲使劲的捏了一下。

    他也同样的回握着她的手,给她安慰,像是无声的传递着力量,让她安心。

    司徒美雅的目光在他们两人间来回的看着,淡笑道:“那还不是因为曲小姐与众不同嘛,麟轩,曲小姐对你来说也是特别的吧?”

    “妈,你都说了曲小姐与众不同……”

    听到他的回答,她心里压抑着怒意,但脸上却还是保持着淡淡的笑意,“是呀,曲小姐还真是和你身边其他的那些女人不一样,你说说你三天二头的换女人,那些模特和明星的都快要被你玩个遍,你都多大了还这么不定性,我是害怕你耽误了曲小姐……”

    “妈,这些话我们留到回家说,你们都还没吃饭吧,不如我们换个地方,我也还没吃饭那。”

    “吃什么饭,你还能吃下饭,你不要和我装傻,我今天叫曲小姐出来的目的你应该清楚,刚刚我也和曲小姐谈过了,她答应我离开杜氏,是不是曲小姐……”司徒美雅的目光一直凝视着杜麟轩。

    曲清晚却像是一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突然低垂下头,不敢看杜麟轩此时脸上的神情。

    “离开杜氏?为什么要离开杜氏,曲小姐对现在的工作不满意吗?”他脸上没有任何的变化,只是淡淡的看了看曲清晚的侧脸,但桌下握着她的手却是比刚刚更紧。

    “杜麟轩你够了。”司徒美雅低声道。

    “曲小姐还答应我离开你,麟轩我不管你在外面和那些女人怎么胡来都好,但曲小姐是个有孩子的女人,他和你的那些女人不一样,你懂了吗?既然无法给她想要的,就不要耽误曲小姐,毕竟女人的青春是有限的,曲小姐你说我说的对吗?”

    曲清晚抬起头来看着她,她要说什么,她能说什么,司徒美雅当着杜麟轩的面这样说无非就是想要他以为她也是这样想,她也想要离开他。

    曲清晚低垂着头,沉默着。

    “妈,你看你把曲小姐吓得,话都说不出来了,我们虽然都是成年人,但是这样的事情你做长辈的拿出来说,总是会让人心里不舒服的。”

    司徒美雅的脸色微变,目光看向他,“麟轩,曲小姐的意思我明白,她可以离开你,但担心你对她不肯放手。”

    他冷峻的脸上终于有了变化,不耐的道:“妈,这是我和曲小姐的事情,你还是不要插手。”

    司徒美雅的脸色比刚刚还要难看,他的儿子果然是被曲清晚迷住了。

    “曲小姐,麻烦你先出去一下,我和麟轩有些话想单独谈谈。”

    “好。”

    她站起身从他身后的椅背绕过去,经过他身边时,他的手却是突然紧紧的握住她的手,微微用力的捏了两下,这一刻她一直慌乱的心却是突然间静了下来,不再紧张,不再害怕,心里格外的踏实。

    司徒美雅冷眼看着他们之间的小动作,心里强压着怒意,才没有马上爆发出来,他现在已经没有任何的顾忌,当着自己的面就和这个女人做出这样亲密的举动,他的心里还有她这个妈吗?

    她走出包房,靠在身后的墙壁上,想到刚刚司徒美雅威胁的话,她的心里还是非常的惧怕,显然她已经开始关注然然了,如果真的被司徒美雅看到了然然怎么办,她不敢抱任何的希望以为司徒美雅见到与杜麟轩如此相像的然然后,会以为两人的相像就只是巧合。

    只要她看到了然然,就会知道然然是谁的孩子,这一点她从来没有怀疑过来,这也是让她最害怕的。

    她现在有种冲动想要马上,立刻带然然离开这里,可是杜麟轩那,他那?他应该是不会允许自己离开的吧……

    可难道以后一直要这样提心吊胆的过日子吗?时刻担心着司徒美雅突然有一天会发现然然,这样心里上的恐惧和担心,她又能承受了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