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离不开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妈妈……妈妈……”

    她看到不远处一个小小的身影飞快的向自己跑来,她停了下来,小家伙一把紧紧的抱住她,“妈妈,妈妈……”

    “宝贝……”她的嗓音沙哑,哽咽的要说不出话来,但脸上却是带着浅浅的微笑。

    “妈妈,你去哪了?我和杜叔叔找你了好久……”小家伙急得哭了出来,可爱的小脸上挂着两条泪痕,眼中带着害怕和担忧。

    她连忙伸手为他擦了擦脸上的泪痕,心痛的看着他,“都是妈妈的错,妈妈刚刚想走一走,没想到会走了这么远。”

    小家伙还是觉得心里怕怕的,抱着她的身子,头靠在她的肩膀上,说什么也不放手。

    修长的身影也快速的向她走了过来,头顶上响起他气急败坏的声音,“曲清晚你跑哪去了?不是让你吃完了来找我们吗?”他还从来没有如此的紧张过,仿佛一瞬间就有种要失去她的感觉,这样的感觉让他喘不过起来,也让他感觉他的世界一下子就空空的,他怎么会弄丢了她,那种无助,那彷徨,那种慌乱,那种像是从他的身上割下一块肉的感觉让他痛不欲生。

    他抱着然然到处找寻她,都快要将手机打爆了,可不是他手机没有信号,就是她的手机打不通,他抱着然然在酒店的餐厅里找了一遍,又去房间里找了一遍,他当时的慌乱是从来没有体会到的,他害怕是因为自己逼她太紧她才会躲起来,或是一走了之,虽然一走了之的可能性并不大,她放弃谁都不可能会放弃然然的,但他找不到她,见不到她,那种痛她是体会不到的。

    其实他早已将她和自己融入在一起,是他如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此时此刻他才知道,那些所有内心的纠结,所有那些想要放下却放不下的不舍,所有的那些冲动,就只是因为他害怕失去她……

    既然舍不了,放不下,那他就紧紧的抓住她,永远不再放手,如果她还没有准备好让然然认他,那他就继续等,等她愿意主动说的那一天。

    曲清晚终于认识到自己的错,低垂着头,不敢看向他,极其小声的道:“对不起……”

    杜麟轩咬牙切齿的看着她低垂着头,对于她,他现在竟然有着莫名的恨意,她明明知道他要的并不是她的道歉。

    他向前她的身前迈上一大步,她却是向后退了一大步,甚至还闭上了眼睛,她以为自己想要打她,他倒是真的希望能打她一顿,最好是吊起来打她一顿,这样才能平息自己心里的怒火,可他心里却是更想狠狠的揍自己一顿。

    他突然伸出手臂将她紧紧的抱在怀中,刚刚那一刻心里的恐慌他永远也不想再经历一遍,既然他怀中这个女人让他放不下,那他就不放了,就一直紧紧的抓住她永远也不放手。

    曲清晚被他紧紧的抱着,紧得她快要透不过气来,紧得她腰身都已经发痛。

    “清晚……”他的声音很轻,在他的耳边响起。

    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有如此的一天,他居然也会有一天为了一个女人变得患得患失,在他以为这辈子他不会爱上任何的一个女人后,她竟然出现在他的面前……

    曲清晚感觉他抱着自己的手臂越来越用力,紧得她快要窒息,可是她却没有动,亦是不想动,刚刚的那些无助,那些彷徨,竟然在被他紧紧抱住后全部的都消失的无影无踪,她现在终于明白,其实自己内心的无助与彷徨无非就是想要得到那个人,得到那个人给予她的爱情,可那个人并不属于她,可她就是想要抓住他,抓住一份虚无飘渺的爱情,抓住那个本就不属于她的人。

    “清晚……清晚……”他再次在她的耳边一遍遍唤着她的名字,却是什么都不说,但即便是这样,他的声音在她的心里也渐渐的起了涟漪,像是石子击打着平静的水面,水面上的波纹一点点慢慢的扩大,在她的心里激荡起层层的浪花,渐渐的浪花钻进了她的心里,轻轻的拂过她的心尖,直达她全身的每一处。

    夜空中绚烂的烟花再次绽放,她轻轻的推了他一下,反而被他更加用力的抱紧,紧得她说不出话来,紧到她浑身都开始发痛,可她却再也没有挣扎一下,反而是靠在他的怀里,双手抬起抱着他的腰。

    一片片绚烂的烟火,五颜六色的绽放,小家伙仰起头双眼就连眨都不眨瞪着看。

    此时杜麟轩的心里就只有曲清晚一个人,怀中的人才是他想要的,是他决定了这一辈子都不会放手的人。

    “杜麟轩,是我的错。”她的声音很轻,很轻,轻到早已被烟花绽放的声音覆盖住。

    他没有放开她,双手依旧紧紧的搂着她的腰,只是他的目光垂下望着她的眼,天空中绚烂烟火继续绽放,她明亮的双眸犹如繁星一般璀璨夺目,他不由的看的出神。

    她挣扎着离开他的怀抱,杜麟轩不肯,她硬是推开他,他的脸色顿时阴沉下来,拉着她的手臂就是不肯撒手。

    “妈妈,你看好漂亮的烟花。”小家伙回头看着曲清晚。

    “然然,你到妈妈这里来。”曲清晚看着小家伙向他招了招手。

    他走到曲清晚的面前,她俯身一把抱起他,小家伙搂着她的脖子紧紧的贴近她的脸,她抱着小家伙一直向前走,两人站在沙滩上,微微的暖风轻抚她的裙角,绚烂的烟花将她们两个人的身影拉的长长的,有那么一刻他觉得她们两人那么的不真实,好像只要他的手轻触她们,她们两人就会消失在眼前,他不靠近,亦是不敢动一下。

    海浪拍打在海面的声音让他相信一切都是真实的,不是他的幻觉,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就站在眼前。

    绚烂的烟花消失在夜空中,远处的欢呼声,孩子们的嬉笑声早已盖过海浪的声音,让他第一次觉得这样的嘈杂的声是那样的令自己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