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缺乏锻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暖暖的阳光透过窗棂照了进来,昨夜又是一夜无眠,直到天亮的时候她才迷迷糊糊的睡过去。

    她是被刺眼的阳光照醒的,坐起身来拿起枕边的电话,眯着眼看了一下时间已经快九点了,她迷迷糊糊的起身走下床,拉开落地窗的门,一阵温暖的海风吹过让她一下子就清醒过来,她伸了一个懒腰,迈出落地窗,今日的天气特别的晴朗,望着清澈的蓝天和偶尔漂浮过的几片白云,让人心情特别的舒爽。

    看着海边上的人渐渐多了起来,已经陆陆续续有人在海边支起了帐篷,她正想着一会带着小家伙到海边玩,他一定特别的开心。

    她看到不远处有人向自己招手,小小的身影跳来跳去的,她仔细一看竟然是小家伙,而他身边带着墨镜,穿着休闲长裤,T恤的男人应该就是杜麟轩。

    他们什么时候醒的怎么也不叫自己,她连忙回到屋里简单梳洗后,走向海边。

    她带着大大遮阳帽,穿着长长的沙滩裙,小家伙见到她飞跑着冲向她,一把抱住她,“妈妈,你终于醒了,我和杜叔叔都玩了好久了。”

    她蹲下身子看着他被晒得红扑扑的小脸,用手擦擦他一头的汗,“吃早饭了吗?”

    “吃了,我和杜叔叔在餐厅吃的。”

    杜麟轩走进,一身休闲的打扮,这还是曲清晚第一次见到他穿除了西装以外的衣服,果然是人长得帅穿什么都好看,只是简单的休闲长裤和T恤都能让他穿出模特的感觉。

    “妈妈,我们一起去玩水吧。”小家伙拉着她的手,又拉着杜麟轩的手向海边走去。

    杜麟轩透过墨镜看向她,看到她脸上的笑容,自己不由的一直凝视着她。

    两人被小家伙拉着走向海边,三个人的脚印落在沙滩上,小家伙高兴的跑着,跳着,一会迎着浪冲向海里,一会又躲着浪花拼命的跑向沙滩,玩的不亦乐乎。

    看着小家伙开心的笑容,她也发自内心的笑了出来,小家伙一直是个懂事的孩子,从来都没有向自己要求过任何的事情,也从来不会因为自己工作忙不能带他出来玩而生气,往往都是他看着别的小朋友在父母的陪伴下去海边,去游乐场,而他只能自己一个人待在家里玩着他仅有的几个玩具,却依旧很开心的样子。

    她知道她对小家伙亏欠很多,不能给他好的物质条件,也不能让他像其他的小朋友一样得到他想要的父爱,或许她真的该好好考虑考虑……

    “想什么那?”杜麟轩的声音在她头顶响起。

    她抬起头看着他,“没,没想什么。”

    “然然说他想去那里。”他指着很远处一座像是城堡一样的地方。

    “好。”

    小家伙浑身充满了活力,一直不停的跑跳着,长长海滩上,他一会跑向这里,一会跑向那里,要不就是低头捡着好看的贝壳,时不时的回头看着她喊道:“妈妈,你走快点。”

    曲清晚已经走得很快了,刚刚还觉得海边很舒服,暖暖的海风,温暖的海水,可现在她只觉得她要被太阳烤化了,双腿也没有力气,前面仿佛是用沙子筑起的城堡好像离自己很远很远。

    她真的很想说停下来,歇息一下,她现在就想躺在沙滩上一动也不想动。

    小家伙的精力充沛,再次跑向她,拉着她的手,“妈妈,你在快一点,我们马上就要到了。”

    杜麟轩也走了过来,见她脸颊红扑扑的像是水蜜桃一般,让他恨不得上去咬上一口,目光连忙从她的脸上撇开。

    “然然,你妈妈就是缺乏锻炼,才走了这么几步就走不动了,还不如你那。”

    曲清晚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当着孩子的面前就会损她,太不给她面子了。

    小家伙一手拉着曲清晚一手拉着他的,将曲清晚的手交到他的手上,“叔叔,你领着我妈妈,这样她就不会跟不上了。”

    小家伙突然的举动让两人都愣了一下,曲清晚刚刚想要收回自己的手,却是被杜麟轩一把拉住,灼热的大手紧紧的握着她的手。

    曲清晚目光瞥向他,而他也看着她,眼中却是带着明显的笑意,令她连忙撇开目光不敢看向他。

    “然然说的对,这样你就不会跟不上了。”他的手紧握了一下她柔软细滑的手。

    小家伙笑得很开心,觉得他自己非常的聪明。

    曲清晚虽然已经很疲惫了,但被杜麟轩牵着走,也算是有了一个依靠,最主要的是他手掌中的温度,让她觉得比炙热的阳光还要灼热,手指摩擦着她的手背,让她的心扑通扑通的跳的特别的快。

    小家伙在前面走着,一点也没有疲惫的样子,城堡就在眼前,他飞跑过去。

    “妈妈,杜叔叔,原来这里是个有游乐场。”小家伙兴奋不已的样子。

    “那我们也进去吧。”杜麟轩摸着他满是汗水的头,一脸温柔的笑意,哪还有以往冷若冰霜的样子。

    城堡中宛如一个童话世界,里面很大,比她想象中还要大,海边附近竟然会有这样一个地方,建这座游乐场的人真的非常有商业头脑,他知道来海边度假的人一般都会带上孩子,而小孩子是最喜欢的就是如城堡一般的童话世界。

    “妈妈,你看那里有海盗船。”小家伙看着不远处的海盗船,一副非常向往的模样。

    杜麟轩笑看着他向往的模样,“然然,想坐海盗船?”

    小家伙用力的点了点头,“想坐,我可以坐吗?”他一脸的期待。

    “为什么不可以。”

    小家伙高兴跑到曲清晚的面前,“妈妈,我们一起坐海盗船好不好。”小家伙非要拉着她一起去。

    曲清晚看了一下虽然不高的海盗船,但心里也是特别抵触这样的游乐项目,其实说穿了是她害怕,不敢坐。

    “还是让杜叔叔陪你坐,妈妈在下面等你。”

    小家伙撒娇的道:“妈妈你就陪我坐吧,杜叔叔也陪我坐,好不好。”

    杜麟轩看着她一脸紧张的样子,知道她是害怕,拉过她的手紧紧的握住手中,“曲清晚,你不是害怕不敢坐吧。”

    看着他嘲笑自己的样子,她挺起腰板,甩开他的手,领着然然,扬起头看着他,“谁说我不敢坐,然然走咱们排队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