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夜情深:杜少的心尖宠秘 > 165【该道歉的是我】

165【该道歉的是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杯接着一杯的喝着烈酒,可他却是觉得自己无比清醒,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的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身后有人拍了他一下,他没有回头,严绪东坐在他的身边,吧台里酒保看到他出现,拿起杜麟轩喝了一半的酒瓶向他比了比,他微微的点了点头。

    “三少,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喝酒,也不再叫上我。”

    杜麟轩这才抬头看了他一眼,却只是淡淡的一眼,就再次喝着杯中的酒。

    “出什么事了。”严绪东怎么感觉他是在借酒消愁。

    “没事。”他干了杯里最后一口酒,起身离开,严绪东也跟了上去。

    “你喝这么多怎么开车,我送你吧。”

    “不用,我住对面的酒店。”

    “住酒店,你市区内的公寓不就在这附近吗?”

    打开酒店房间的门,他才觉得自己好像喝多了,脑中一直不断出现曲清晚刚刚拒绝她的样子,他进入她时她脸上的痛楚,在他的脑中挥之不去,起身走进浴室里冲了一个凉水澡,身上穿着白色的浴袍走了出来坐在沙发上,拿出兜里电话翻看着,他不由的苦笑一下,他还在期望什么,将手机扔在茶几上。

    他一直在沙发上坐到天亮,门铃响起是酒店的服务员将衣服送来,他换上衣服拿起茶几上的手机走了出去。

    曲清晚也是一夜无眠,第二天也是起的特别的早,为然然准备了一顿丰盛的早餐,将他叫醒,陪着他吃早饭,又送他去了学校,才自己挤公车去公司上班。

    她坐到这条线路人不是很多,她上车后就坐到最后一排的位置,望着外面阴沉的天气,心里也像是压着一块大石头,怎么也喘不过来气。

    灰蒙蒙的阴沉天气,就好像是她在国外时一样,那时的自己没有任何的依靠,有的就只是然然,可那是她并不孤单因为有然然的陪伴,而现在她回到国内身边不光是有然然,还有筱绡还有鲁重言他们,可现在她为什么反而觉得自己那么的孤单,无助,心里像是空了一个很大的洞,却怎么也填不平……

    车子很快到站,她下了车子走几步就是杜氏大楼,走进一楼大厅,里面却是冷冷清清的没有几个人,想是她今天来的太早了,走向电梯处,刚好看到最里面的电梯刚刚要合上,她快跑了几步,“等等……”伸手挡了一下快要合上的电梯门,里面的人也伸手按了一下开门键。

    “谢谢。”她走进电梯对着里面的人道谢。

    看着电梯一点点的上升,她心里反而越来越紧张,昨天晚上他走了后,她一夜都未合眼,一直到天亮,她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可能真的是心里的因素,对他就是有种抵抗的情绪,她没有办法接受他,她能感受到他的痛苦,也能感觉到他的恼怒,可他却一直在她耳边安慰着她,他越是安慰,她心里越是紧张,越是没有办法让他移动半分。

    就算是后来好了一点,但她也是痛的撕心裂肺的。

    三十三层到了电梯门打开的那一刻她真的胆怯了,她不想踏出去,不知道如果见了他,她要怎么办,是要当一切都没有发生过吗?可是她做不到。

    走出电梯,保洁的阿姨见到她,非常热情的向她打招呼,“曲小姐早,今日怎么来的这么早,副总今天来的也特别的早,他刚刚才进办公室。”

    曲清晚惊讶的看着对面紧闭的办公室门,紧张的双手都冒着冷汗,她微笑的向她点了点头,快步的走进办公室。

    一夜没睡,她觉得头晕晕的,眼睛特别的痛,闭上眼睛靠在椅背上

    “昨晚没有睡好吗?”突然响起的声音让她猛地睁开双眼,但看到门口站着的人时,她连忙站起身子。

    杜麟轩一手插兜的走了进来,回身将门关上,走到她办公桌对面的椅子上坐下,目光凝视着她,“坐。”

    她缓缓的坐了下来,看着他眼中布满了红血色,低下头看着桌面,他也一夜都没睡好吗?

    许久后他才开口道:“清晚,昨晚的事都是我的错,是我太心急了……”

    他突然道歉的话让她猛地抬起头来看着他,他竟然和自己道歉,他这样一个骄傲,自负的男人竟然主动跟她道歉,让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边。

    “不……不是……是我……是我的问题……该道歉的是我……”她连忙道,却是令气氛更加的尴尬,他看着她却是没有说话,只是怔怔的看着她。

    见他只是看着自己却是一直不说话,曲清晚也连忙闭上嘴,顿时觉得自己想要挖个洞钻进去不出来了,她这样说是不是让他误会她是因为心里没有他,所以才不接受他,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她只是不知道他是不是一时兴起想要的女人,她是怕他将自己当成他曾经的那些女人,说白了她就是不想成为他众多女人中的一个。

    寂静的办公室里,都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她连呼吸都是小心翼翼的,更是不敢看向对面的他,感觉到站起身走向她,她紧张的心跳都要停止。

    “清晚……”站在她的身前,他低头看着她。

    她抬起头清晰的看到他眼中的红血丝,他如此近的看着她,她心跳再次加速,放在膝上的两只手也颤抖的攥紧。

    他凝视了她很久,突然俯下身子,英俊的脸贴近她的,她本能的身子向后靠,他双手撑在她椅子的两侧,他如此的接近她,闻着他身上熟悉的古龙香水味,再次让她迷醉,只是傻傻的看着他,只要他稍稍再往前,他的双唇就能碰触到她的。

    当他微凉手掌触摸到她的脸时,她顿时清醒过来,微微侧过头避开他的碰触,而他的手指却是落在她的嘴唇上,用拇指反复的在她的唇上抚摸着,她顿时觉得嘴唇上麻麻的像是过电了一般。

    她突然伸出舌头舔了一下红润的嘴唇,她无心的举动却是让他目光深邃,喉结吞咽着……

    在他看来曲清晚的动作就是在诱惑他,她的嘴唇微微轻启,嘴唇上红润的光泽格外诱人,让他想要不管不顾的蹂躏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