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不要说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的目光冰冷的恨不得吃了她。

    小家伙在屋里喊道:“妈妈,我的围巾在哪那?屋里没有呀!”

    “你以前或许并不在乎我,但你敢说,你现在心里一丝一毫都没有我?”他再次问的小心翼翼,他真的怕她再说,她心里只有魏莫沉,唯一爱的人就只是魏莫沉。

    曲清晚回避着他咄咄逼人的目光,她现在什么都说不出口,就连违心的话都说不出来。

    “妈妈……”小家伙跑了出来,手上拿着围巾,“妈妈,我不会带。”

    杜麟轩放开她,走到然然面前拿过围巾,“叔叔给你带。”

    将围巾给他带好,拉起他的手,“叔叔送你和妈妈去超市,我们先下去等。”

    他现在必须要离开这里,好好的呼吸一下新鲜口气,不然他还真是怕会捏死这个口是心非的小女人。

    一路上,曲清晚一直看向窗外,只有然然和他不停的说着话。

    他住地段是市中心最高档的小区,离市中心最大的超市很近,下车时,曲清晚让小家伙和他说再见,小家伙有些不舍的挥手和他再见,而曲清晚的目光却是一直未落在他的身上,领着然然走向超市的入口。

    杜麟轩没有下车,也没有说话,只是从倒车镜里望着她们一大一小的身影消失在他的眼前。

    他并不是真的想要去司徒美雅那里去见陶盈珍,他早已对她没有任何的印象,更对她没有任何的兴趣,他现在的心里,眼里就只有她们母子两人,再也容不下任何人,司徒美雅上次的闹剧还没有演够,又再次安排这样的饭局,可她刚刚说魏子歆看到他去接然然,却是让他心里感到不安。

    魏子歆是见过然然的,当时她还一脸震惊的问他和曲清晚是什么关系,他当时还开玩笑的问她,不会以为那个孩子是他的吧。

    可是没想到老天爷却是开了这样一个玩笑,他只是一句无意的话,没想到然然还真是他的儿子。

    其实几天前他单独约过魏子歆。

    她是个聪明的人,像是早已知道他约自己出来的目的。

    “看来你是知道了,我见到那孩子第一眼就知道他是你的孩子,他与你小得时候一模一样,如果他不是你的孩子,这世上怎么会有长得如此像的两个人,可是又一想,如果你之前就和她认识,而且你们还有着非比寻常的关系,你是不会让她做你的秘书的,你从来不是一个公私不分的人绝对不会将你的女人带在身边,我也就只能将这样巧合的事情当做是巧合了,也许这世上真的有如此相像的两个人。”她特意加重了真的两个字。

    “你将这件事告诉过我妈吗?”

    魏子歆冷漠的笑了笑,晃动着手中的酒杯,看着里面的液体在她的眼前一圈圈晃动着,半晌儿后,她抬起眼看向对面一脸冷漠的杜麟琛。

    “我没有告诉过你妈,但是,这件事不会藏一辈子,如果让你妈知道了,你说她会做什么?”

    “你想要说什么?”杜麟轩也瞬间眯起了双眼看着她。

    她一副事不关已的样子,端起酒杯喝了一口,“你放心我什么都不会说的,你今天来找我不就是这个目的。”

    她幸灾乐祸的表情,他看在眼底,一直紧绷的嘴角微微扬起,却是让魏子歆心里一惊。

    “子歆,我清楚你心里是怎么想的,但有些事情还是永远烂在肚子里不要说破比较好。”杜麟轩看着她。

    魏子歆刚刚还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现在却是微微的皱起描绘的细致的眉毛,而杜麟轩刚刚还扬起的嘴角再次紧抿着,英俊的面容从来没有这样的冷过,他的身子向后靠去,伸手点上一颗烟,深深的吸了一口,吐出烟雾,通过层层的烟雾看着她,也拿起手边的酒杯,喝尽杯里的酒,伸手唤来服务员示意他再来一杯。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她心里莫名的开始紧张起来。

    “子歆,我们也算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你的性格我了解,但你未必了解我。”

    魏子歆知道他说的不假,他一直都是一个十分聪明的人,别人心里想些什么他机会能猜得八九不离十,看似不经心的样子的,可很多事情,他都是心里最明白的那个人,只是他从来都不说,也不屑说说破,这一点她从来没有怀疑过。

    心里总是有种不好的预感,他好像知道些什么,有些她隐瞒多年,不想让任何人知道事情,一手颤抖握着酒杯,干了杯中酒,“麟轩,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你这是在威胁我吗?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将这件事告诉你妈妈,你是不相信我吗?我是为你担心,这个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

    “你说的对,那小豪那?”

    “什么?”她放在桌子上的双手不由的颤抖着。

    杜麟轩看着她放在桌上微微有些颤抖的手指,心里却是冷笑着。

    “子歆,我还是刚刚那句话,有些事情永远烂在肚子里才好,说破只会磨灭我们心中彼此间的那份纯真。”

    魏子歆心里顿时咯噔了一下,他知道了,他什么时候知道的,他怎么会知道,这么多年来她一直觉得自己隐瞒的很好,可是他知道,他什么都知道,她不光是双手在颤抖,就连整个整个身子都在颤抖着,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像他这样可怕的人……

    “你知道了,你怎么会知道?”她的声音中都带着颤抖。

    “子歆,所以我说还是保留着曾经最初的那份纯真,谁都不要去打破它。”

    她不敢置信的瞪大了双眼,像是眼前的人对她来说是那般的陌生,而又可怕,而他却只是拿起桌上的纸巾,优雅的擦了擦手,站起身来,“我还有事先走了。”他只是淡淡的搁下这句话,看着她还惊慌失措的没有回来神来的目光,大步的离开这里。

    魏子歆呆呆的坐在这里,直到他高大的挺拔的身子消失在她的视线里。

    她的眼眶微红,强忍着眼中的泪水,杜麟轩刚刚是在威胁他,如果她刚将这件事告诉司徒美雅,小豪的事情,他也会让所有人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