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心狠手辣】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杜麟轩将他们送出来时,曲清晚明显能够感觉到王熙然的目光透过玻璃一直落在自己身上,她抬头看向她,而她的目光像是恨不得用眼睛杀了她,这样的女人其实还挺可爱的,她能将所有的喜怒哀乐表现在脸上,就说明她心里是单纯的,比起那些表面上一套,背后一套的阴险女人强多了。

    她移开目光,不想再与她大眼瞪小眼下去。

    杜麟轩再次与王启超握手,寒暄了一番后将一行三人送到电梯口,电梯门缓缓合上后,他转过身时,脸上刚刚还算是温和的笑意顿时敛起。

    他走到杜曲清晚的办公室,“曲小姐,给法务部打电话,让严律师到我办公室来一趟。”

    “好的。”

    不到五分钟,严绪东就坐在杜麟轩对面的椅子上,还没等杜麟轩开口说话,他就先道:“听说刚刚王董事长亲自来见你,还带着他的千金,不会是……”

    “你说完了吗?说完了就说正事。”他合上手上的文件看向他。

    严绪东正襟危坐的轻咳一声,“说正事,说正事,今天的报道看来已经产生了作用,王氏已经开始有了小动作了,这几天我会陆续将所有财务报表发给各大媒体,王氏挺不了多久的,海外投资的巨额亏损很快就会掩盖不住。”

    “还需要几天?”杜麟轩手指轻轻的敲着桌子,一派优雅的道,他现在的样子一点也不像是要将一家公司整垮,到像是和他谈天说地一般的轻松。

    严绪东早已见惯了他这样的样子,“最多两天,你真的要将王氏集团赶尽杀绝吗?就算是你不喜欢伯母为你挑的那个王熙然也不必这样吧,好歹也要给人家留条活路,王启超白手起家也不容易,你让人家到老了失去一切,这不是要了他的命……”

    杜麟轩目光有些微冷的看向他,站起身来走到落地窗前,双手插在裤兜里,“我怎么不知道你最近信佛了,什么时候修成了菩萨心肠了,商场就如战场,不是你将他打垮,就是他将你打垮,想要立于不败之地,就只能心狠。”

    “行,行,我只是随便说说,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

    次日,网上又一条爆炸性新闻再次让王氏集团彻底陷入财务危机,王氏集团海外投资的财务报表被人发到了网上,王氏集团海外投资亏损近二十亿,这一消息一出,王氏集团的股价从早上开盘就一字跌停……

    王氏集团的大楼外聚集了大批的记者,集团内部一早就召开紧急董事会议,中午前向媒体公布下午召开记者会,向广大股民做出交代。

    此时所有媒体的关注的不止是王氏集团下午召开的记者会,更加关注的是杜氏集团的决定,前一阵被炒得沸沸扬扬的合作案,如果杜氏集团还能与王氏集团合作,也许还能让王氏集团有一条生路。

    杜麟轩站在办公室的落地窗前,屋内的电话,办公室桌上的手机一早上都要被打爆了,他却是一直站在这里一动不动的望着窗外一座座高楼大厦,直到庄心妍敲门走了进来,他才回过头来。

    “副总,公司外围着大批的记者,董事长刚刚来电话,今日他不过来了,十点钟与所有董事开视频会议。”

    “嗯。”

    十点钟董事会的人全部到齐,视频会议就进行了短短十几分钟,董事会全票通过,将不会与王氏进行任何的合作。

    半个小时后,杜氏集团宣布不会再与王氏进行任何的合作,此声明发出后,顿时掀起更加巨大的波澜,这意味着王氏集团可能会因此而倒闭,各大媒体开始在互联网上报道,杜氏集团的雪上加霜,加速王氏集团的倒闭,曾经辉煌的王氏商业帝国再不复存在。

    杜麟轩关掉了网页,刚刚还没有任何表情的脸上,现在却是嘴角扬起,露出淡淡的冷笑。

    严绪东一脸春风得意走进杜麟轩的办公室。

    “三少,晚上是不是要庆祝一下。”

    杜麟轩抬起头看向他,不冷不热的道:“有什么好庆祝的?”

    “王氏集团下午的记者会,一定会宣布破产,这么大的事情,你都不打算庆祝一下吗?峥少他们定好了地方,晚上说要聚一聚。”

    “我今晚没空,下次吧。”

    他身子前倾的靠近他,一脸笑意的看着他,“三少,晚上又约了你那个小秘书,要不晚上带她一起吧,峥少他们都想要看看她的庐山真面目那。”

    “以后再说吧。”杜麟轩微微皱了皱眉。

    严绪东看出他不悦,只能无奈的暗暗在心里道,原来他杜三少也是一个重色轻友的人,看来他那个小秘书真的很有本事,能够拴住杜三少的心。

    刚刚他来时看到曲清晚好像在办公室里。

    “好吧,那我先走了。”

    ……

    今日庄心妍已经回来上班,她又再次无所事事,一直待在办公室里,而杜麟轩也在办公室里待了一个上午都未出来,今天早上的新闻一出,他现在应该是很忙吧。

    可她想来想去,总觉得王氏集团突然被人爆出海外的财务报表,一定和杜麟轩有关系,她直觉杜麟轩从一开始就不赞成和王氏的合作,而他只是没有表现出来,但却一直因为种种原因拖着迟迟未和王氏的人接触,如果按照之前董事会的决定,杜氏和王氏现在已经达成合作协议,王氏集团出现这样的事情,杜氏的损失一定也不会小……

    ‘当当当’的敲门声响起,她回过神来看着门口一脸笑意看着她的人。

    “曲小姐,我能进来吗?不会打扰你吧?”他嘴上问着能不能进来,人却已经走到她的面前。

    “啊,不打扰,严律师请坐。”曲清晚连忙站起身来道。

    “曲小姐你也坐。”

    严绪东的目光一直打量着他,让她有种坐立不安的感觉,她不知道严绪东怎么会突然来她办公室,更不清楚他的来意是什么,可他这样明目张胆的打量着自己,像是在评价一件货物一般,让她很不舒服。

    她轻咳了一声,“严律师找我有什么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