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二选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已经带好长长的塑胶手套,只是洗个菜,手背是一点都不会沾上水的。

    刚刚想要接手,在他冰冷的目光注视下只能再退到一旁。

    “你现在手上有伤,外面的饭也不能总吃,明天我给你请个保姆,让保姆给你和然然做晚饭。”

    她想也不想的马上道:“不用,我和然然不需要保姆,我也不是什么娇贵的人,这点伤不算什么,明后天就没事了。”

    她不想再接受他任何的给予,这会让她觉得自己跟他曾经的那些女人没什么两样,她不是他的那些女人,她也不想成为他众多女人中的一个,这也是她一直无法接受她的原因,她不想在他对她失去兴趣后,一张支票就将她打发了,她付出的感情不是交易,更无法拿金钱来收买。

    听出她话语中的不悦,回过头看向她,他知道她一向排斥他给予她的任何东西,更不愿他将她看成他曾经的那些女人,只要给钱就可以付出感情的女人,在她的眼中,他所想要给予她的一切都是在羞辱她,他承认他是有自己的目的,但也只是想要她们母子过得更好一些而已……

    “晚上,我来帮然然洗澡,不然就在你手上的伤好前,我为你请个保姆。”他这已经算是妥协,让她二选一。

    “然然他睡得晚,还是不必了吧……”她顿时开始紧张起来,她是不会让他请保姆的,可是要他帮然然洗澡,势必要很晚才能走。

    “你放心,我不会赖在这里不走的,帮然然洗了澡我就走。”看她一副小心提防他的模样就让他很是生气,她在害怕自己会强了她吗?

    知道自己刚刚一副提防着他的模样一定是让他感觉很没面子。

    “东西都准备好了,你只要炒一下就行。”

    看了一眼一片狼藉的厨房,她微微的点了点头,他离开厨房后,她拿起被他摘得只剩下三分之一的菠菜,暗暗在心里道,他是富家少爷,从小养尊处优惯了,能做这些已经很不错了,不能对他要求太高。

    将做好的饭菜摆在桌子,看到他站在阳台上打电话,没敢上去打扰他,先走到屋内,小家伙正玩着杜麟轩上次给他买回来的坦克车。

    “然然,快出来洗手吃饭。”

    “可以吃饭了。”小家伙高兴的跟着她跑了出来,看了一圈都没有找到杜麟轩,有些失望的拉了拉她的手臂,“妈妈,杜叔叔那。”

    “叔叔在阳台上打电话,你先不要过去打扰他,先去洗手。”

    小家伙知道他没有走,高兴的跑去洗手。

    杜麟轩站在阳台上,脸上的表情尤为的凝重。

    “三少,我已经查过,王氏集团在海外的投资失败,所有的资金链全部都断了,王氏现在急需资金来周转,寻找合作的公司开发城南那块楼盘,是王氏集团唯一的救命稻草,虽然那块地很有投资价值,但王氏集团故意隐瞒了他们现在的财务状况,这对杜氏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如果一旦他将杜氏投资的钱挪作他用,那合作的这块地就是一个无底洞。”

    “我知道了。”他挂上电话,一手紧握着手机,目视着前方,杜氏和王氏的合作,是杜钰君和董事会决定了,也是看好了其中的利益,但王氏既然敢将这么重大的财务状况隐瞒下来,杜氏投资的钱也许真的会是血本无归。

    小家伙见他一直都未进来,小肚子早已饿的咕咕直叫,站在玻璃窗前看着他,见他没有打电话,才敢小声的道:“杜叔叔,妈妈说可以吃饭了。”

    他回过头看着他,脸上带着温暖的笑意,拉着他的小手,“然然饿了吧。”

    小家伙用力点了点头,“妈妈说你在打电话,不让我来打扰你。”

    他的目光看向在餐桌前摆着碗筷的曲清晚,盘起来的秀发被她放了下来,有几缕发丝垂在脸颊上,柔和的灯光照在她的脸上,却是那般的柔美,让他移不开目光。

    “叔叔,我们去吃饭吧。”

    “好,我们去吃饭。”

    上一次不欢而散的晚饭,早已让小家伙印象深刻,这次他只是默默的吃饭,一句话都不说,以前在饭桌上都是他在叽叽喳喳的,可现在小家伙却是一句话都不说,反而更是尴尬。

    “然然,你慢点吃,不能光吃肉,妈妈不是说过,蔬菜也要吃。”她盛了一碗菠菜鸡蛋汤放在他的手边,小家伙一脸的嫌弃模样,却是让杜麟轩笑了出来,他也是从小就不爱吃菠菜,他的儿子果然像他。

    “妈妈,我可不可以只喝汤,不吃菠菜呀。”小家伙用祈求的目光看着他。

    “不可以。”

    杜麟琛想要开口为他求情,但一看到曲清晚严肃认真的脸,还是什么都没有说,低头吃饭。

    虽然曲清晚只是简单的做了几道家常菜,但却是他吃过最好吃的家常菜,头一次他吃了满满的一碗饭,反而是她吃得很少。

    吃过晚饭,简单的收拾一下,就已经八点多了,“然然你该洗澡睡觉了。”

    曲清晚将洗澡水为他放好,刚刚转身就撞进一个坚硬的胸膛里,卫生间本来就不会很大,他人高马大的站在这里,越发的显得卫生间特别的挤,她低头侧身想要从他身边走过,却被他拉住手臂,拽入他的怀中。

    他的双手紧紧的环在她的腰身上,低头闻着她的发香。

    曲清晚浑身僵硬的靠在他的怀中,虽然他们之间早已不再单纯,但她还是不习惯被他拥在怀中,“洗澡水,我已经放好了,然然他有些害怕洗头,你记得千万别将洗发香波弄到他的眼睛里……”

    听着她软软的话语,她身上淡淡的香气萦绕在他的鼻息间,闭上眼感受着柔软的娇躯被他抱在怀中,嘴唇渐渐下移贴着她露出来的白皙脖颈上,让她浑身像是过电了一般,微微的颤抖着,她如此的敏感,仿佛他只是呼出来的气息,都会让她敏感的身子颤抖着,双手不由捧起她的脸,嘴唇眼看就要贴上她的唇,她却微微推开一下,他身上滚烫的热度再次灼伤她的手心,抬头看他的眼,她再次迷醉在他深邃的双眸中,只要是他,她都拒绝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