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简单的幸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临下班还有十分钟,曲清晚的手机响起,“我在公司的下一个路口等你。”

    “哦,好。”

    收起电话,一直看着门口挂着的时钟,他是什么时候离开的,现在早退已经成为他的习惯了,真的很难想象,曾经的工作狂,竟然开始动不动就早退了。

    五点一到,她拿着包刚刚要离开,于琳琳敲门走了进来,“清晚,晚上我们要去逛街,你去吗?”

    “我不去了,你们去吧。”

    “那好,明天见。”

    “明天见。”

    她将背包放下,故意等了一会,看外面的人都走了后,她才背起包走了出去。

    外面有些冷,她快走了几步,身后有车子按了按喇叭,她往里侧又靠了靠,可身后车子还是一直按着喇叭,可她并没有挡路呀。

    身后的车子突然加速开到她的身侧,车窗被放了下来,“清晚。”

    她侧头看去,原来在她身后一直按喇叭的车是杜麟琛的,“总裁。”

    他示意司机将车停下来,打开车门走了下来,脸上还是一贯温和的笑意,“今天降温了,你要去哪里,我送你。”

    她有些不自然的笑了笑,“不用,不用,我想自己走走。”她的目光不由的看向前面不远处,杜麟轩的车子就停到那里,他如果也从这条路走,一定会看到的。

    “我知道你要去接孩子,正好我今天在那附近有个饭局,既然顺道就送送你,没有其他的意思,你不要多想。”他伸手就打开车子的后门,一副不容她拒绝的模样。

    他的热情还真是给人一种盛情难却的感觉,可是一想到和他待在一个空间里,浑身的汗毛仿佛都要竖起来了,“总裁的好意我心领了,我自己走习惯了,真的不用麻烦你,我先走了。”

    杜麟琛却是突然拉住她的手,食指碰到她受伤的手背,“你的手怎么了?”

    她连忙抽出手,“一点小伤,没事的。”

    “清晚,我说过我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坏,我只是想要和你做个朋友,并没有任何的恶意……”

    “总裁,我……”

    不知何时靠近的杜麟轩却一把将曲清晚搂在怀中,“不管你有没有恶意,她都不会和你做朋友,还请总裁离我的女人远一点。”

    她不敢置信的看着身边的人,他怎么过来了,本来还想要怎么才能不让两人碰到,现在可好,他却是自己过来了。

    “三弟怎么会在这里?”他并不惊讶他会突然出现,脸上依旧是淡淡的温和笑意。

    “我在等我的女人,只是没想到总裁也会恰好出现在这里,我记得总裁晚上约了尹总吃饭,饭局的地方好像在相反的方向。”

    他一向温和笑容有些挂不住,目光看向被他搂在怀中的曲清晚。

    “三弟这么清楚我的行踪,我还真是惊讶。”

    “那只能怪总裁你约得人是个喜欢到处炫耀的大嘴巴,你下午刚刚约了他,没一个小时估计整个商圈的人全部都知道了。”

    杜麟琛脸色顿时非常的难看,他竟然再次被他嘲笑,他们两人明争暗斗了多年,他却从来没有赢过。

    他脸上的笑容有些不自然,“我还有约就不打扰两位了。”他转身的一瞬间,眼神中带着恨意,双唇更是紧抿着,杜麟轩,我是不会就这样算了的,只要是你想要得到的东西或是人,我都会不惜任何代价从你手中抢过来,这是你母亲欠我母亲的,就要由你来偿还。

    看着杜麟琛的车子离开他,他才不悦的看着她道:“我不是让你离他远一点,即使看到了也躲得远远的。”

    “我也没有想到会遇到他,他都已经站在我的面前,难道要我当他是透明的吗?”曲清晚小声的喃喃自语道,不敢说的太大声。

    “曲清晚,你说什么?”他的声音不是很大,但却足以让她小心脏微微的一颤。

    “没有,我什么都没有说。”她才不敢让他知道她说了什么。

    他有些无奈的看着眼前的女人,杜麟琛曾经对她做过的事情到现在他还感到心有余悸,他不想让她知道那晚发生的事情,只能保护好她,时刻提醒她离杜麟琛远一点,可她却不是一个听话的女人。

    “走吧,然然还等着我们。”他很自然的拉着他的手,走向车子。

    ……

    然然见到两人来,特别的高兴,跑了过来,扑进杜麟轩的怀中,“叔叔,我害怕你不会来那?”

    他蹲了下来,伸手摸了摸他的头,“早上的时候,我们不是已经拉过勾勾了,叔叔不会说话不算数。”

    小家伙高兴的不行,“妈妈,我能不能让叔叔每天都来接我?”

    曲清晚也蹲了下来,贪心的小家伙,“是不是有了叔叔就不要妈妈了,妈妈来接你不好吗?”

    小家伙连忙摇头道:“不是,妈妈来接我,我也特别的高兴,但如果叔叔能一起来就更好了。”

    杜麟轩不想看到他失望的表情,“叔叔答应你,只要有时间就和你妈妈一起来接你好吗?”

    “真的吗?太好了。”小家伙高兴的手舞足蹈的。

    曲清晚看到他高兴的样子,也特别的高兴,可心里却还是有几分的担忧,然然越来越喜欢粘着杜麟轩,如果以后她要离开,然然一定伤心的……

    “妈妈,妈妈,晚上我们吃什么?杜叔叔说还想吃妈妈做的饭。”

    她看了一眼杜麟轩,见他一直看着自己,连忙看向小家伙,“然然想吃什么,妈妈就做什么。”

    “那我想要吃芙蓉虾球,还想吃糖醋排骨,还有炒鸡肉……”小家伙一口气说了好多样。

    “贪吃的小家伙。”

    杜麟轩将他抱起来,“走,我们去买菜。”

    “好耶,又可以逛超市了。”小家伙无比兴奋的道。

    曲清晚站在两人的身后,看着一大一小的两人有说有笑的走在前面,她从未像现在这般感觉如此的幸福,其实她要的幸福很简单,只是她爱的人也能爱她……

    买菜做饭对她来说一点都不是什么难事,但手背烫伤的地方还没有好,某些人说什么也不让她干活,摘菜,洗菜都被她一个人包办了,可她站在他的身后真的是看不下眼了,一个根本就没干过活的人,看他洗菜她都觉得特别的别扭。

    “还是让我来吧,不然今晚我们是吃不上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