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夜情深:杜少的心尖宠秘 > 133【我从不会和女人做朋友】

133【我从不会和女人做朋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从前她都只是远远的看着他,现在却能如此近距离的接近他,她心里早已紧张的要死,却硬是让自己在他的面前镇定下来,只是想要给他一个好的印象

    杜麟轩一口喝尽杯中的酒,侧头睥睨的目光笑看着她,身子渐渐贴近她精致的小脸,带着酒味的气息顿时萦绕在她的鼻息间,让她迷醉,她脸上带着自以为完美的笑意,她就知道凭自己的外貌,,杜麟轩一定会注意到她的。

    “我从不和女人做朋友,只和女人上床。”

    他的话顿时让她脸上的笑容僵住,如果这句话是其他任何男人和她说的,她想她一定会狠狠的一巴掌打过去,可是眼前的人是杜麟轩,是她爱慕了很久的男人。

    “王小姐,你并不和我的胃口,还是赶快离开吧。”

    他是在试探她吗?她脸上的笑容有些挂不住了,却仍假装出镇定的样子。

    “我不离开,我自信我的外表绝对不比你交往的那些女明星差,如果……如果你想要女人,我也可以,而且我的家世比她们所有人都要好……”

    “王小姐,我想你可能还没有弄明白我的意思,我只是需要暖床的女人,不需要你说的家世,我想你也是一个聪明的女人,应该也看出来今天这场相亲宴只是司徒女士自己一厢情愿的想法,并不代表我的,如果你听明白我的意思,就请你离开,不然一会儿难看的就是你了。”

    她的脸顿时红了起来,强忍着才没有当场翻脸,从小到大还从来没有人像他这样拒绝过她主动的靠近,她不甘心自己唯一喜欢的人,却在第一次见面就拒绝她,她是不会就这样放弃的。

    “杜总,其实我也并不喜欢这样的场合,如果你愿意,不如我们出去喝杯咖啡。”她再次厚着脸皮道,她已经放下所有的骄傲,就只因为这个男人是杜麟轩。

    他回头目光扫过大厅内,司徒美雅的目光一直凝视着他这边,而大厅中的这些女人也都注视着他们的方向,与其待在这里,受司徒美雅的监视,不如就以她为借口离开,也好让自己清净一下。

    “好,走吧。”他率先起身离开。

    王熙然没想到他会的答应,诧异的目光看着他,刚刚他还一脸厌恶的恨得她马上消失在他的眼前,怎么现在他……不管了,只要他们一起离开,这屋内所有的人都会知道杜麟轩是她王熙然的,谁也别想和她抢。

    司徒美雅看着他们一前一后的离开,保养的近乎完美的脸上顿时笑开了,她就知道这个方法一定能行得通。

    “妈,刚刚那个女人是王氏集团的千金吧,没想到年纪轻轻的还真挺有本事的。”

    司徒美雅转过身来看向她,“不要乱说话,这应该叫做情投意合,你连个男朋友都没交过,你懂什么,等麟轩的事情定下来了,下一个就该轮到你了。”

    杜奕晴顿时傻了眼的看着她,“妈,这又关我什么事呀!”她懊恼的在心里道,她就不应该多嘴。

    ……

    杜麟轩飞车到一百八十迈,一旁的王熙然早已是脸色惨白,双手紧握着车门的把手,出了别墅区,他才将车速缓缓的降下来,王熙然一手捂着嘴,示意他靠边停车。

    刚刚打开车门,她俯身就吐了出来,胃里翻江倒海的难受,仿佛像是要将苦胆都吐出来一般。

    他坐在车里点燃一根烟,隔着层层的烟雾看着她,主动投怀送抱的女人很多,若是以前他倒是不介意和她玩玩,可现在他却是越发厌恶这样的女人。

    王熙然吐的已经快要虚脱了,而车上的人却始终没有下来的意思。

    她捂着嘴坐回了车上,有些虚弱的靠在座位上,她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的,故意想要惹她生气,故意让她出丑,如果他不是杜麟轩,她早就大发脾气了。

    “王小姐,我看你现在也不能去喝咖啡了,不如一儿我让人你送你回家。”他侧头看着她惨白的脸色道。

    “不用,我缓一会儿就好。”

    杜麟轩看着她强忍着难受,心里却是冷笑着,没想到她这样的千金小姐被他故意整成这样却还没有发火,摔门离开,她还真是能忍,他到要看看她到底能忍到什么时候。

    他再次发动车子驶离,进到市区,车速渐渐放慢。

    “杜总,我知道一个好地方,比较清静,很适合聊天。”

    “好,你带路。”

    王熙然脸上顿时露出笑意,刚刚惨白的脸色也缓和了一些。

    车子开了十多分钟后,停在一间特别雅致的咖啡馆前,两人一前一后的走进咖啡厅里,王熙然选了一处比较僻静的地方坐下。

    服务员刚刚将点好的咖啡送过来,他的手机就响起,他阴沉着目光看着上面的来电显示,电话响了很多声后,他才接起。

    “妈,你这电话追的还真紧,是想问我和王小姐现在在哪吗?”

    司徒美雅在电话那头尴尬的笑了笑,“麟轩,妈就是想要告诉你,晚上一定要安全的将熙然送回家,行了,我没别的事,你们聊,我不打扰你们了。”

    杜麟轩将电话挂断,对面的王熙然目光一直看向他,“刚刚是伯母的电话。”

    见他头也没抬,她再次说道:“杜总,我可以叫你麟轩吗?你也不要叫我王小姐,就叫我熙然吧。”

    她的话音刚落,他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再次响起,这次他却是马上接起了电话,他听到里面传出女人娇滴滴的声音。

    “我现在就过去。”

    王熙然也同样听到电话里传来的女声,脸色变得非常的难看。

    挂断电话,他起身拿出钱包从里抽出钞票,放在桌子上,“王小姐,我还有事就不送你了。”

    他转身就要离开,“等等,杜总,其实你根本就不是真心的想要和我出来喝杯咖啡吧,我只是你逃离那场宴会的一个幌子对吗?”

    他转过身深沉的目光看向她,仿佛像是在说你还不算笨。

    “王小姐既然知道,又何必说出来,其实这样对你来说也是有好处的不是吗?刚刚在那么多的名媛面前你不是也非常有面子。”

    看着她离开,她的脸色一阵青,一阵红的,气得她直跺脚,双手紧握,她不会就这样算了的,既然是被她看上的,她就一定要得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