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离他远一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到他的双眼不再凌厉,目光中渐渐带着笑意,她知道他还满意自己的回答,他这个人就是这样永远都是阴晴不定,让人捉摸不透。

    “那也要离他远一点。”他再次霸道的开口道,托着她下颚的手放下,改为搂着她的腰,将她整个人圈在他的怀中。

    他霸道的语气让她紧皱着好看的眉头,她是他什么人?他将她当做他什么人?他凭什么用这样的语气命令她,这里是杜氏,杜麟琛是杜氏的总裁,虽然不是她的顶头上司,但却是她的老板,他让杜氏一个小小的助理离总裁远一点,真是可笑,难道是要她见到杜麟琛就绕着走,那他不如干脆让她辞职算了。

    “我辞职,只要你批准我辞职,我就可以离他远远的。”

    “你休想。”

    他的目光顿时变得凌厉,搂着她的双手收紧,好像他要是松开,她就真的会突然消失一般。

    “你就这么想要离开杜氏,离开我吗?”

    她再次有种无力的感觉,她很想说‘是’,可是心里深处却又不想真的离开他。

    只是每天待在杜氏都会让她有种提心吊胆的感觉,她不知道他会不会突然间想要将然然带走,永远的将他们分开,昨夜的事情还让她记忆犹新,只因然然提到了魏莫沉,他就毫不留恋的转身离开,如果有哪一天,她真的将他触怒了,她是不是也会毫不犹豫的将然然从她身边夺走。

    或是有一天,司徒美雅发现了然然的存在,会用尽一切的手段从她身边将他带走,如果这样的事情真的有一天会发生,她根本就无法承受失去然然痛楚,那么她情愿现在就选择离开。

    “我知道你在担心的什么,你放心没人可以将然然从你的身边带走,谁也不能,包括我。”

    曲清晚抬起头来看着他,仿佛一瞬间眼前的人再次让她感觉到陌生,他这是在给自己承诺吗?承诺她永远也不会拆散他们母子。

    “怎么?不相信我说的话?”杜麟轩看着她不敢置信的目光。

    “不是,其实我并不是想要将你们父子分开,只是我不能失去然然,然然从小就跟在我的身边,我已经习惯了和他生活在一起,我不敢想象如果没有他在我的身边,我会变成什么样子……”说实话,她确实有些不敢相信他会这样说,他的话让她震惊,也让她感动。

    “我知道,然然他也离不开你,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将然然从你身边带走,更不会让我的儿子离开他的妈妈,杜氏你可以安心的待下来,但杜麟琛这个人你一定要离他远远的,即使是见到他也要躲着走。”

    他非要她肯定的回答,像是如果她不答应他,不给他明确的回答,他就会一直和她这样的耗下去。

    坐在他的腿上,身子被他紧抱在怀中,屋内的百叶窗全部被放下,她没有忘了现在可是工作的时间,这里可是她的办公室,而且杜奕晴还在他的办公室里等着他。

    “你……你先放开我,有什么话我们还是以后再说吧,杜经理还在你的办公室等你那,而且现在是上班时间,外面进进出出那么多人,我们两人关着门待在办公室里不太好。”

    “有什么不好,杜氏还有谁不知道你是我的女人,至于杜奕晴那就让她继续等,等得不耐烦了,她就会自己离开。”

    “可是如果她有什么急事那?”

    “你放心,她不会有什么急事,就算有急事庄秘书也不会让她闯进来的。”

    “杜先生,这里是公司,现在是上班时间,随时都可能有人会进来,还有,杜麟琛他是杜氏的总裁,你要我见到他躲着走,除非我是不想干了,不然最基本的礼貌和对上司的尊重,这些我必须做到,不过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助理,见到他的机率也不是很高,杜氏又这么大,你觉得我和他会那么巧的常常碰到吗?”

    “就算是偶尔碰到也要躲开。”

    曲清晚有些好笑的看着他

    “你不说话,那我就当你答应了。”他搂着她的手再次紧了紧,让她紧贴着他的身上,闻着她身上淡淡的沐浴清香,忍不住就想要接近她,不想放开她,有时他会想这个女人到底有什么魔力让他这样欲罢不能,即便是想好了要放手,却在见到她的那一刻所有的想法都被他抛在脑后。

    他现在这个样子,她敢说她不答应吗,其实不必她说,她也会离杜麟琛远远的,她心里对杜麟琛还是有些害怕的,尤其是她那日喝多后,她和杜麟琛到底发生过什么,直到现在她都不敢细想。

    看着她有些凌乱的头发,红肿的双唇,她现在这个样子,却是让他特别想要再次狠狠的蹂躏她。

    他注视的目光让她有些紧张的不敢看向他。

    他的手抚摸上她红肿的双唇,嘴角上的裂口还在渗出血来,他刚刚是真的气急了,才会这样粗暴的对待她,他的手微微一碰她的伤口,她痛的闪躲了一下。

    “很痛吗?”

    “不痛。”刚刚那种钻心的疼痛早已忘记了。

    杜麟轩看着她的目光中带着心痛,而她低下头并没有看到。

    门外再次响起敲门声,去而复返的人有些尴尬的道:“副总,董事长打电话找你,让你现在去他的办公。”她硬着头皮说道,她真的不是故意要打扰他们两人的,可董事长要马上见他,她没有任何理由搪塞董事长。

    杜麟轩有些不情愿的放开了她,起身理了理身上的衣服。

    曲清晚站在一旁,将身上被解开的扣子一个个的系上,将自己包的密不通风。

    杜麟轩将脖颈上领带整理了一下,将袖口上精致的袖扣系上,才走向门口,手握在门把手上,却突然回头看向她,眼中带着温柔的眷恋。

    曲清晚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

    杜麟轩离开后,她连忙坐回座位上,拿出镜子整理着凌乱的头发,嘴上的红肿和伤痕她连忙用口红遮挡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