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夜情深:杜少的心尖宠秘 > 123【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123【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曲清晚的话再次将他激怒,曾经在他身边一直柔顺没有任何脾气的女人,现在终于亮出她的利爪。

    “曲清晚,你是故意要激怒我吗?”他的声音非常的低沉,脸色反而没有她刚刚所见的怒意,可在他身边久了,她知道现在他才是真的生气了,而且是非常的生气。

    她深吸了一口气,冷静下来,“你是然然的爸爸,但我不是你的女人,我现在和你没有关系,我以后也不想和你有任何的关系,现在请你出去。”

    他深沉的目光凝视着她,“曲清晚,你现在长本事了是吗?”

    她委屈的目光看着他,她不明白她到底做错了什么?如果是因为生下了然然,可她并不觉得这是个错误,一次都没有,凭什么他要一而再,再而三的这样对她,如此的摧残着她,他为什么就不能放过她,让她还像从前那样带着然然安安静静的生活,为什么要给自己希望,为什么要扰乱她平静的心。

    她胸口剧烈的起伏着,她现在不光是身体上痛,就连五脏六腑都痛,让她连呼吸都是小心翼翼的,她不想看他的眼睛,更害怕她一旦掉进他如深潭一般的眼窝里就再也离不开。

    她的声音很轻,很轻,轻的仿佛像是在喃喃自语一般,“我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对我?我只是想要简单平静的生活,难道这样也是一种奢望吗?你为什么一定要抓着我不放。”

    如果非要说她做错了什么,她唯一做错的就是四年前不该走进那家酒店。

    如果这一切都是她的命,那么她认命……

    杜麟轩深沉的目光看着被他压在沙发上的曲清晚,小脸煞白,发丝凌乱,一缕黑色的发丝遮挡在脸颊上,眼睛通红,眼角上的泪水滑落到发梢上,嘴唇红肿不堪,嘴角被他啃咬出多个血口,衣服被他撕开,露出白皙的肌肤,她狼狈不堪的样子,让他彻底清醒过来,他都做了些什么……

    看着她红肿的双眼,滴滴泪水滑落到发丝里,他的心是痛的,从什么时候开始,她渐渐的就已经进入到他的心里,等他发现时,他的心里已经满满的都是她了。

    眼前的女人是如此的骄傲,如此的倔强,可是她又是如此的美好,让他一旦得到了后,就不想要放手……

    如果这真是一个错误,他希望能够一直错下去……

    “清晚……”他的目光中带着些许的忧伤看着她,他不想这样对她的,真的不想这样对她的。

    他的手刚刚碰触到她,她的身体微微的颤抖一下,下意识的躲避着他的碰触。

    杜麟轩心里一紧,沙哑的声音中带着深深的歉意,“对不起,清晚,对不起……”

    她的泪水瞬间再次落了下来,他伸手去擦,却是越擦越多。

    曲清晚起身想要推开他,却是被他再次拉入怀中,她挣扎着,泣不成声的捶打着他,“你放开,杜麟轩你放开我,你凭什么这样对我,我欠了你什么?”

    他却是只是紧紧抱着她,任她打着,心里除了心痛就是心痛,他低沉着的声音在她耳边一遍遍的道:“对不起清晚,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不要离开我,永远也不要离开我……”

    他的唇轻轻的落在她双唇上,轻轻的吻着,生怕再次弄痛她,而她没有拒绝他,捶打着他后背的双手也渐渐放了下来,任他亲吻着自己,双眸缓缓的闭上,却是忍不住浑身颤抖着。

    他的吻离开她的唇,吻上她的额头,她红肿的双眸,她挺翘小巧的鼻子,将她不断从眼角上滑落下来的泪水吻干,双唇才再次覆上她唇,小心翼翼的吻着她的双唇,避开她受伤的位置,细细的亲吻着她,双手与她十指紧扣,她的甜蜜,她的美好,她一切的一切都让他再也不想放手,亦是不愿意放手……

    他的吻渐渐加深,他像是怎么也要不够一般,只想要将她融化在他的身体里。

    “清晚……清晚……”他想要的更多,身体上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呐喊着想要她,他现在势如破竹一般,谁也都不能阻止他。

    曲清晚也完全沉醉在其中,她的双手不由的缠上他的脖颈,动情的回应着他,紧紧相贴的身子,纠缠在沙发上,他的手覆在她的脸颊上手掌中细滑柔嫩的肌肤让他爱不释手。

    她不由的轻吟了一声,身子更加的贴近他,她知道她应该推开他,不能再继续下去,但却是控制不知自己想要更加靠近他。

    他一再的碰触让她浑身止不住的颤抖着。

    她无意识的举动却像是鼓舞了他,他忘了现在身在何处,只想要快些拥有她,可是潜意识里还是知道不应该在这里,可情感已经冲破了理智,他想要她,现在就想要她……

    轻轻的敲门声,让曲清晚顿时清醒过来,推拒着身上的人,阻止着他继续向下探的手。

    “有人……有人……”

    外面的敲门声再次响起,可他故意忽略敲门声,吻着她想要继续。

    “不要……”

    门外响起庄心妍的声音,“副总,财务部的杜经理找你,现在在你的办公室里。”

    杜麟轩被她狠狠的推开,她喘着粗气看着他,他终于也清醒过来,深吸了一口气,才压下快要冲破闸门的欲望。

    庄心妍是个懂分寸秘书,在没有得到的里面的回答,也就识趣的走开。

    她连忙走起身来,不敢看向他。

    “杜经理她找你。”她小声的道,懊恼刚刚怎么就被他再次迷惑住,现在外面的人一定对他们两人关在办公室里开始浮想联翩了。

    “让她等。”他冷声道,目光一直凝视着她,她的嘴唇红肿不堪,发丝凌乱,胸前的波澜壮阔让他的喉咙发紧,刚刚被强压下来的欲望再次被唤醒。

    她意识到他的目光落在她的胸口,连忙将敞开的衣扣严严实实的系上。

    眼前的这个女人,是他想要拥有的,不想让任何人来窥探的,可是现在她却像只刺猬一样,小心的提防着自己。

    “曲清晚,答应我不要轻易相信杜麟琛任何一句话。”

    她不回答,起身逃离的举动被他看穿,一手拉住她的手臂,将她拉到他的怀中,一手紧搂着她的腰身,一手托起她的下颚,让她看向自己。

    “答应我。”

    挣脱不开他的怀抱,只能被迫的看着他。

    “我要你答应我。”他的声音越来越冷。

    他不会真的当自己是个无知的少女,还以为只要一个男人对自己好一点,就以为是真爱。

    “我不是十几岁的无知少女,这个答案你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