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夜情深:杜少的心尖宠秘 > 122【只想狠狠的吻她】

122【只想狠狠的吻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几个人顿时散开,纷纷回到座位上继续手上的工作。

    “心妍,这份文件急需副总的签字,你看……”

    “媛姐,我也有好多事情要向副总汇报,可我刚刚被副总撵出来,还是等等吧。”

    曲清晚和总裁一起走了进来,刚刚回到办公桌上的几个人都看了过去。

    “反正马上就要午休了,曲小姐要是觉得不舒服,现在就可以回家休息,我和人事部说一声。”

    “不用,我真的没事了,谢谢总裁,我回去工作了。”

    “那好吧。”他刚刚转身离开,却突然停下脚步,再次回头看着她,“曲小姐可不要忘了你欠我的一顿饭。”

    曲清晚有些尴尬的点了点头,她能够感觉到身后几双眼睛一直盯着自己,她敢肯定杜麟琛是故意,等杜麟琛离开后,她像是逃一般快速的走回办公室。

    庄心妍注视着曲清晚回到办公室,刚刚低头看着手中文件,杜麟轩办公室门突然被打开,他气势汹汹的走了出来,不顾所有人异样的目光走进助理室,‘嘭’的一声将门关上,将屋里所有的百叶窗全部放下。

    曲清晚刚刚回到办公室,心里的恐惧也渐渐的平息一些,就听到身后的门‘嘭’的一声被关上,他动作迅速的将屋内的百叶窗放了下来,她被他突然的举动惊呆住,只是呆呆的看着他。

    杜麟轩在她失神之际突然冲到她的面前,一把抱住她,微凉的双唇狠狠的吻住她柔软的双唇的,辗转反侧的吻着,像是要将她口中所有的氧气全部吸尽了一般。

    他现在只想狠狠的吻她,才能消除心中的怒气。

    她脑中一片空白,什么都想不起来,就连挣扎都忘记了。

    曲清晚被他压在墙上,双手被他高举过头顶,他用力的啃着她的嘴唇,她痛的微皱着眉头,可是双手双脚却是无力,她就像是一个没有生命的娃娃一般,任凭他千般蹂躏,却是没有一丝的反抗的力气。

    直到他将她的嘴唇咬破,浓浓的血腥味刺激着她所有的感官,她才彻底的清醒过来。

    她半眯着的双眸一下子睁开,清澈的双眸看着眼前的人,而杜麟轩也同样睁着深邃的双眸看着她,她拼命的挣扎,用尽全力的挣扎,可是他却是一丝都不肯放开自己,口中的血腥味越来越浓重,分不清是谁的,却是让她有种作呕的感觉。

    他为什么每一次都这样,只要是他生气,他们之间就必须要见血他才满意。

    两人渐渐开始扭打在一起,她挣脱开他的束缚,双手使劲的捶打着他的胸膛,推拒着他,可是他还是纹丝不动的任她打着。

    撕扯、扭打的两人撞到一旁办公桌上,又撞到一侧的墙上,曲清晚觉得除了双唇已经痛到麻木外,她浑身哪哪都痛,痛楚布满了她所有的神经。

    而他好像就是想要让她感觉到痛,使劲的蹂躏着她的双唇,带着一种报复的快感……

    他现在满脑子里都是她被杜麟琛抱在怀中的样子,她是那样安心的靠在他的怀中,任他抱着,灯亮起的那一瞬间她依赖的目光却是深深的刺痛了他的眼。

    茶水间停电的一瞬间,他已经用最快的速度走到她的身边,手指都已经碰到她的衣角,而她却投入另一个人的怀抱,他心里失望,愤怒,她怎么会知道?就算是她心里没有他,但为什么是杜麟琛,为什么是他?她心里爱的那个人不是只有魏莫沉吗?

    她浑身像是无数的虫子撕咬着一般,眼眶微微红润起来,他凭什么要这样对待自己,她为什么要承受他一再对自己的伤害,她不欠他什么,从来就不欠他什么……

    她拼命的挣扎着,手脚全部用上,被他固定的头使劲的晃动着,双手用力捶打着他的背部,用脚踢他,可他却是一动不动,她已经没有任何的力气,也没有任何的办法只能任他在她的口中肆虐的蹂躏着,嘴唇上的痛让头皮都发麻。

    杜麟轩将她推到在一旁的沙发上,一手固定住她的双手。

    曲清晚被他突然的举动吓得心惊肉跳,和他这样一直纠缠着,她不止身体上痛,心里上也痛,痛得她想要大声的哭喊出来。

    她挣扎着想要起身,再次被他狠狠的摔在沙发上,反复几次的挣扎起身,都被他重重的按倒在沙发上,她渐渐的失去了挣扎的力气,任由他在自己的唇上,脖颈出蹂躏着,衬衫的扣子也在挣扎中扯开了几个,他的目光落在她的胸口上,目光变得更加的深邃,曲清晚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她紧张害怕,再次挣扎着。

    可她的挣扎丝毫起不到任何的作用,他的唇渐渐向下,滚烫的肌肤顿时像是过电了一般,她痛恨自己就连这个时候,对于他的碰触,她还是有感觉的,可现在他们在的地方是公司,是她的办公室,随时都可能有人进来,他怎么就敢这样不管不顾的就对她这样……

    杜麟轩早已忘了这里是哪,只是想要得到她,马上就想要得到她,让他真实的感觉到她是属于他的,手掌滑落到她的裙摆上,渐渐向上……

    眼中的泪水瞬间滑落下眼角,她强忍着不让自己哭出声来。

    杜麟轩从她的身上抬起头,充满欲望的双眸落在她的脸颊上,当看到她脸颊上的泪水时,心中燃烧的火焰顿时熄灭。

    他用拳头狠狠砸向她身侧沙发背,懊恼的用手使劲扒着头发,“曲清晚,你爱的人不是魏莫沉吗?为什么还要接近杜麟琛,我警告你,你爱上谁都可以,但绝对不能是他。”

    曲清晚眼中的泪水模糊了她的视线,她咬紧牙关,狠狠的瞪着他,“杜麟轩,你是谁,你是我什么人?你凭什么来干涉我的自由。”

    他的双眸眯起看着她,身子再次俯下贴近她的身子,“你是我的女人,然然的存在就是最好的证明。”

    “然然是你的孩子,但是我不是你的女人,杜麟轩,你到底要我说多少遍,我不是你的女人,不是……”

    她眼中的泪水顺着眼角流下,她就是不想承认是他的女人,他的女人太多,她不想成为其中的一个,不想成为随时都会被他遗忘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