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他是爸爸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家伙见他离开后搂住她的脖子,小声的道:“妈妈,刚刚坏叔叔接我的时候,老师说他是我的爸爸,老师为什么说他是我的爸爸,妈妈,他真是我的爸爸吗?”

    “老师真的这么说?”曲清晚微微的愣了一下,目光不由看向杜麟轩离开的方向。

    “是呀,而且叔叔也没有否认,妈妈坏叔叔真的是我爸爸吗?”小家伙带着渴望的目光看向她

    曲清晚摸着他的头,眼中带着心疼的目光看着他,她怎么会不知道在他小小的心里其实是十分的渴望着爸爸的。

    她清了清嗓子道:“然然……他……他不是爸爸,爸爸他去了很远的地方,但他不是……”

    “可老师说我们长得很像,他真的不是我爸爸吗?”小家伙带着失望的目光看着她。

    ‘不是’两个字在她的口中,却再也说不出口,小家伙看到她伤心的样子,就像是他每一次问她爸爸在哪一样,他不敢再问下去。

    “妈妈,你不要伤心,我不问了,坏叔叔怎么可能是我爸爸,他不会是我爸爸的。”

    她暗暗叹了口气,“然然要有礼貌,以后不可以叫他坏叔叔。”

    “哦,我知道了。”

    “妈妈,你看到我刚刚拼的机器人模型了,好大好大的一个机器人,杜叔叔刚刚陪我一起拼的,已经拼了一大半了,可我有些地方始终还是拼不好,妈妈你帮我看看呗。”

    “然然你自己再试试拼,妈妈和杜叔叔说几句话就过来帮你拼。”

    小家伙点头道:“好。”

    她走向厨房的方向,杜麟轩端着一杯水走了出来,两人站在厨房的门口,他高大的身子挡住她所有的视线。

    “我可以和你谈谈吗?”

    她转身走向客厅,杜麟轩跟在她的身后,一直凝视着她。

    “杜先生,请你以后不要这样了?”

    他微皱着眉头道:“哪样?”

    她深吸了一口气道:“请你将门口的保镖撤走,我和然然不是你的犯人,你没有权利将我们软禁在这里。”她不喜欢她的生活中随时随地都有人跟着她,将她当犯人一样。

    “软禁?我要是真的将你和然然软禁起来,会让然然去学校吗?你可能去杜氏上班吗?”

    “那你究竟想要干什么?我不欠你什么,从来就不欠你什么呀!”她已经尽量压低声音,不想让屋里的小家伙听到。

    他目光深沉的看着她,她是什么都不欠他的,但他却是希望她能欠他的,永远都欠他的。

    “你答应我不再离开。”

    曲清晚没想到他会这么容易就答应。

    “好,我答应你,不离开这里,那你也要答应我,不能将然然带走,他是我的儿子,我不能失去他。”

    他想也不想的道:“好。”

    “那你以后不要再叫我杜先生。”他一步步的走近她,目光低垂的看着她。

    她有些呆呆的看着他渐渐靠近的身子,不叫他杜先生,那要叫他什么?

    杜麟轩伸手将她圈在他的怀中,看着她一脸纠结的样子,竟是比然然的样子还要可爱,真的很想伸手捏捏她白皙的脸蛋。

    “在公司的时候你可以还叫我杜先生,但是私下里你就叫我的名字。”

    她有些紧张的看着她,目光不敢与他对视。

    “这样的称呼是不是太亲密了,我叫不出来。”

    “难道还有谁比我们更紧密吗?”他将她更紧的圈在他的怀中,下颚贴在她柔软的发丝上,“不要离开我,以后都不要离开我。”

    她的头靠在他胸口上,听着他心跳的声音,她感觉自己的心都要跳出喉咙,这种感觉她已经多年没有过了,她不知道这样靠在他的怀中是对还是错,毕竟除了然然是他们唯一有关联的人外,他们可以说还是陌生人……

    可是她却是觉得就这样安静的靠在他的怀中,却是格外的安心。

    “妈妈,妈妈……”小家伙抱着一个比他还要大上一倍的机器人模型走出房间。

    曲清晚连忙推开杜麟轩,快步走了上去。

    “妈妈,你看我拼好了。”

    她连忙从他的手中接过模型,“然然,你怎么还拿出来了。”

    “我看你半天都没有进来,才想拿出来给你看看。”

    杜麟轩走上来接过她手中的模型,将它放在客厅的地上,小家伙真的很聪明,动手能力也非常的强,这么一个超大的模型,他几乎就是自己一个人拼成的,嘴角上不由的扬起一抹骄傲的笑意,他的儿子果然像他。

    “然然,你觉不觉这个地方有些问题,我刚刚就和你说过,这个位置你拼反了。”他认真的上下打量着拼好的模型道。

    “哪里拼反了,是你弄错了,这个位置本来就应该这样拼的。”

    两人再次因为一个的地方拼的对错吵了起来,就像刚刚她站在门口时那样,刚刚那一刻她就觉得这样的感觉特别的温馨,现在亦是如此。

    她抬手看了一下手表,已经这么晚了,然然还没有吃晚饭那。

    “然然,是不是饿了,妈妈给你做晚饭,你想要吃什么?”

    小家伙不再理杜麟轩跑到她的面前,“妈妈,我想要吃大虾,还想吃粉丝娃娃菜,还有炒青豆和冬瓜虾仁汤。”

    曲清晚笑看着他,摸摸他胖乎乎的小脸,“这些东西你都能吃得下?”

    “嗯,然然好久没吃妈妈做的饭了,这四道菜都是我现在就特别想吃的。”

    这些日子她是太忙了,不要说是给他做饭的时间,就连陪他的时候也是少之又少,“好,妈妈给你做。”

    她走到厨房打开冰箱,她怎么忘了冰箱里除了有几个鸡蛋外什么都没有。

    “我要去趟超市买点东西,马上就回来。”

    然然连忙跑了过去,“妈妈,带我去超市吧,我都好久没有去过超市了也想去,好不好妈妈,好不好?”小家伙拉着她的手,一脸恳求的看着她。

    “好吧。”曲清晚摸摸他的小脸道。

    杜麟轩看着她帮小家伙穿衣服,他再也坐不住了,“我也你们一起去。”

    曲清晚惊讶的看着他,很难想象他推着车在超市里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