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夜情深:杜少的心尖宠秘 > 113【我依然爱他,可以了吗?】

113【我依然爱他,可以了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杜麟轩凝视着她,却是一直屏住呼吸。

    “对,我依然……爱他,曾经是,现在……依旧是,这样可以了吗?”她抬起头望向他,眼中闪烁着晶莹的泪光, 眼前他的脸渐渐的模糊。

    看着她晶莹剔透的泪水滑落在脸颊上,却像是烫到了他的心上,她终于还是承认了,她的心里依旧还是忘不掉那个人。

    泪水顺着脸颊滑落在嘴边,苦涩的泪水让她不想再开口。

    她想这样就好,这样对谁都好,就让他以为自己还爱着魏莫沉,那个一直宠着自己,将他全部的爱都给了自己的人。

    ……

    杜麟轩一直待在会议室里,中央空调不断吹着热风,可他还是觉得特别的冷,从心里往外的冷。

    目光一直凝视着她离开的方向,心里像是堵着什么东西特别的难受。

    他现在后悔极了,他为什么要说出那样的话来试探她,明知道她忘不了魏莫沉,放不下魏莫沉,为什么还要在她的面前提起他,他只不过是再一次证明,她的心里完全没有他而已,

    一个分开了四年的人,竟然还能让她如此的念念不忘,她到底是有多爱魏莫沉,即便是他说过,魏家绝对不会让她这样带着孩子的女人进门,她还是不肯放下对他一丝一毫的感情,那么当年为什么要生下然然,如果没有然然,他们还会在一起,如果没有然然的存在他不会觉得自己或许还有希望。

    可今日他只是试探的一句话,就将她心里真实的感情逼出来,他的心里却是后悔的恨不得狠狠抽自己一顿,为什么要问,为什么明知道她心里有其他的男人,他还会抱着一下希望,最后痛苦的那个人却是自己。

    他紧锁着眉头,目光深邃,身边那么多的女人,为什么是她,怎么就偏偏是她……

    苦苦的一笑,想到刚刚她说她依然爱着魏莫沉,不论是四年前还是四年后,她说的那样的坚决,那样的肯定,他一点都不怀疑她说是假的,她看向魏莫沉的眼神骗不了任何人,就连她对着魏莫沉笑都可以是那样的温柔,可是她在面对自己时却是从来就不曾这样笑过,哪怕是一次都没有过……

    脑中不断的回想着她的话,他只觉得自己的心被人用刀狠狠的捅了一下,鲜血淋漓,面目全非的。

    这一刻,他觉得浑身的疲惫,从未有过的疲惫……

    兜里的手机响起,他拿出来看着上面的名字,‘庄心妍’三个字印入他的眼帘,可是他却是觉得那么的陌生,脑中一片空白,不知道她到底是谁。

    握着手机想了半天才想起她是庄亚辰的妹妹,他的秘书。

    “副总,你在哪里?”

    “有事吗?”

    “下午的会议要开始了,各部门人都在等你。

    他收起电话,站起身来,却依然没有离开的意思,目光平时的远方,一向自认为酒量很好他,却是在一群发小的面前喝多,只因那日她来与自己说要辞职。

    第二日酒醒后,看到庄亚辰并没有离开,而是倚在门口看向自己。

    “刚刚你一直在叫一个女人的名字,还说让她不要离开你,我离开的这些日子是不是错过了什么精彩的事情?”

    他却是一脸平静的看着他,庄亚辰笑了笑,走到他的身前,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我的妹妹马上就要回国了,不然就让她给你当秘书吧,不要天天老是面对一个人,这样会成为一种习惯的。”

    他离开后,他细细的想了他说的话,是不能让她成为他的一种习惯。

    降了她的职,让他不用每日都看到她,可是他却不允许她离开杜氏,星宇竞标书被窃一事,监控录像上都是她,所有的矛头全部都指向她,这个时候他不能让她这样离开杜氏,他也是怕如果她一旦离开了,他不知道还能不能将她找回。

    就如那日在机场,他真的害怕他去晚了,曲清晚就真的这么走了,四年前他不知道他们的存在,她可以说离开就离开,可是现在他是绝对不会让他们就这样离开他的。

    庄心妍看到他终于出现,连忙迎了上去,“副总,你去哪里了?会议马上就要开始了。”

    ……

    曲清晚从会议室回到助理室后,就一个人对着眼前的电脑发呆,电脑屏幕上早已一片漆黑。

    其实她想要找点事做,就像上午一样的忙碌,那样自己就不会整天的胡思乱想,可是现在她可以说是整天无所事事,闷得发慌。

    伸手拿起一旁的水杯,从上午到现在她一口水都没有喝过,她觉得喉咙干涩的要命,拿着水杯走出助理室,她想要问问秘书室的人需不需要喝点什么,可她们却一个个低头着头,每个人都忙着自己手中的工作,这个办公室里就她一个闲人。

    她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问,拿着水杯走向茶水间,经过走廊时,整个走廊都是静悄悄的,特别的安静。

    接了一杯水,走回办公室,秘书室里的人依旧是低头忙碌着,仿佛只有自己是被隔绝在外,她不明白杜麟轩这样‘养’着自己是为了什么,为了怕她将然然带走,才将自己放在眼皮子地上,却将她一个人孤立起来。

    “曲小姐。”

    她听到身后有人唤她,停下脚步转过身来,秘书室的人看到他也都站起身来,“总裁。”

    他一脸温和的笑意道:“你们忙你们的,我找曲小姐说点事。”

    杜麟琛走到她的身前,曲清晚不由的向后退了一步,与他保持距离。

    “总裁,你好。”

    对于曲清晚这样小小的举动,他看在眼底并没有说什么,脸上依旧是温和的笑意。

    “能到你办公室谈一下吗?”

    “可以,当然可以,总裁请。”

    “曲小姐,我听说你生病了,怎么样了现在好点了吗?”

    她微微一愣,她不过是感冒了一场,怎么连他都知道了。

    “谢谢总裁的关心,已经没事了。”她的语气淡淡的,依旧是一副拒他于千里之外的样子。

    “我过来其实是想要问问晚上曲小姐有空吗?一起吃个饭吧。”

    “不好意思总裁,我晚上还要带孩子,没有时间。”她婉转的拒绝。

    “没关系,你可以将他带来,我也挺喜欢小孩。”他一副真诚的样子,如果换了其她女人一定拒绝不了。

    “总裁,真是不好意思,孩子认生。”

    “那好吧,下次有机会我们一吃午餐。”他脸上始终带着温和的笑意,站起身来,曲清晚也连忙站起身。

    杜麟琛一直凝视她,“上次我们一起吃午餐时,我就和你说过,你很像一个人,一个我至今无法忘记的人,如果她现在还在的话,我想你们一定会成为好朋友。”

    曲清晚只是微微一笑,“或许吧。”

    他转身走到门口,却突然停了下来,转身看向她道:“如果你想要换个环境,我的总裁办公室随时为你敞开大门。”

    “不好意思总裁,我觉得现在秘书助理的工作做的很开心,暂时没有调换工作的打算。”

    他脸上温和的笑意不变,“那好吧,如果你改变了主意可以随时来找我。”

    送他走出办公室,看到媛姐手中拿着一个文件夹,着急忙慌的样子。

    她连忙上前“媛姐,我看大家都忙,有没有我可以帮上忙的。”

    媛姐看着手中的文件,犹豫一下道:“清晚,这是翡翠城二期的宣传计划,你也知道之前都已经定好的,但有些细节要稍稍改动一下,一个小时内就要做好送到吕经理那,你可以吗?”

    她打开文件翻看了一下,“好,没问题,交给我吧。”

    “清晚,你感冒刚刚好,不要勉强自己。”

    “我知道,你放心。”

    回到办公室,很快的投入到工作上,一个小时内就完成,打印装订后拿起衣服走了出去。

    出了公司拦了一辆出租车,车里正放着魏莫沉那首‘曾经’街道的两旁挂满了魏莫沉的海报,她的眼眶微微有些红润,侧头用手擦拭了一下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