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争吵】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再次低下头,轻轻用手指擦拭着眼角流下的泪水,再抬起头时嘴角上挂着淡淡的笑意。

    看着她脸上的笑容一如当年,如阳光一般的耀眼,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他也不由的笑了出来。

    “不管你做出什么样的选择,我都会……”他突然停顿下来,站起身对着门口不知何时出现的人,“副总。”

    她的笑容顿时僵在脸上,她背对着的门口,根本就看不到身后的人,以为只是鲁重言在跟她开玩笑,他怎么会来这里,现在这个时间他应该在开会。

    可鲁重言脸上严肃的神情和她身后他强烈的气息,让她的身子不由的僵硬起来,缓缓的站起身来,回头看去,他怎么会来这里?这个时间他不是在开会吗?

    “这里确实是个说话的好地方。”他缓缓的走近她。

    “副总怎么会来这里?”

    “见到我怎么像是见了鬼一样,我有那么可怕吗?”

    鲁重言连忙摇头道:“没有。”

    杜麟轩走到曲清晚的身旁,看着她手中的奶茶,“原来你喜欢喝这个。”

    “副总那你们聊,我先回去了。”

    “嗯。”

    “学长你……”看着他很不仗义的快步离开,她气得侧头看着身旁的始作俑者。

    杜麟轩突然伸手将她手中的奶茶拿了过来,对着她喝过的地方喝了一口,一点也没有嫌弃的样子。

    他紧锁着眉头道:“太甜。”

    她又没让他喝,“杜先生你到底想要干嘛?”

    杜麟轩只是一直凝视着她,什么都不说,这样子的杜麟轩却是让她感觉到害怕。

    “杜先生要是没有其他的事,我先回去工作了。”

    他却突然伸手拉住她的手臂,将她带到怀里,“见到我就这么想走?”

    “你放来我。”

    “你和鲁特助刚刚在说些什么,让你这样的感动,是不是他突然觉得李小姐没有你好,改变心意想要追求你。”他的目光落在她的肌肤晶莹剔透的脸上,一点点向下移,直到落到她娇艳的嘴唇上,他的目光再也离不了她的红唇,不由的咽了一下口水。

    她是真的生气了,美丽的双眸睁的大大,“你在胡说些什么?”真是没见过比他更龌龊的人,是不是只要是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单独在一起,他的思想就会变得这样的不堪。

    狠狠的甩开他的手,这回他没有紧攥着自己不放,“不是每个人都跟你一样,见一个爱一个,根本就不懂什么叫感情,你这样的人也就配和珍妮那样的女人在一起。”她转身就跑开。

    手还没有碰到门把手,就被身后的人抓住,按在一旁的墙上,她刚刚想要发火,却看到他的身子离她越来越近,他的气息更是在她的头顶,她顿时感觉心跳的特别的快,像是随时都能跳出喉咙,就连脸颊她都能感觉到越来越烫,身子使劲的紧贴着墙,屏住呼吸。

    杜麟轩低下头与她平视,目光紧锁着她,眼中没有任何的不悦,反而带着点笑意,“曲清晚,我可以理解你这样是在吃错吗?”

    她呆了一下,抬起双眼看着他,仿佛他说了什么她听不懂的话,吃醋?还真是可笑,她我为什么要吃醋。

    “随你怎么想,你放开我……”她的目光很冷,现在她越来越佩服自己,可以在他的面前越来越淡定。

    杜麟轩看着她冷淡的目光,也敛起眼中的笑意,“你的脾气现在是越来越大了,不怕我了是吗?”

    “对,我不怕你,大不了你开除我。”她仍是淡淡的道。

    杜麟轩深沉的双眸中带着不悦,“现在还会用激将法了,你还真是让我另眼相看。”

    “杜先生客气了,其实杜先生也不是那么想看到我的,秘书助理其实就只是一个摆设,如果杜先生真的肯定我以前的工作表现,还请你让我离开杜氏,另谋生路,我会非常感谢你的。”

    “离开杜氏,你觉得还有哪个公司敢要你。”

    “这不劳杜先生操心,即使不做秘书的工作,我也不会饿死,我有手有脚,有脑子,养活自己和然然不成问题的。”

    他咬牙切齿的看着她道:“曲清晚真是有你的,很好,真的很好,到现在你还想要离开杜氏,离开我。”

    曲清晚微皱着眉头,他每次说这样的话,她心里就会有一丝的期待,可她不能这样放任自己的感情,他这样说完全是因为然然的关系,并不是因为她。

    “杜先生,我现在可以回去工作了吗?”她抬起下颚,目光中带着坚决,她就是不想在他的面前表现出一丝的柔弱,她也是佩服自己越来越长本事了,可以面对他时如此的冷静,没有一定的慌乱。

    而他握住她肩头的手却是越来越紧,他现在真想狠狠地揍她一顿,她现在已经根本就不怕自己了,可以面对自己时这样冷静的说出让他生气的话,好,很好……

    “曲清晚,你是故意要惹我生气吗?”

    “杜先生,我只是想要回去工作。”

    看着她满不在乎的双眼看着自己,他的脸色越来越阴沉,深邃的目光锁着她,撑在她身后墙上的手紧紧的我成拳,身子更加的靠近她,气息萦绕在她的脸上,“如果换做是魏莫沉你绝不会是这样的态度对吗?他到底那里好,你就那么爱他吗?”

    听到他用冰冷声音提起魏莫沉,她的心骤然一紧,脸色惨白,爱,对于她来说早已远去,但曾经那些对于她来说美好的记忆却早已根深蒂固的存在她的心里,不是一个四年或几个四年就可以忘记的,现在想起来,她只是觉得心酸,心疼,还有委屈,和一些些的惋惜。

    杜麟轩在看到她脸上伤痛和委屈的表情时他就后悔了,可是说出去的话已经收不回来了,他想要伸手碰触她,可却被她狠狠的打开,可他却一点都不生气,他只是心疼她,心里又忍不住的嫉妒起霸占着她心里的那个人,那个他一直不想承认的人。

    “清晚……”他的声音很轻,仿佛像是喃喃自语的声音。

    她想要离开,他依旧不放,她低垂着头,让他看不到她脸上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