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心不在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杜麟轩气愤的向门口走去,手放在门把手上突然道:“你暂时不要上班了,我会帮你请假。”

    ‘嘭’的一声大门被狠狠的关上。

    曲清晚心里一惊,整个人像是泄了气的气球一般,卸下假装平静的伪装。

    她要想办法离开这里,她起身走到门口,门却是被反锁上,她根本就打不开,杜麟轩他到底想要怎么样,他难道想要软禁她吗?

    她气得脸色涨红,拿起放在茶几上的电话拨了过去,电话拨通,她大声的道:“杜麟轩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为什么要软禁我。”

    他那边连话都没有说,直接挂断了电话。

    她在屋里一圈圈的走着,难道他真的想要软禁自己一辈子吗?这样幼稚的事情他怎么可能做得出来,不行,她要冷静,她不能就这样的一直被他关着,她要想办法离开。

    “妈妈,妈妈……”小家伙突然醒来,光着脚跑了出来。

    曲清晚知道刚刚她的喊叫声一定是吓到了他,“然然,妈妈在这。”

    “妈妈我害怕。”小家伙抱住她的身子道。

    “不怕,妈妈在这。”

    “妈妈,我们什么时候离开这里呀,我想回筱绡阿姨家。”

    “好,你回去再睡一会,等你醒了我们就走。”她温柔的轻声哄着,小家伙也是真的还没睡醒,迷迷糊糊地走回房间。

    曲清晚哄着小家伙睡着后,拿起电话走到阳台上,回手将隔断的玻璃门关上,拨了一组电话,挂断电话她又拨了一组熟悉的号码。

    电话很快接通,“清晚你在哪?为什么又一声不响的就走了,你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

    “筱绡,我没有走,我只是想带然然出去散散心。”

    “散心可以,但不能离开这里,我好不容易将你和然然盼回来,你不能再像以前一样说离开就离开。”

    “我知道了,我会再给你打电话。”挂断电话她深吸了一口气,她再一次她和李筱绡说了慌,她只是不想让筱绡担心而已,她知道她一定会生自己的气,但她想来想去还是不要让她知道她去了那里的好,她什么都不知道杜麟轩反而也不会找她的麻烦

    看向窗外的景色,这里是二十二层,楼层很高,站在这里她能清晰的看到对面不远处的一条延伸的很长的河流穿过整个城市,如果当年她选择了打掉然然今日就不会和杜麟轩一直纠缠着,也不会有现在这样的担心,担心他会将然然从她的身边夺去,世上就没有那么多的如果,她也从来不曾后悔过将然然生下来。

    现在她只希望自己能够在回到刚刚回国的时候,回到没有再遇到杜麟轩的时候。

    夜幕降临前,开锁的人将门锁打开,她带着小家伙离开,打车先去了机场,最近一班起飞的飞机还要等两个小时以后,她不能等一刻也不能等,她要马上离开这里。

    ……

    杜氏小型的会议室里。

    杜麟轩走进来时,所有人都站了起来,他走到主位上,解开西装外套,坐了下来,所有人才坐下,在来的路上,庄心妍大致都已经将所有的事情跟他说了一般,早上的董事会他扔了一个重磅炸弹后就什么也没说的离开了,董事长非常的生气,星宇竞标书被窃的事情也算是落幕了,所有涉案的人都已经被检察机关带走,最让他担心的事情也没有发生,但杜麟琛却是再次提议要进行人事变动,他的人很多都被的派到国外的分公司或是调去国内的分公司。

    他回来后就直接去找来杜钰君,在调令下达前将调令撤回,为此杜麟琛和他在办公室里当着杜钰君的面大吵一架,他第一次觉得这样勾心斗角的商业斗争已经索然无味。

    长长的会议室里,最前面的人卖力的讲演者,而一向对工作无比认真的杜麟轩却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他微微低垂着头,从刚刚的公事想到那个女人,想她要离开自己时的坚决,想她刚在机场时看到然然被带走时,疯狂打着自己的样子,一向乖巧的人竟然会做出那样疯狂的举动,做了他的秘书这么久真是没发现她还有如此泼辣的一面。

    但好像无论是哪一面的她都让自己无法忘记,她的存在也提醒着自己,原来这个世上还有他无法掌控的女人,可她曲清晚是长了三头六臂还是比别的女人更美艳,好像都不是,可她就是抓住了自己的心,一想到她会离开,还带着他的儿子,他就恨不得掐死这个该死的女人。

    会议室中突然静了下来,所有主管都看向他,杜氏对员工的要求一向都严格,工作中更是要全心全意,而整个杜氏谁不知道副总对工作的认真与专注已达到了无人比拟的程度,只是今日的他却完全不在状态,身边的庄心妍轻轻的碰了他一下。

    “副总,你的意见是……”

    他回过神来看向前面的幻灯片,“继续。”

    前面讲演的人有些诧异的看向他,点了点头,以往副总一定会提出很多的问题,可是今天他却一直都没有打断他,还让他继续。

    前面的人说的是什么他完全没有听进去,脑中还是反复出现那个小女人,他第一次见到她时老气横秋又土气的装扮,工作中认真负责的样子,他随意的一句话她都会牢牢的记在心里……好像有关她的一切他都清晰的记在脑子里,本以为她欺骗了自己生下他的孩子,他会非常生气,可是生气过后心里竟然会有一丝的窃喜……

    会议室响起电话铃声,所有人都下意识的看向自己的手机,公司有规定在开会时所有人都要关机。

    杜麟轩看了一眼放在桌上的电话,上面的号码让他微微皱紧了眉头,连忙接起,他的举动更是让所有人大跌眼镜。

    “什么,什时候的事情,好,我现在就过去。”

    他腾的一下站起了身,向门口走去,扔下一句话,“散会。”在所有人诧异的目光中走出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