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我的决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回到李筱绡的家,在门口时她微微让嘴角尽量扬起,她不想现在的样子让李筱绡担心,拿出钥匙打开门她走了进去。

    在屋里焦急等待的李筱绡看了看她身后,“然然那,没在阿姨家吗?”

    她尽量让脸上的表情自然一些道:“在,我妈留他在那住几日,过几天在把他送回来。”

    “哦,阿姨也真是的,将然然接走这么大的事情怎么也不给你打个电话告诉你一声,然然还生着病,阿姨能照顾好吗?”她说边走进卧室里。

    曲清晚回到自己的卧室里失神的坐在椅子上,她该要怎么办?朱玉莲摆明了如果不拿到杜氏的底价,她是不会将然然还给她的。

    一夜无眠,清晨她为了怕被李筱绡看出什么来,早早就出门,先去了一趟朱玉莲那里,但按了半天的门铃也没有人开门。

    她只好先去公司,昨日在会议中发生的事情很快就传遍了公司,她能感觉到公司内的人都用异样的目光看她,她却淡定的走向电梯,电梯门被打开,杜麟琛站在电梯里看到她露出亲切的笑容,“曲小姐来的这么早。”

    她只好走进电梯内,也向他礼貌的笑道:“总裁早。”

    杜麟琛侧头看着她,“曲小姐昨夜是不是没有睡好,一脸的倦容。”

    “谢总裁关心,我昨天睡得很好。”

    “哦,那就好。”

    “昨天的事情,其实完全在曲小姐自己的意思,只要曲小姐想来总裁办公室,副总那里根本就不是问题。”

    曲清晚礼貌的笑道:“总裁,我想我表达的可能还不够明确,那我现在就明确的告诉你,我不想去总裁办公室,更从来没有打算离开副总。”

    杜麟琛脸上还是带着笑意,只不过这样笑意在她眼里却是那样的虚假。

    “好,我尊重曲小姐的意思。”

    “谢谢总裁的理解。”

    顶层的餐厅到了,电梯门打开,两人一前一后的走了进去,董事长和杜麟轩都已经在座位上用餐,见他们两人进来,杜麟轩却是一脸的冷漠。

    杜钰君放下手中的刀叉,看向曲清晚,“曲小姐,昨天的事情你应该也知道了,总裁肯定你的能力想要调你去总裁办公室,你不要管别人,我想问一下你的意见。”

    站在杜麟轩身后曲清晚没想到杜钰君会亲口问她的意见,“董事长,我的意见就是除非是副总开除我,不然我是不会离开。”

    杜麟轩和杜麟琛同时看向她,杜麟轩的嘴角微微扬起,抽出餐巾纸擦了擦手,站起身朝外面走去。

    曲清晚连忙向两人微微点了点头,快步跟了上去,两人一前一后的的走进电梯里,她的目光偷偷的打量着他的侧脸,没想到他会突然转过头来,再次偷看被抓包,她顿时脸红的低下头,不敢看他。

    “我以为你今日来是要跟我辞职的。”

    她抬起头来看着他 ,“我不会主动辞职,除非你开除我。”

    他难得脸上露出发自内心的笑意,“我记得我开除过你。”

    “可你不是又找人事部让我回来了吗?”

    他突然伸手将她的身子搂向怀里,顿时她脸上比刚刚还要火红,伸手想要推开他时,他却快速的在她唇上亲了一下,就放开她的身子,像是没事人一样,双手插兜站在她的前面。

    电梯门打开,她低着头跟着他走了出去。

    上午接连两个会议后,她又给朱玉莲的公司打电话,秘书说她出去了,打她手机她又不接,她真的是着急了,已经两天没有看到然然了,就连声音都不让她听一下。

    下午时,杜麟轩将她叫到办公室,将一把钥匙交给她,“给你的。”

    她拿起钥匙,精美的钥匙扣上写着天水丽景,“这是什么?”她问道。

    “给你的房子,你总不能一直和你的朋友住在一起吧。”

    她却连忙将钥匙放在他办公桌上,像是它是一件多么脏的东西一样,“多谢杜先生的好意,我不需要。”

    杜麟轩皱眉看着她,“曲清晚,你问我,你对我来说算什么,现在我还无法告诉你,但我从来没将你当做我身边那些女人一样看待,如果一套房子,一件珠宝首饰就能收买你的话,你就不是曲清晚了,这个你收下,如果你觉得无功受禄,那就每个月从你工资里扣除一部分给我。”

    见她还是不肯接受,他无奈的叹息一下,“我没有任何目的,只是希望你能住的舒服一下。”

    曲清晚犹豫了一下,还是伸手拿起钥匙,“谢谢副总。”

    “嗯。”他继续低头看着手中的文件。

    曲清晚走出去,一个下午她又忙的昏天暗地,房子的事情早已忘在脑后,没有什么比然然的事情还重要的,只要有空她就给朱玉莲打电话,却一直都是无人接听,她心里越来越不安,下班后她再次去朱玉莲那里,却依然没人给她开门,她肯定梅姨一定在家,但朱玉莲也一定吩咐过她,不要给她开门。

    第二日上班她根本就无心工作上,以至于工作上频频出错。

    “我要的是天奥的今年的业绩报表,不是去年的……”

    “对不起,我现在马上就去换。”

    “曲清晚,我的咖啡那?”

    “对不起,我现在就去泡……”

    这还是他第一次看她这样心不在焉的,工作上频频出错,他起身走出办公室,见她没在座位上,向茶水间走去。

    曲清晚也懊恼今日自己的表现,她看出杜麟轩一直在隐忍自己,没有对她发火已是给她面子了,但一日没看到然然,她心里就是不踏实,干什么都无法集中精神。

    拿起煮好的咖啡壶往杯子里倒,心里想着事,根本就没注意咖啡壶没有对准杯子,刚刚煮好的咖啡浇到手背上,她痛的脸色惨白。

    身后的杜麟轩抓过她的手放在水龙头下用凉水冲洗。

    “曲清晚,你是不是有什么事,一天都看你心不在焉的。”

    她收回被他握住的手,“没事,刚刚我不小心,我在重新给你倒一杯。”

    他一把拉过她受伤的手,看到上面只是红肿没有起水泡,才放开,临走前道:“记得抹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