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偶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筱绡刚刚带然然离开,朱玉莲就醒来了,看到曲清晚站在她的病床边上,有些惊讶,“清晚,你怎么来了,是不是你爸爸告诉你的。”

    曲祁宏冷哼道:“不知是谁天天念叨着。”

    “妈,你有病了,怎么能不告诉我。”曲清晚担忧的道。

    “还有没有感觉哪里不舒服。”

    “都是老毛病了,已经习惯了。”她看向她的身后,“怎么没将然然带来。”

    “我将他带来了,筱绡带他去办入院手续了。”

    “哦。”

    “现在在杜氏工作还顺利吗?”朱玉莲眼中露出一抹精锐。

    “已经适应了。”

    “那就好,杜氏是个大企业,你好好学习一下杜氏的管理模式和经营理念。”

    “嗯,我知道。”

    “清晚,杜氏在业界的口碑不错,而且你现在还跟着杜麟轩,你现在这个位置可不是什么人都能做的,你可要把握好机会,不可以轻易辞职,知道吗?”

    曲清晚听出朱玉莲的意思,她像是害怕她会辞职一般。

    “妈,我知道该怎么做。”她是不会轻易辞职的,除非有一份比杜氏待遇还要好的工作,虽然现在伴君如伴虎一般,但现在她已是骑虎难下了,她需要这份工作来养活自己和然然。

    “哦,对了,听说杜氏也看好星宇手中的那块地?”她貌似不经心的问道。

    曲清晚低头扒着橘子,马上抬起头来看向她,“妈,这是商业机密。”

    “瞧我这脑袋,岁数大了开始糊涂了。”

    李筱绡一手拿着果篮,一手牵着然然走了进来,“阿姨你醒了,感觉怎么样了。”

    “没事了,麻烦你也来看我。”

    “阿姨和我还客气。”她将果篮放在桌上。

    朱玉莲看着一旁躲在曲清晚的身侧的小家伙,脸上顿时露出亲切的笑容,“你是然然吧,快让姥姥抱抱。”她向他伸出手。

    曲清晚看着她手上还打着点滴,开口道:“妈,你手上还打着点滴那。”

    “哦,也是姥姥有病了,然然还是离姥姥远一点的好。”

    她不由的皱紧眉头,“妈我不是那个意思。”

    小家伙走向前,“姥姥好。”

    “好,好,然然真乖。”

    当天晚上,朱玉莲再次犯哮喘,曲清晚留下来照顾她一夜,她抱歉的再次将然然交给李筱绡照顾,接连几天她都一直留在医院。

    ……

    在医院待了几天,直到周一早上,朱玉莲一再的说自己没事了,让她去上班,她才离开, 离开前将包里的文件拿出来细细的看了一遍,这是她抽空回家做出来的资料,周一要用的。

    连续几日的熬夜,她脸色有些苍白,就连走路都有些不稳,匆匆到走出病房,快步的走向的医院的大门。

    一手抱着文件夹,心里想着刚刚的文件中自己有没有做错的地方,这份文件尤其是业绩分析的报表很重要。

    心里想着报表的事情并没有注意到从急诊室走出来的人,两人撞到一起,曲清晚手中的文件顿时散落在地上,她连忙说对不起,蹲下身子一张张的捡起地上的文件。

    一双锃亮的皮鞋站在她的面前,同样蹲下身子捡起地上的文件,他的目光注意到文件下角上杜氏集团的LOGO,抬起头看向她一眼,将手中的文件递给她。

    曲清晚头也不抬的道谢。

    “小姐是杜氏集团的员工。”

    她将最后一张纸放进文件夹里,这才抬头看着他,男人脸上带着温和的笑意看着她,脸上带着一副金丝边的眼睛,头发梳得一丝不苟,笔挺的西服,一看就是价值不菲。

    “是,我是在杜氏集团就职。”

    “那挺不错的。”他脸上始终带着亲切的笑容看着她。

    曲清晚被他的目光一直看着有些不自在,“刚刚真是对不起,我还赶着上班,我先走了。”

    “刚刚是我没看到你,错在我,如果你不介意我的车就在外面,我送你就当时赔罪。”他很认真的道,看上去并不像是客气。

    她连忙道:“不,不,谢谢你,我先走了。”

    他看着她快速离开的背影,嘴角微微扬起,目光却是一直凝视着她离开方向,心里暗道,相信很快我们会再次见面的。

    “总裁,药已经取来了,医生说你的胃炎最好还是打几天的吊瓶,这样疗效会好很多。”

    “不必了。”他率先走向医院的大门。

    坐进车里,司机回头看向他,恭敬的问道:“总裁是先回老宅吗?”

    “先去公司。”

    “是。”

    ……

    她快步的走向总裁专属电梯,伸手看了一下时间,还好没有晚,这个时间杜麟轩应该也刚刚到顶层的餐厅,电梯门打开杜麟轩却站在里面,曲清晚惊讶的看着他,而他的目光只是在她身上停留了片刻,就向后退了半步。

    曲清晚连忙走进电梯里,“杜先生早。”

    “嗯。”

    看着电梯上的数字一点点往上升,她心里却是七上八下的,她之前是跟人事部请过假了,但给他打电话时,却是没打通,之后她就一直照顾朱玉莲,也就将这件事给忘了。

    电梯里静得可怕,她站在杜麟轩的身前,连动都不敢动。

    身后的人突然开口道:“公司近来会有一些传言,你就当没听到。”

    “嗯。”

    眼看就要到达顶层,杜麟轩突然走到的身前,一手按住关门键,身子靠近她,居高临下的看着的她,“嗯是什么意思?你明白我指的是什么吗?”

    他的气息将她包围住,除了他身上淡淡的古龙香水味,还有他的气息落在她的脸上,她都能感觉出脸上的肌肤开始变得滚烫。

    “杜先生应该说的是网上的事情。”

    “哦,看来曲小姐真的是什么都知道了。”

    “那就不必我多说了。”他放开手,身子也向后退去,电梯门再次被打开,她慌张的走了出去。

    杜麟轩的目光一直注视着她,当看到她裙子上一块污渍,他不由的皱起眉头。

    “曲小姐喜欢穿着脏衣服出门。”

    她停下脚步连忙低头看着身上的衣服和裙子,裙角上有很大一块污渍,可能是刚刚在医院的时候捡地上散落的文件蹭到的。

    “赶紧将工装换上。”杜麟轩挑剔的毛病再次犯病,就是忍受不了一切不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