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夜情深:杜少的心尖宠秘 > 023【像个受伤的孩子】

023【像个受伤的孩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窗外的繁星点点,偌大的落地窗映出床上两个交缠在一起的身影。

    曲清晚感觉自己是真的醉了,而且还醉的很厉害,她整个人迷失在杜麟轩的深吻中,明知道他们不能,不应该这样做,但她就是无法自拔的深陷在他的吻中,直到身上的衣服被他一件件的扯开,她才微微有些清醒,微弱的用力推拒着他。

    杜麟轩察觉出她的拒绝,一手将她的双手禁锢住高举过头顶,一手在她身上点燃了熊熊烈火,让她再次深陷在其中……

    清晨的曙光照进屋内,他微微睁开双眼,模糊的视线看着床前的女人一件件的穿上衣服,慌张的跑了出去,他眼皮沉重的再次合上。

    在她醒过来,从那个房间像是逃命一般的逃出来,她脑子里一直就是昏昏沉沉的,她不敢去想昨夜的事情,她也害怕杜麟轩会记起昨晚的事情,只能说服自己就当一切都没有发生过,只要他不提,她就什么都不会说。

    她换好衣服下楼吃早餐,杜麟轩早已坐在座位上。

    她故作镇定的道:“杜先生早。”

    “早。”

    他还如以往一般默默的吃着早餐,紧绷的神经松弛下来,缓缓的吐出一口气。

    用过餐后,他喝着咖啡,目光却是看向对面明显没有睡好的女人,优雅的放下咖啡杯道:“看曲小姐的样子,昨晚一定是没有睡好。”

    曲清晚刚刚喝了一口水,听到他的问话,差点没喷出来,好不容易将水咽了下去才道:“可能是因为喝多了关系有些没睡好。”

    “一会就要去宏达的公司,下去还有一个会议,曲小姐现在要不要上楼在休息一下?”

    “不,不用,我没事的。”

    杜麟轩的目光若有所思的看着她,让她紧张的坐立不安。

    上午参观了宏达的公司后,下午便是一个下午的会议,双方达成了一致的协议,剩下的就是签合同。

    会议刚刚开完,杜麟轩便接到一个电话,她感觉瞬间他的脸色极其的难看,从头到尾一句话都没说就挂断了电话。

    “曲小姐,订一班最快回去的机票。”

    “好。”

    他转身看向陆有峰,“陆总真是不好意思,公司有些急事,需要我马上回去处理,一会我会联系的孙经理让他尽快过来与陆总签合同。”

    “好,既然杜总公司有急事,就不耽误杜总了,我会派人将两位送到机场。”

    曲清晚放下手中的电话,“杜先生,机票已经订好了。”

    “那我先送两位回酒店。”

    三个半小时后,两人匆匆走出机场,机场外小郭已经在等候,坐上车,他的脸色依然阴沉。

    “回公司。”

    “是,副总。”

    她一直安静的坐在他身边,什么都不敢问,但是她却是有种感觉,一定不是公司出了什么事,就算是出事也绝对不会是大事,根本就不用他特意回来解决。

    车停在公司的正门前,他先下车走了进去,她感觉他的脚步非常急切,她连忙跟了上去,电梯停在三十三楼,秘书室里的人看到他突然回来,并没有多大的惊讶,反而是拉住她的手臂,将她拉进秘书室。

    “清晚,董事长现在在副总的办公室,从下午一直等到现在,还发了一顿很大的火。”

    “为什么?”

    “你知道前两天来办公室找副总的那个女人是谁吗?”

    因为顾长歌,她的感觉果然没错,他这样急着回来并不是因为公事。

    “那个女人是顾氏融资的大小姐,顾长歌,好像曾经是咱们副总的女朋友,后来是因为董事长的反对才分开的,听说两人分手后,她生了一场大病去了美国,一直没有再回来,后来就连整个顾氏都转到美国发展。”

    她就知道顾长歌一定是他曾经的女人,但她却不相信杜麟轩会因为董事长的反对而与顾长歌分手,他绝对不会是被人左右的那种人,这其中一定是有什么他们都不知道的事情。

    “你说顾长歌这次回来会不会是想要挽回她和咱们副总的感情那?”

    曲清晚看着紧闭的屋门,心里却是有种说不出来的滋味,“或许吧。”

    杜麟轩的办公室内响起砸东西的声音,杜钰君大声的吼道,“杜麟轩,你是非要把我气死才甘心是吗?以前为了一个女人弄得家里鸡犬不宁的,好不容易那个女人离开了,你又开始天天换女人,天天上头条,我的脸都被你丢尽了,现在她顾长歌又回来了,你是不是还要和她在一起,你可不要忘了,她就是一个水性杨花的女人,难道当年她周旋在你们兄弟间的事情还不能让你认清她吗?”

    于琳琳看着一旁的曲清晚,向她眨了眨眼睛,像是在说,我说的没错吧。

    董事长的声音很大,但也只是模糊的听到他发火的原因确实是因为顾长歌。

    “她现在怎么样?”始终一言不发的杜麟轩突然开口问道。

    杜钰君气的用手指着他,“杜麟轩,我刚刚说的话都是白说了是吗?到现在这个时候你还惦记着她。”

    杜麟轩从座位上抬起头来看着气急败坏的杜钰君,心里却是不由冷笑着。

    “我只是想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你放心我是不会和她旧情复燃的,你不必专程跑到公司,这样兴师动众的。”

    “混账东西,如果你有你哥一半的……”

    “不要和我提他,他是他,我是我,当年的事情你我心里都有数,杜麟琛他都做了什么?要我说给你听吗?”杜麟轩突然用极冷的声音道。

    杜钰君瞪大了眼睛看着他,心口压着怒意,再次用手指着他道:“如果不是当年的事情,你又怎么会知道她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女人。”

    杜麟轩看着他,只觉得是那样的陌生,从杜麟琛走进他家开始,他父亲的眼中就只有杜麟琛一个,在他的眼中,无论他做什么都不如杜麟琛,就连他故意设套让顾长歌背叛他,杜钰君都觉得是杜麟琛在帮他,帮他认清一个女人的真面目。

    “你的意思是,我还要感谢他让我认清了一个女人的真面目?不过我现在还真是要好好谢谢他,他帮我赶走一个我从来都没爱过的女人。”他的声音非常的平淡,像是突然间没有了所有的怒意

    “我不管你怎么想,今日我就告诉你,只要我活着的一天,你就别想和她再有什么。”

    曲清晚听到一声开门声连忙站了起来,看着气冲冲的董事长走出来,她的目光不由的看向紧闭的办公室门,转身走进茶水间,泡了一杯咖啡走向他的办公室,在门外犹豫了一下,还是敲门走了进去。

    “杜先生你的咖啡。”

    屋内烟雾缭绕,他的目光凝视着前方,像是在看她,但她却觉得他的眼神没有焦距,她不知道董事长到底和他说了些什么,但她却是觉得他现在的样子像是一个受伤的孩子,目光中有着不易让人看出的伤痛。

    直到手中烟已经燃尽,烧到他的手指,他才将烟熄灭,“你怎么进来了。”

    “我来送咖啡。”

    “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