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被困电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筱绡顿时脸红了,目光瞥向曲清晚,“看看你们都在孩子面前说了什么。”

    曲清晚微微一笑,她能感觉出来李筱绡对鲁重言并不是完全没有感觉的,不然依她的性格,怎么会让他一直在自己的身边晃悠,只是一直没人去捅破这层窗户纸。

    “然然吃完了吗?妈妈带你先去洗手。”

    “好。”

    她领着然然离开,回头向鲁重言眨眨眼睛。

    可等她回来时,顿时感觉气氛不对,两人都不说话,直到鲁重言将他们送回家,气氛还是没有缓过来,她不知道鲁重言到底和李筱绡说了什么,就她们洗手的功夫就能把李筱绡惹生气,她这个学长还真是厉害……

    ……

    次日清晨,她还如以往一样早早的来总裁专属餐厅,杜麟轩也已坐在座位上吃着早餐。

    “杜先生早。”

    他却是头也未抬,只是轻轻的‘嗯’了一声。

    她拿起掌上电脑,“杜先生,今天的工作安排是这样的,九点半企划部会议,十一点王学明董事想要约你谈事情,十二点与珍妮小姐共进午餐,下午一点,海外分公司视频会议,三点钟经营部会议,今日是林雅小姐的生日已经定好了餐厅和礼物。”

    他优雅的放下刀叉,拿起一旁的纸巾擦擦手,“曲小姐,我现在越来越发现你真的很适合当秘书。”

    他深深的看了她一眼,离开餐厅。

    他这句话不像是褒义,她又说错什么了吗?她能感觉出他今日心情不好,可是这大早上是谁得罪了他。

    连忙跟上他走进电梯,她不由的偷偷看着他的侧脸。

    “曲小姐,一个人带着孩子应该不容易吧。”

    “啊!还好。”她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这么问。

    “要是有合适的人,曲小姐可是要把握住。”他侧头看着她若有所指的道,目光落在她的手上,脑中再次出现鲁重言紧握着她手的样子。

    “多谢杜先生的关心。”

    “其实,我觉得鲁特助不错……曲小姐不妨考虑一下……”

    曲清晚不由皱起眉头,他今天怎么会这么关心自己的私事,“杜先生,我和鲁特助只是很要好的朋友而已……”

    “哦,是吗?”他完全一副不相信的口吻。

    曲清晚更加不解的看着他,她不想将她的私事拿出来与他讨论,鲁重言是不是适合她,也不需要他做评判。

    “杜先生……啊!”电梯突然摇晃一下,紧接着电梯里的灯全部灭了。

    她双手紧握靠在电梯最里面,一动不敢动,杜麟轩向着她的方向问道,“曲清晚,你没事吧?”

    “没……没事……”她的声音颤抖。

    他听出她声音中的颤抖,拿出手机打开手电筒,照亮她所在的位置,走到她的身边一手握住她的手,感觉到她手指冰凉,还微微的颤抖着。

    “别怕,没事的,马上就会有人来救我们。”

    她微微点了点头,脸色异常的苍白,小的时候曾经有一次她被困在电梯里几个小时,曾有一度她对狭小的空间有着深深的恐惧感。

    杜麟轩感觉到她浑身抖得厉害,放开她的手,将她的身子搂在怀中,“没事的,一会我们就能出去。”

    他从来没有这样安慰过任何人,她是第一个。

    手机却在此时没电了,她害怕的依偎在他的怀中,紧紧的抱住他的身子,头深深的埋在他的胸口,心里的恐惧感再次加深。

    杜麟轩不由的双手将她搂紧,轻声一直在她耳边道:“别怕,没事的,一会儿就好。”

    他一遍遍的安慰,让她心里的恐惧渐渐消退,从他的怀中缓缓抬起头来,四周漆黑一片,但杜麟轩就知道她在看他,不由的低下头,双唇轻轻的落在她的额头上,“没事的,有我在。”

    曲清晚愣了一下,感觉额头上火辣辣的热。

    上方突然传来声音,“副总,我们马上就修好,您再稍等一下。”

    五分钟不到时间,电梯缓缓升起一下又再次停住,门被打开一条缝隙,微亮的光线照了进来,一只手臂伸了进来,“副总,我先拉你上去。”

    杜麟轩放开紧搂着她身子的手,目光看着她,“你先上去。”

    “不,杜先生……”

    “我说了你先上去。”他微微有些不悦的道。

    “好。”

    他对着上面的人道:“先将曲小姐拉上去。”

    “好的,副总。”

    他托着她的身子让她向上爬,来人拉住她的手臂将她拽了上去,紧接着他也被拽了上来。

    杜奕晴见他被救出,连忙走上去,“你没事吧?”

    “没事。”他淡淡的道,目光却是一直看着坐在椅子上还有些紧张的曲清晚。

    杜奕晴顺着他的目光看去,不由的冷哼着,“杜麟轩,注意点你的言行,他可是要回来了。”

    杜麟轩目光瞥向她,“二姐这话是什么意思?我做什么了吗?”

    “你要这样护着她早晚有一天会出事。”她冷冷抛下这就话,转身离开。

    他刚刚要走向曲清晚,却看到鲁重言早他一步站在她的身前。

    而她的目光在看到他的那一刻,像是如释重负一般,脸色不再像刚刚那样的惨白,眼中带着信赖的目光看着她眼前的人。

    他转身走向相反的方向。

    “清晚,你怎么样,我一听到消息就马上赶过来了。”

    “学长,你不要担心,我没事了。”她的目光看向他身后杜麟轩,看着他转身离开,她眼中带着些许的失望。

    “下午要不和副总请个假,回去休息休息吧。”鲁重言显然是知道她曾经被困在电梯里的事情,刚刚她一定是吓坏了,看着她苍白的脸和还在发抖的身体就知道。

    “要不要我再给筱绡打个电话,让她回家陪陪你。”

    曲清晚笑看着他,“学长,我又要被你利用了,是你自己想给筱绡打电话才拿我当借口的吧。”

    他顿时有些不好意思的道:“不是,真的不是,我可是真的关心你。”

    “好了,我开玩笑的,学长的关心我收到了,今天的工作很多,我不能请假,一起走吧。”

    她侧头看着有些闷闷不乐的鲁重言,不由的叹息道:“虽然我不知道你们两个是因为什么生气,但筱绡这个人我最了解,晚上给她打个电话就没事了。”